身體裡有另人而且是個瘋子一樣的人

時間 2021-05-02 12:35:12

1樓:吉祥長樂

不是的哦,患有多重人格的人是感受不到自己體內的另外乙個人的。患者只會有記憶空白,就是突然發現有一段記憶好像沒有了。但凡是擁有完整記憶或著是聽到腦內的另一種聲音這種都不是多重人格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心見性,明白自己的性格自私傲慢,這證明你是個聰明的人,只是有時候無法控制自己的心,為什麼呢,誰讓你生在當下這個浮躁的社會中。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慢慢培養自己的性格,多做些光明有意義的事,慢慢就不會那麼扭曲

3樓:星瑞零

人格**症,這極有可能是由抑鬱症引起,可能是因為自己過於懦弱,否定自己的存在,又或者說是個虛假人格,自欺欺人,由巨大悲痛引起,或者是這就是你,這個性格就是你,不建議胡亂聽從網友,我認為應該去找專業人士。

4樓:風雨

人都有雙面性,乙個是善良乙個是**。當善良的一面在現實的生活中出現問題,那麼**的一面就開始出現。你生活中可能不自信,卑微,膽小。

認為你周圍的人看不起你,內心受到傷害,你想讓他們認同你,可是你還辦不到,這時候**一面就會出現在你的腦海裡。認同自己,給自己強大的自信,樂觀開朗,一點點就好了,積極參與朋友圈的活動,笑著接受你所發生的任何事情,好好愛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另乙個人,都是你自己,人是情緒化性格多變的,那個瘋子一樣的人也是你,是你情緒不好時的樣子,算是正常的,很多人也這樣多面性,在面對別人時和獨處時想法心情會差別很大,你要學會控制自己情緒,多想一些愉快的事,和朋友多接觸,還是老樣子就要找醫生了,你這樣也可以說是一種病,精神方面的,你可能過於焦慮了,長此以往精神**影響生活就不好了,醫生也許會開些有用的藥給你,

6樓:風清雲淡

這樣好像是叫什麼雙重性格的人吧,所於心裡上一種疾病吧

7樓:檀小之

我知道那是你性格,改了吧!你生活會更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就是你的情緒在搞怪,因為你是控制不住你的情緒,所以就這麼認為,現在我感覺你是不是叛逆期?過了這一段應該就沒事了吧。

9樓:我不需要名字這個破玩意兒

他會一會兒冷靜,之後突然瘋了一樣的,最後再冷靜。

10樓:1123點睡

這種情況在社會上很常見了現在。

可能為壓力過大或者過度焦慮,建議選擇一些釋放壓力的活動緩解壓力。如果沒有緩解,建議再去看醫生。

11樓:安之淺笑之

看下心理醫生吧 似乎是人格**

12樓:

那應該是鬼吧。你信耶穌**吧!把你裡面的鬼趕走。

13樓:阿彌陀佛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痴,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推薦網上的蔡禮旭老師講「**規」可以學習一下,南無龍王德佛

總是認為自己的身體裡住著另乙個人或是靈魂,這樣的病是精神**症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藥**只能控制不能**,控制不等於**,一旦停藥依然會**,長期服藥產生抗藥性,病情也會嚴重,所以患者的病情越來越重,這樣**不能解決根本問題,並且***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精神**的一種。建議去看心理醫生。解鈴還須繫鈴人,找出造成這種狀況的根源所在,這病並不難治。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要轉移注意力,多和朋友出去遊玩。這樣下去很恐怖的。希望你早日擺脫。

17樓:星心涯

只要不傷害其他生物,就不是病

我有時候會感覺有另乙個人在我身體裡,那種感覺就好像把整個腦袋都換了一樣,並且會有不屬於現在的心情...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討厭乙個人或者看一些人很不舒服,內心壓抑?多想想自己喜歡的事吧~~心情會好很多的,多運動,多交朋友!年齡長了會好多了的~

19樓:晨棲夢

小鬼,科幻片是不是看多了。你父母很關心你的家庭和學校生活嗎?在你周圍有特別信任的人嗎?你的社交圈有多大?還有周圍有沒有你討厭或討厭你的人?

你厭不厭惡自己?對自己的成績生活極度的不滿?希望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大多精神病都是從兒童時期萌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精神**,讓你爸媽帶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症是不是科幻片看多了啊

22樓:煒斯沫

你有雙重性人格吧?!

我覺得我這個身體裡住著兩個人,是不是雙重人格?

23樓:瑜胭脂

不是的哦,患有多重人格的人是感受不到自己體內的另外乙個人的。患者只會有記憶空白,就是突然發現有一段記憶好像沒有了。但凡是擁有完整記憶或著是聽到腦內的另一種聲音這種都不是多重人格哦

24樓:沙鷹老大

我就是雙重性格copy,你說的有攻擊性和傷害感情都有過,但是那是以前的他,現在我的身體是她在控制,所以,我確定自己就是雙重人格,可是我並不喜歡那個糟糕的他,他都不敢出門,我喜歡現在的她,她讓我現在有些偏中性,但是即使如此我也覺得我比他控制我的時候無比自信,專門喜歡在北京各大商圈和陌生女孩直接對視眼神!

25樓:

每個人都有兩個不同的自己,生理學上也就是大腦的左右半球不同造成的。通常內

左腦是理性的,容右腦是感性的。當乙個人經常被其中乙個腦半球完全控制,一斷時間完全由右腦控制,一斷時間又完全被左腦控制,這才是雙重人格的人。看你的情況應該不是,這個我有體會。

完全被右腦控制時,一點點的刺激便會讓人發怒並且有很強的攻擊性,自己根本不能控制總是傷別人的感情,第二天就又跟沒事一樣,對別人又是有求必應。

26樓:打腫臉充胖子嗎

不是雙重人格,就是兩個人,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乙個堅持,乙個愛變化

27樓:天蠍座的豬兔子

我也有同感,有時候總感覺有另乙個自己在操控自己的身體

為什麼我總感覺好像身體裡住著另人

海季的後裔 我本很善良,很聽話,如果有什麼刺激到那個他就會出現,然後就控制不住他,常常還會和他打架,很多事情我就做不了主了。比如去精神醫院去看病時,進了醫院我就會發抖,醫生問我時,我就什麼也說不出,好象那個他很害怕不讓我說。 oaurora愛洛 很二次元哦,平時還是別多想了。其實我也有這樣的經歷。這...

假如,人隱瞞自己的身體病情,而且是屬於在他沒有認識你,可能和你結婚的的時候,就知道了,然後,自

無畫花 什麼病,很嚴重麼,如果不是什麼治不了病,有啥可心情不好的,我是女孩現在還沒結婚,就做過心臟手術,我都勇敢的跟我物件說了。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人的一生這麼短暫,如果每天都在意別人的想法,那還咋活。家人們該關心關心,也不用說生病了就得啥啥啥都得替他考慮那麼多,把他就當正常人看待,要是家人都覺得...

身體老有晃動的感覺是怎麼回事,耳朵裡有東西在晃動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者 不明白你的意思。如果你是身體原因的話,最好去看看醫生。我只知道兩種人會這樣,一種就是操勞過度了,要注意休息。一種就是貧血,要注意保養。 中璇璣 第一線考慮是不是身體健康問題,第二考慮是不是心理健康問題。身體方面原因可能很多,像貧血,低血壓,高血壓,低血糖,營養不良都會出現這類問題,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