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關閉哪些功能更省電,OPPO手機如何關閉省電模式?

時間 2021-09-19 18:47:18

1樓:酈秀榮居書

1、關閉黑屏手勢

眾所周知,oppo手機新增了黑屏手勢功能。我們在購機的時候,導購方便我們體驗都給開啟了。可能平時用的也不是很多,但是這個功能可是十分耗電的。

因為開啟後系統就一直在準備感應,所以即便是在待機狀態下手機也在耗電。想要省電的o粉們可以選擇關閉這項哦,操作步驟如下:開啟設定,找到「手勢體感」選項,關閉「黑屏手勢」。

2.關閉雲服務同步

如今雲服務在手機、電腦等數碼產品中都有應用,對於儲存資料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這項功能一旦開啟,系統就一直在監測著手機資料的變動,耗電量也是十分巨大的。為了節約電量,我們可以將這項功能關閉,在需要儲存資料的時候選擇手動上傳到雲盤。

操作步驟:開啟設定找到「雲服務」選項,將「簡訊、**、應用資訊」關閉。

雖然關閉上面這兩個功能可以為我們省不少電,但是出遠門的時候手機電量還是不夠用怎麼辦呢?不妨試試這款無線充電背夾電池,既輕巧又時尚,不需充電的時候完全可以當作手機殼來使用,一舉多得,實在是不容錯過。

2樓:科技磁場

oppo手機真正省電的好方法,記住這些按鈕要關閉,效果還是蠻大的

oppo手機如何關閉省電模式?

蘋果手機關閉哪些功能省電

一 降低螢幕亮度 手機電池的最大殺手,不是cpu,不是打 而是越來越大的手機螢幕。iphone的預設設定是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在高光條件下,手機一般以最高亮度工作,此時的耗電量幾乎可以用兩分鐘掉1 的速度來衡量,尤其是正好碰上玩遊戲的時候,要達到省電,必須先打破手機螢幕這一瓶頸。降低螢幕亮度 方法 在...

oppo手機怎麼關閉自動同步功能

自動同步是指手機登入 oppo帳號 或者其他關聯帳號後,當手機 本 簡訊等程式有更新或者發生改動時會將資料自動同步到雲伺服器中。注 該功能也需要連線網路才可實現。至美 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op...

OPPO手機怎麼操作最省電,oppo手機關閉哪些功能更省電?

納魏曲 一 減少手機後台應用 手機後台程式一多,後台應用頻繁自動開啟,手機中的記憶體 運存 cpu等都會造成多餘的執行動作,然後就會產生多餘的耗電。在手機使用應用完成後關閉相應的後台,是較為省電的乙個方法!二 關閉不常用的訊號源 手機在不使用藍芽 wifi的時候可以關閉,因為當手機接收不要訊號源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