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找什麼樣的女孩子做老婆,你會選擇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google來踩場

一個男人會找一個喜歡的女孩子戀愛,但絕對會找一個合適的女人做老婆。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所謂合適,當然不是不喜歡,而是各方面條件都與自己合適,因為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最合適的組合才能組成最穩定的家庭。知道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15條標準如果有人能做到一半那都是極品了~

如果讓我說,她的缺點是我能包容的,她的優點是能彌補我的缺點的,那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最好要和自己相配

4樓:小曉加菲

我看你們是在找免費的傭人,那有十全十美的人啊,你們自己是不是的呢?要審視一下自己啊!!!!!!!!

5樓:乾驪燕

一樓的回答很全面,找女朋友一般就要有几上幾點的以後才能好好過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把話全說了,只是那樣的不太好找啊!呵呵

7樓:葉巨集深仝生

你好我自己是談了兩年戀愛的人

所以我正處於那種為未來生活婚姻並一起考慮的時候情人不同於老婆

情人可以一起風流

但是不能跟你同甘共苦

老婆是能跟你一起擋風遮雨的

好路攔路都一起走的人

要選老婆就一定要愛她作為前提

我的她家裡要求要大城市的房子

對於我的家庭是不能承擔的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

雖說艱苦

但是我很樂意

因為我愛她

你會選擇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

8樓:小劉在廣州

選擇一個值得選擇的人做老婆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9樓:包雁桃

溫柔賢惠,善解人意,孝敬公婆,長相沒那麼重要的女人

10樓:少鋯

溫柔,孝順,能過就行

11樓:公羊熙

什麼事都會為我想的人

找個什麼女孩子做老婆?找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好

找個愛你,喜歡你的那孩子做老婆最好了!不在乎你是否有錢優勢!只在乎你是否真心愛她的這種女孩最好了 找個勤勞持家的女孩子做老就好,即使他不是非常的漂亮,只要真心愛你,愛家就可以了。人品好,心好,賢惠德 不會隱瞞任何事情給你的人,愛你的。找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好?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 第二,...

作為男生,女孩子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非常反感

大風哥愛美食 作為男生如果要說非常討厭乙個女孩子,有什麼樣的表現的話,那麼一定是太過重於金錢和享受,這樣的拜金女可以說是我們男生最難忍受的了。 兔紙先森 我覺得作為男生,女生亂花錢,大小姐脾氣會讓人特別反感,而且有的女生很追求品牌,很看重金錢,感覺別人為你花錢都是理所當然的,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特別讓...

女孩子應該找什麼樣的老公呢,女孩子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老公呢?

皇怡時宵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男的要對家庭有責任感,不會沾花惹草.當然最好這個人是自己喜歡的,有時候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做不到這些,或是人品不好的,就算再怎樣喜歡,再怎麼愛也不要把自己交給他.不會幸福的 紀令秋始職 總的來說就三點 脾氣好,有主見,對老人好。脾氣好的人一定很大度 溫和 可以容忍女人的任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