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有涼氣到處亂串,身體裡有涼氣,渾身亂竄 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21 08:45:08

1樓:kfz567567閒雲野鶴

我身體健康,更沒有夢見死人!飲食,行動,排洩等都較正常。腎功能也很好

身體裡有涼氣,渾身亂竄、是怎麼回事? 10

2樓:樂勝妙吉祥

有涼氣應是風邪,從兩個方面入手,一是補足自身,多吃溫補的食物,如如牛羊肉,早上可以吃片大姜公升陽氣,晚上早睡覺,11點前要入睡。另乙個方面就是祛風邪,在晴天的下午背部拔罐,要身體補得差不多了進行,若風邪在淺表可以刮痧。如果身體是寒涼體質,第一方面要堅持去做。

3樓:啊啊啊阿德法撒

應該是體內有寒氣吧1.寒氣重也就是臨床所說的內寒症、裡寒症。根據寒邪所犯臟器部位不同,常見的有寒邪克肺證、寒滯胃腸證、寒滯肝脈證、寒滯心脈證、寒滯胞宮證。

其症候有畏寒怕冷、手腳冰涼、腰背寒涼冷痛、容易感冒、咳嗽聲重。咳吐白痰或清稀液體、喜溫和喜熱飲、胃脘喜溫喜按或胃脘冷痛,嘔吐腹瀉。大便溏洩、小便清長或夜尿頻。

女性可見月經不調、經期腹痛、經質紫暗夾有血塊。

2.濕氣重可見身體困重、頭重如裹、胸悶脘痞、口膩不渴或口中粘膩、飲食不香、甚至噁心欲嘔,大便稀薄、小便渾濁。女性可見帶下量多,清稀如涕。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遊走」**覺,多為風邪,或是氣機不暢,試試疏肝理氣的藥物,但建議具體應辯證施治。

5樓:甜甜甜甜品吖

應該是體寒,可以找中醫調理調理身體

渾身感到涼氣,而且到處亂竄

6樓:鹹濛雨

你媽只是風寒感冒而已,但平素腎陽已虛,所以冷感明顯。看來你們並不重視中醫藥,更別說中醫醫理了,這種病在中醫的叫法是:太少兩感證。

治法:溫陽定風。方藥:

麻黃3.桂枝12.細辛9.

乾薑9.生薑18.炙甘草9.

當歸6.黑附子12.白芍6各單位是克。

水煎溫服150毫公升,一劑見效。

7樓:~老李

你好;找個老中醫把脈看病.對症**就好了.

體內有氣亂竄是不是濕氣引起的

狗狗體內有蛔蟲,狗狗體內有蛔蟲 50

嗯搞過體內指定有那個蟲子。嗯,人體裡頭都有蟲了,那狗類他也有。 雷諾 去寵物醫院輸液吧,可能感染了細小,對於狗狗來說細小是致命的,早看早好 滿世界 直接送到動物醫院,住院 狗狗肚子裡有蛔蟲,會死嗎? 鑰匙心記錄 沒發生抄的事情都不好說 但是襲蛔蟲過多最嚴重後果是會導致死亡的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

體內有濕氣能不能喝苦丁茶,體內有濕氣,冬天應該喝什麼湯

囚與社會 不能,有濕氣屬於虛寒體質,這種體質的人不適合喝苦丁茶。虛寒體質者冬季畏寒,手腳冰涼,且不易上火。喝了寒性的苦丁茶後,涼症甚至會加重,不利於改善體質,嚴重的甚至會出現腹痛 腹瀉等症狀。另外三種不適宜喝苦丁茶的人群 1 經期女性 女性月經期處於失血狀態,苦丁茶性寒,極易導致氣血凝滯 經血難排,...

鐵在身體內有什麼作用,胸腺在身體內有什麼作用?

我愛你真真想你 鐵 fe 是構 體的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對於人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鐵對於人體的作用具體有。一 參與體內氧的運送和組織呼吸過程 鐵為血紅蛋白 肌紅蛋白的重要組成成分,參與體內氧的運送和組織呼吸過程。血紅蛋白可與氧發生可逆性的結合,使其具有攜氧功能,參與體內氧的交換及組織呼吸過程 而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