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操作最省電,oppo手機關閉哪些功能更省電?

時間 2021-09-19 18:47:18

1樓:納魏曲

一、減少手機後台應用

手機後台程式一多,後台應用頻繁自動開啟,手機中的記憶體、運存、cpu等都會造成多餘的執行動作,然後就會產生多餘的耗電。在手機使用應用完成後關閉相應的後台,是較為省電的乙個方法!

二、關閉不常用的訊號源

手機在不使用藍芽、wifi的時候可以關閉,因為當手機接收不要訊號源的時候,手機會不斷重新整理搜素可以檢測到的訊號源。還有當你連線wifi的時候可以關閉手機的移動資料網路。所說這樣是節省不了太多的手機用電,但是長期以來還是能節省不少的。

三、降低螢幕的亮度和解析度

手機中的解析度越高,手機中需要cpu驅動的畫素也就更多,降低手機的解析度可以減少cpu針對螢幕的效能占用,從而起到省電的作用。而手機螢幕亮度越低,也就是越省電。在oled螢幕中,黑色顯示的部分越多,手機越省電。

2樓:科技磁場

oppo手機真正省電的好方法,記住這些按鈕要關閉,效果還是蠻大的

3樓:oppo客服

oppo手機的省電技巧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合理調節手機螢幕亮度,設定好合適的螢幕亮度,不建議過亮;

2、關閉一些不常用的wifi、nfc、藍芽、gps等開關,節省手機電量;

3、開啟手機純淨後台,節省電量(部分機型沒有純淨後台功能);

4、關閉手機的帳戶與同步功能;

5、開啟省電模式;

6、進入設定--手勢體感,進入關閉一些不用的手勢體感功能;

7、不操作手機時,建議一鍵清理手機已開啟的應用程式,節省電量。

9、在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裡關閉後台自啟動許可權。

oppo手機關閉哪些功能更省電?

4樓:酈秀榮居書

1、關閉黑屏手勢

眾所周知,oppo手機新增了黑屏手勢功能。我們在購機的時候,導購方便我們體驗都給開啟了。可能平時用的也不是很多,但是這個功能可是十分耗電的。

因為開啟後系統就一直在準備感應,所以即便是在待機狀態下手機也在耗電。想要省電的o粉們可以選擇關閉這項哦,操作步驟如下:開啟設定,找到「手勢體感」選項,關閉「黑屏手勢」。

2.關閉雲服務同步

如今雲服務在手機、電腦等數碼產品中都有應用,對於儲存資料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這項功能一旦開啟,系統就一直在監測著手機資料的變動,耗電量也是十分巨大的。為了節約電量,我們可以將這項功能關閉,在需要儲存資料的時候選擇手動上傳到雲盤。

操作步驟:開啟設定找到「雲服務」選項,將「簡訊、**、應用資訊」關閉。

雖然關閉上面這兩個功能可以為我們省不少電,但是出遠門的時候手機電量還是不夠用怎麼辦呢?不妨試試這款無線充電背夾電池,既輕巧又時尚,不需充電的時候完全可以當作手機殼來使用,一舉多得,實在是不容錯過。

5樓:科技磁場

oppo手機真正省電的好方法,記住這些按鈕要關閉,效果還是蠻大的

oppo手機關閉哪些功能更省電?

6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黑屏手勢。

2、關閉雲服務同步。

一、含義

省電指電器在相同的時間內相對消耗電量少。電器在同等功效的情況下用電器功率低,即有效功率高。

省電也指節約用電,因發電是需要資源的,為了節約資源所以要省電,使用省電的電器,養成節約的好習慣。

二、省電方法

1、根據峰時谷時合理用電。

2、不用的電器將插頭拔掉,同時減少轉換器的使用。

3、隨走隨關。當然最好能統籌安排,合理使用電器,不要頻繁開關。

4、如果僅僅是為了省電的話,可以採用其他能源方式替代,如不用電飯鍋燒飯,改用燃氣灶。

5、能省則省,減少用電需求。

6.對於機頂盒需經常關注,待機時的機頂盒是家用電器中最大的耗能**。

7樓:新農人小傑

oppo手機耗電太快? 關閉這些功能, 電池壽命提公升一年!

怎麼用空調最省電

齊家網 隨著經濟條件的改善,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家裡的電器買了一個又一個,微波爐 空調 冰箱 電器 洗衣機 似乎哪一個都不能少,隨之而來的就是高昂的電費。特別是到了炎熱的夏季,空調幾乎全天24小時執行。到底空調要怎麼開,才能夠省電又降溫?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怎樣用空調最省電。怎樣用空調最...

OPPO手機如何註冊電子保卡,怎麼查詢oppo手機的電子保卡是否被註冊?

oppo客服 建議註冊電子保卡,電子保卡是我們公司推出的一種新形式質保服務政策,它的作用和紙製保卡相同 若保修卡遺失的情況下,是可以憑藉註冊電子保卡時的手機號碼及發票,享受正常的三包服務,註冊電子保卡是免費的。手機的電子保卡註冊方法 1 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手機開機安裝sim卡且連線資...

我的OPPO手機怎麼辨別真偽,怎樣辨別OPPO手機的真偽?

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您好,請問您手機是在什麼地方購買的呢?如果是官方認證的 或者專賣店購買的,一般是 哦。如果想確認一下的話,可以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辨別一下。附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查詢鏈結 怎麼辨別oppo手機真假 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oppo客服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