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應該找什麼樣的老公呢,女孩子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老公呢?

時間 2021-09-19 18:48:19

1樓:皇怡時宵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男的要對家庭有責任感,不會沾花惹草.當然最好這個人是自己喜歡的,有時候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做不到這些,或是人品不好的,就算再怎樣喜歡,再怎麼愛也不要把自己交給他...不會幸福的

2樓:紀令秋始職

總的來說就三點;脾氣好,有主見,對老人好。脾氣好的人一定很大度•溫和•可以容忍女人的任性,包容女人的缺點•呵護女人。而一個很有主見的男人,就會有魄力•有魅力。

他會時刻都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對老人好•孝順,他會是一個很善良•很細心的人,懂得照顧老人。

3樓:從玉枝拱珍

1樓的。你說的那種男人。我超讚。

但是。那大多是女人幻想出來的。現實也不是沒有。只是很少見了。

而且。有些女人也未必會找這樣的男人過如此溫情的日子。

4樓:

簡單的問題,男人並不一定要有很多錢,能夠保證你能吃上開心的飯就行了,難道你想吃一輩子皺著眉頭吃鮑魚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男朋友很好,很適合你。女人還是要找一個能夠真心愛你的男人,這樣即使日子苦一點,但有安全感,這一點很重要。而且,經過你們的努力,如果日子越過越好,先苦後甜,生活的幸福滋味就越來越濃了,日子越過越有過頭。

這比先甜後苦好多了。供你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求什麼了,你家的條件比較好,想找個一個差不多條件的也沒什麼錯,我覺得,條件好的男人多的是,關鍵是對你好的男人未必好找,如果一直想著更好一點,永遠不會對對方滿意的,你說的把工資卡寄給你,買漂亮的衣服給你啊,這也算不上什麼愛你的"鐵證",說白了,誰都能做。找物件也是需要眼光,找個潛力股,那就個人有個人的看法了,關鍵是要適合你。這個時候的男人一般都是處在奮鬥的階段,正在成熟的路上,其實他們也珍惜在這個時候陪伴他們的女孩。

你首先應該確認一點,這個男人性格怎麼樣,你在他心中是什麼地位。這個我們無法幫到你,你可以用自己的方法你們之間的辦法回憶一下,不要用帶有小女生眼光的感動去做判斷,如果你自己認為確定好了,那你也就明白答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找老公嘛,首先你要考慮清楚你需要的是什麼

女人都希望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歌看法吧,有人重視物質有人重視感情。年齡只要不相差太大就行了,有過婚史沒什麼,只要現在對自己好就行了,誰都想自己的老公溫柔,體貼,現在的社會往往重視的還是物質多一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每個人考慮的都不同吧

如果是我,我就希望是一個事業有成,愛我的,而且年

齡相差不太大的男人

10樓:安逸螞蟻毛毛

現在最多的就是找個愛自己的!

愛自己一輩子的!

別的都扯淡

11樓:知道

他愛你,你也愛他的是最好的!如果找不到這樣的,就找一個愛你的!千萬別打自己愛的!愛一個人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我還copy

是不知道怎麼說bai

對與我們來說著個社du會物質要求必然比zhi什麼都重要dao 感情也是不可少 年輕要追求的不是物質我選擇愛情第一,物質不怎麼重要。在說的就是年齡了不能差的太多了會有的是代溝 結婚了在離婚在想結婚的不少 著些人不 怎麼好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對得起自己就好,人品要好,必定要有責任心..

有沒有錢無所謂`關鍵看他是否有能力,有潛力.上沒有上進心.....

我的個人觀點....

但我發覺`後幾樣都沒做到..

我一直在努力中...hoho~~

14樓:我愛完美主義

一個人一個想法,各有不同我想問問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呢

15樓:桃子

每個人的要求跟需求不同..對於我來說.當然是感情重要!!

16樓:

愛自己對自己好,並且有事業,有前途.上進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成熟的 年齡大3歲就好了當然是感情重要了

18樓:諸星大人

還是現實點好 條件差不多又彼此有感覺的就行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的,有上進心的,有責任感的!

女生到底要找個什麼樣的人做老公呢

20樓:尹渝遠喜劇場

只能說,大多數的女生想找對自己好,愛自己心疼自己的,有責任心,有安全感的,有一定經濟基礎但不必太有錢的,長相過得去的男人。

其實每個女人都想找帥哥或者自己喜歡的人,但是經歷過感情和現實之後,大多數女人都無奈的選擇喜歡自己的男人。

21樓:真愛尤佳

自己想找個什麼樣的就找個什麼樣的,但是很多女生都不能如願以償,所以要面對現實。

22樓:語文課代魚

1、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陽剛,可以保護她,作為她的依靠。

2、是男人就要有霸氣,社會關係搞好,女人自然小鳥依人給你更多。

3、多為她做事,為她分擔;生活就是要處理很多事情。男人多一些擔當。

4、多去看看她父母,把看她父母當成家常便飯而不是禮節,相處隨便一些更像一家人,別老說客套話,買東西買點家裡生活用品、補品就少買,這樣更像在一起過日子更有家的感覺。

5、如果想結婚,搞定她的父母比搞定她更重要,她父母覺得男人孝順老實踏實可靠,這一點比什麼都好使!

23樓:祥仔

懂得珍惜你的人(對感情要有責任心和不花心),懂得包容、諒解、尊重和信任你的人(不能亂發脾氣和打人,不能胡亂猜疑你,要懂得忍讓你,有什麼問題會坐下來商量,不能吵架),懂得關心你的人(你冷了他會拿衣服給你,你不開心他會想辦法哄你開心,分享你的快樂與分擔你的悲傷),同樣地,要將心比心,他對你好,你也要對他好,這樣你們就能幸福生活在一起。有些人說還要選個有錢的,我覺得這個並不太重要,錢可以兩人努力掙回來,但感情用情是買不來的,所以不用太在意他是否有錢,主要看他是否愛你,你也是否愛他,錢只要你們一起努力是可以掙回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也祝你找到一個如意夫君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你好就行 有感覺就行 物質基礎也應該要有 要為孩子著想 還有性功能要好

25樓:嘿咖

找跟自己性格合的來的最主要我覺得 個人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斷地提高自己的要求,永遠不會滿足

什麼樣的女孩子容易遭人嫉妒,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容易遭人嫉妒

小晴星座說 太過優秀,容易遭人嫉妒的3大星座 我個人覺得你的男朋友長得還是不錯的,上半臉的雙眼皮兒都挺不錯的,眼睛炯炯有神,就是下半臉也就是下巴那裡有一點點的長,這樣就會顯得臉很大如果她的臉再小一點,那就完美了,就是不知道他的身高是怎麼樣的。 膚白貌美大長腿,有錢有勢異性緣特好。做什麼都比普通人順利...

什麼樣的女孩子招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性格招人喜歡?

如果你長的可愛呢,就要可愛下去,但是不要拿可愛當無知如果不可愛,就要做的有主見 總事報人以微笑就好,沒人會說什麼 如果長的不事身打人眼,穿衣服就不要往可愛上靠了,盡量找適合自己性格的,不要反向穿,拿樣多數人都會議論下,但不會告訴你 頭髮不要弄的讓人看了不舒服,雖說大眾點,不能凸顯個性,但是,太個性了...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

帥的 有錢的 對她好的 專一的 溫柔的 善良的 浪漫的 霸氣的 幽默的 有文化的 健康的 有包容心的 會做家務的 會帶孩子的 會修馬桶換燈泡通下水道的 能陪她的 懂她的 孝順父母的 脾氣好的 有共同興趣的 不干涉她自由的.說這麼多也沒用,反正你也做不到.高富帥三個至少沾乙個 首先當然是長的帥的,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