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 身體 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 生命

時間 2022-07-31 09:50:07

1樓:秦腔唱響

人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

2樓:待愛拯救

不該揮霍的和無法挽留的中有乙個是重複的,那就是愛~既然愛無法挽留,那就揮霍吧~!!!

3樓:jay四維

我覺得文字沒有深奧的概念,深奧的是人的理解。對於同樣的語言不同的人理解的方向、層次都可能不一樣。有的人只要窺視乙個角落就能了解全世界,但有的人擁有全世界了卻不一定能看到它(雖然誇張了點)。

不過我覺得你所說的還是蠻有道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問題嗎?心得不用發在這裡,找個貼吧,發個帖子哈。

5樓:丨駱丨

不錯,很好的感悟,就是發錯地方了,這是問問題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呀,問題在**?問題在那小朋友的眼睛裡~~~

人生最不該揮霍的東西有哪些?

7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人生最不該揮霍的就是時間和尊嚴了,浪費時間等於浪費生命,失去尊嚴就等於行屍走獸了!

8樓:結縷蘇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過了也就沒有了,所以人生中有很多東西,我們都是不應該肆意揮霍的,有些東西,揮霍了,就找不回來了。

我認為人生最不應該揮霍的東西有以下這些。

第一,我們不應該揮霍我們的時間。時間都是很寶貴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千金難買寸光陰。」我們揮霍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很珍貴的,我們應該去珍惜時間,而不是肆意揮霍它。

我們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嘆,為什麼在我們年紀小的時候不知道好好讀書呢?然後等到長大了,再去後悔,卻是悔之晚矣。因為時間已經被我們揮霍掉了,時間不可能倒流,遺憾也終究只能是遺憾了。

第二,我們不應該揮霍我們的健康。我們很多人都會在自己年輕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身體很是康健,不去注重保養自己的身體。等到年紀大了一些之後,身體因為年少時沒有好好保養,而產生病痛的時候,我們就感到難受了。

特別是像一些女孩子,為了愛美,覺得自己年輕,抗凍。就是在寒冷的冬天,也穿得很薄,露出腳踝,脖子……然後等到,生病,身體關節疼痛了再去後悔,那時的自己沒有注重保暖,往往都晚了。

因為有些病痛一旦形成,就可能伴隨我們一生,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健康,不要仗著年輕就去肆意的揮霍它,亡羊之後再想著去補牢,那就只剩下悔了。不要再讓自己有機會說,早知道我當時就怎麼怎麼樣的話了,防微杜漸,不讓自己去揮霍,才是正理。

9樓:house漁翁昶晚

我認為人生最不該揮霍的一是健康,身體是生存之根本,沒有健康的身體,還談什麼美好的生活。二是愛,因為只有愛自己愛他人愛社會,他才會不斷學習生活創造奮鬥。三是時間,人生之短暫,一般就是幾十年,要成就一番事業,必須珍惜時間,讓其每分都有其生存之意義。

10樓:老瓦嘴

個人感覺最不該揮霍的是時間和個人的信譽。人生短短幾十年,很快就過去了,所以要懂得珍惜,而信譽是乙個人的道德問題.乙個人的信譽不好,那就會沒有真正的朋友,最多就是酒肉朋友。

11樓:植慧秀

人生最不該揮霍時間,故人雲: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12樓:夢繫情緣

時間,你覺得時間很浪費,可是時間是會偷偷溜走的,你不好好利用好它,它就會把你毀了,什麼也做不成,好好珍惜當下才是真的,別後悔了才追悔莫及,還有就是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好的身體你什麼也做不成,所以說應該好好對待自己,對自己好點。

13樓:冬翔

最不該揮霍的是健康,有再多財富都不如有個好身體!

14樓:

最不該揮霍的是自傲。讓人瞧不起。

15樓:kk經典影音

時間,還有家人的感情

乙個沒錢的男人,你還會愛麼?

16樓:0戴帽子的魚

如果你愛乙個男生,但是他沒有錢,你還會願意跟他結婚嗎?如果這個男生在結婚的時候不能給你買房子,也不能給你彩禮,那你還會願意跟他結婚嗎?我在辦公室裡,問了這個問題,同事們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有的人說,物質條件是基礎,什麼都沒有,還談什麼感情啊,也有人說,只要對方有上進心,現在窮一點,也沒有什麼啊,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成長,才是最好的愛情啊。

在現實中,也是有很多的姑娘,會不顧家裡人的反對,非要嫁給沒有錢的男朋友,那麼她們現在過得怎麼樣了呢?我採訪了幾個朋友。

我問的第乙個是我同學,她跟我說,千萬不要嫁給乙個沒有錢的男人,說她自己就是乙個例子,曾經她也很天真的以為,只要有了愛情,別的什麼東西都不重要,哪怕是住在破破爛爛的地方也沒關係,只要是自己愛的人也是會開心幸福的。

她把男朋友帶回家,父母堅決反對,所他們兩個以後生活了,很多的地方都是要用錢的,男方的家裡又沒房子,又不出彩禮,連婚禮的錢都不出,以後還會珍惜你嗎?她自己到覺得,只要以後兩個人努力,什麼都是會好的,這種物質上的東西,她不在乎,後來,她發現她錯了,生活中,真的是要有物質的基礎的。

17樓:金家大公主

有能力的男人只是暫時沒有錢而已,他是

有潛力的男人,能力的男人只是暫時沒有錢而已,他是有潛力的男人,沒有了錢有能力傍身又有什麼可以害怕的呢!所以沒錢的男人還是有人會愛的。了錢有能力傍身又有什麼可以害怕的呢!

所以沒錢的男人還是有人會愛的。

18樓:木非魚

但是也會有人說,那肯定不是了,衡量乙個男人還要看她對女人好不好,還要看她有沒有上進心,跟著他有沒有希望,對此你是怎麼看的?然而自己但是小編給出的答案:錢不是唯一的標準,但屬於重要標準,男人沒錢就不可能有女人愛了嗎?

非也非也,看過他們倆的故事,你才知道,沒有錢的男人是怎麼留住女人的。

01李雨和林鵬在一起三年了,其中有一年是異地戀,這三年來,他們依然恩愛如初,但作為外人的我看得出來林鵬好像沒什麼錢,李雨一直用得都是iphone 6,之前一起吃飯也聽說過李雨想換iphone x,如果林鵬想要送個禮物給李雨也很簡單呀,直接送一台手機就好了,但是他不敢,後來我跟林鵬喝咖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們倆的故事不簡單呀,三年經歷的風風雨雨,很多同學都不看好他們出了社會還能繼續,但他們偏偏就是這麼倔強,恩愛如初。

02林鵬說:「其實我們在廣州生活也不是很拮据,但錢還真不夠花,在這裡消費水平那麼高,每個月就拿四千來塊,開支那麼大,要交房租,平時的伙食費,加上生活費,乙個月下來都是月光族,甚至經常要用花唄、借唄來過渡,所以我能給李雨她的物質還真是不多,甚至說是城市中的窮人,活得是比在農村好,但在錢這方面卻是寥寥無幾,更別說以後買房、買車這些了,現在唯一辦法就是提高自己的收入,以後我們倆才有可能,畢竟男追女隔房隔車還隔了個丈母娘,這個時候我也覺得錢花得多,我才有動力掙得更多,對於她我也是很捨得的,平時買衣服,吃飯,房租包括去看電影,都是我出的,雖然沒什麼錢,但自認為對李雨她很大方,很捨得,對她挺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男人即使沒有錢也會有人愛的。因為有能力的男人只是暫時沒有錢而已,他是有潛力的男人,沒有了錢有能力傍身又有什麼可以害怕的呢!所以沒錢的男人還是有人會愛的。

aqui te amo。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男人找的真愛都會跑掉,就別說沒錢的男人了,還真愛,怕是連老婆都找不到吧。現實生活實在是骨感,你還又不能一味地批判女人向錢看。因為沒有錢怎麼活啊?

聰明的女人思想成熟得早一些,能明白光有愛情沒麵包可不行,所以要先找麵包,吃飽了才有功夫談愛。男人,沒有錢,如果還不求上進,是肯定沒人理的。因為碌碌無為,別人愛你什麼?

即使有人點化,再一步步成長,估計那個點化的人得象唐僧一樣,無欲無求才行,不然還不累死。所以現在沒錢的男人,不一定找不到真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沒錢還不願意吃苦耐勞,還沒有能力,那肯定不會愛了,畢竟以後過日子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事情。

你可以沒有錢但不能沒有能力啊。女孩子可以和你一起吃苦,但是不能讓女孩子一直,男孩子需要努力去讓自己愛的女孩子過上好日子。

所以沒錢不能和沒有能力划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活成想要的樣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幸福不是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就叫幸福。是擁有乙個愛自己,懂自己的人,不管他有多大能力。沒錢不要緊,只要他把最好的留給你,錢是身外之物,是物質的需求。

但是幸福是精神上的滿足,真情不用錢買,真心錢買不到。只要他能當你是寶。我會愛她一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不但沒有錢,而且也沒有上進心,那麼你跟這個男人,也會窮一輩子,苦一輩子,你當然不會愛他。如果這個男人剛開始沒錢,但這個男人有上進心,而且有敢於奮鬥,拼搏的心,那麼這個男人窮只是暫時,說不定很快就能找到致富的門徑,很快就會富起來,這樣的男人是值得愛。也有的是這個男人事業剛起步,一段時間也會很窮,但也有女人一直陪伴左右,跟著男人一起吃苦,一同經營共同事業,這種情況女人也會樂意接受這個男人。

對於沒錢的男人,每個人看法不一樣,有女人接受,也有女人不接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沒錢,他有上進心。做什麼事情都勤勤懇懇幹。對家庭負責任,知道疼愛自己。

這樣的男人也可以嫁。錢都是人掙來的嗯,什麼事情都認真的幹。一切都會有的。

我想這樣的男人可以嫁。

26樓:匿名使用者

錢,這個東西,人們的認識各種各樣。有的人把錢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有的人把錢看得像糞土一樣,可有可無。

我說,錢這個東西,沒有是不行的,多了也是不行的,不多不少也不見得就一定好。所以,有些東西比錢還更重要的。

女人對錢的看法,與男人不同,現在的女人大都比較現實。有奶就是娘。沒錢的男人,她當然看不上,那怕你顏值再高,也不起任何作用。

27樓:依荷聽雨

用了乙個「還」字,是不是你愛他時,他有錢。後來沒錢了,你猶豫不決,來此提問,看大家的想法?愛是感覺,是情感,跟錢無關的。

世事無常,一切都在變,情也在變,如果僅僅只是錢沒了,男人的能力雄心還在,護你之心仍然,那男人遲早會東山再起,你不要放棄他。如果男人心理脆弱,失去錢就受不住打擊,失去拼搏之心,那你該振作,努力掙錢,盡量扶他一把。同廿共苦,不離不棄,不應只是一句誓言,還要有行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錢倒是其次,而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願不願意去拼搏,如果他沒錢又整天碌碌無為的,這樣的男生我勸你還是趁早分了吧,如果他願意去拼去闖,這樣的男生是值得考慮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要有錢,愛你的女人才不受屈。

你沒錢,女人餓了,沒飯吃,冷了沒衣穿,愛你可以管飽嗎,可以管冷嗎?有多少女人在男人沒錢時嫁了他,是真愛他,然發了財的男人拋妻棄子,女人的愛在他眼裡算什麼?女人需要愛,也需要錢來維持生活。

生活需要錢,別說女人現實,男人也一樣,難道不是許多男人也想找個有錢的女人嗎?

沒錢的男人有人愛,那是看重你的能力,你的人品,事實上男人沒錢嫁了他,愛了他,兩人齊心發了家,彼此更該珍惜,這樣的男人也配得起擁有財富和真愛,是真正幸福的人。

三鮮是哪三樣東西,「三鮮」指的的是哪三樣東西?

地三鮮中的 三鮮 指茄子 土豆和青椒。1 茄子。茄 學名 solanum melongena l.茄科,茄屬植物。茄子的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以及鈣 磷 鐵等多種營養成分。2 土豆。土豆,學名是馬鈴薯,拉丁名 solanum tuberosum l 土豆 是通稱,個別地區叫洋...

俗語「人貪三樣,一生白忙」,是說哪三樣呢

丞哥說娛樂 人生在世,一晃幾十年,時間匆匆就過了。人們常說時間就像一眨眼,我們都老了,只看到身邊的人和事發生著匆忙的變化,還沒來得及去細細思考和品味,已經匆匆幾十年過去了。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裡發揮無限的光芒和力量,人生無常,不要稀里糊塗地過完一輩子。每個人都有自己對生命的理解和意義,在人生路上,我們...

女人出軌,貪圖的多半是哪三樣東西

情語呢喃 隨著時代的發展,出現在人們身邊的 越來越多,內心只要稍微不夠堅定,很容易就會掉進那些美麗的錯誤當中去。尤其是對已婚人士來說,一想到要跟對方共度幾十年的餘生,心裡反倒沒了歡喜,只會剩下害怕,畢竟就算對方再好再優秀,時間長了總是會膩的。再加上若是彼此之間沒有經營好這段婚姻,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