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自卑的女孩子問問題請問男同胞們,喜歡有肉的女生,還是喜歡很瘦的女生呢?她總說自己的身材不好

時間 2021-09-19 18:46:18

1樓:花枝然

都不好,即不喜歡很多肉的,也不喜歡光骨頭的。

我喜歡運動型的女生,運動靈活但並不瘦弱,臉上有肉但並不肥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肉啊,

有肉圓忽忽的,

我喜歡的人就這樣 ....

呵呵, 個人喜好不同吧,

反正我喜歡 的已經給你說了

3樓:正對人生

肥瘦不是問題,你明白不是問題就不是問題,你要是認為是很大的問題就是很大的問題。明白麼。重要的是你的人和你做的事。

4樓:21歲的李尋歡

這個 環肥燕瘦各有所愛吧 有人愛胖的 有人愛瘦的 如果因為乙個人的胖瘦而選擇愛不愛她 這種男人靠不住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管你胖瘦的 胖瘦都無所謂 關鍵是要健康 健康最重要哦 嘿嘿 希望你自信點兒 你很漂亮哦 新年希望你更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既張的漂亮且身材又好有肉感的!不過還有就是心要善良、人好、有教養

6樓:匿名使用者

瘦的外表下肉肉的女孩子。哈哈我的要求是不是有點過分啊,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或者女孩子 身高如果低於170cm的話 體重不要超過50公斤.... 我還是比較喜歡 瘦點的

8樓:丶活不明白

我喜歡有肉的。因為有肉才**,但是不是大胖子昂, 好女不過百。 = =。 差不多就這個樣子,特別瘦的女孩,我非常厭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的告訴你,偏胖的比偏瘦的要吃香得多,試想一下誰喜歡天天抱著乙個骷髏啊?女生就該軟軟的,柔柔的,如果和我一樣硬的亂七八糟的可真讓人受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乎太多。這個不是放在首位考慮的,

11樓:洛_白

唐朝楊貴妃是美女,現代白骨精是仙女,嗯,不同人的眼光都是不同的,只要自己認為是好的,不就行了麼?

12樓:就是愛吃巧克力啊

個人認為有肉沒關係,只要可愛就行!更何況她還很漂亮!呵呵,我女朋友就有肉,我一樣很愛她!

13樓:在沒有你的夢境

因人而異。《看天下》上說某國女生小時候被灌肥,唐朝還不是以肥為美.當然要適合臉型.

14樓:

我喜歡肉肉的,要是漂亮那就更好了…女生嘛!肉肉的好養也好愛…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肉不要太多就好,瘦的看著舒服真的玩起來也不是很爽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人喜歡的都不一致, 怎麼說安。

我喜歡有點肥肥肉肉的腿粗的女生,朋友都笑話我,我審美有問題嗎?我男生還是瘦瘦的

17樓:天帝造物主

金型人身材壯實,八字日支坐申酉金的人都喜歡腿肥肉**的壯實女人。高大壯實體型勻稱肩寬腿肥肉**的女人屬於金型人!

18樓:

獨到的眼光!說實話,我也喜歡這類女生,肉一點,不管是摸著還是抱著都比那些皮包骨要舒服的多的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普遍喜歡胖一點的女生,因為抱起來舒服。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每個人找到的型別可能和你喜歡的型別不一樣呢,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鶯肥燕瘦都有特色,有什麼怪異的呢?

20樓:被情困一生琪琪

好像、男孩子瘦的!一般都喜歡胖的男孩子!

21樓:夏侯燁韋

,和大不分男生的不同,不過,你沒有錯,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22樓:i時光不棄青春

個人眼光不同觀點不用,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

23樓:

如果沒有你們這些男生,我們胖子怎麼辦…

24樓:

遠看顯瘦 **有肉的感覺

25樓:奶奶是朵花

有什麼好笑話的,我反而覺得很萌

26樓:元氣貓小喵

胖點抱著舒服。抱著舒服,抱著不累的

27樓:星苼珠

挺好啊,我也喜歡這樣的女生

我喜歡上乙個女生,問題我也是女的。

28樓:呀噠喲

恩,這個嘛~~

好吧,我來認認真真回答你。

我是雙性戀,可以喜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但是她只是把自己當成了很好的朋友,那麼就站在她的背後好好愛她吧,畢竟是自己愛著人家,有時候她用疼愛的眼光看著自己時感覺心都化了?

30樓:我樂意

這很正常,愛是不分性別種族的,愛只是愛,你要明白這點,不要被別人的價值觀所左右,我和你差不多年紀,我也是既喜歡女生也喜歡男生,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好的把握你喜歡的那個人

31樓:陰國英吋女

這個要從你

思想動機上考慮了

有可能從小你的父母就把你當男孩養大

你的性格也有可能有點男生氣質,所以同學們也會把你當男生看這樣會給你的思想觀念裡造成不好的影響

也許你喜歡的那個女生曾經幫助過你,照顧過你,你對她心有感激!或許等等原因你會覺得喜歡她

但畢竟是不對的,我想你應該去試著去接受一些向你是好的男生,這樣才能讓你真正的從這苦惱的生活中走出來!

我的意見僅供參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女孩子,她是我班同學,我經常問她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但是她說她討厭同性戀,我放不下她,真的很難?

33樓:kiss靜丫吼

那沒辦法啊,每天能看到她算好的了,別要求太高咯

呵呵,我同桌也懷疑她自己是gl耶 (不過他也有喜歡的人,男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的話就默默的關心她愛護她。直到有一天她知道了你的心意,你再跟她表白唄

35樓:柳韜★潔潔

你性取向有問題嗎?你是同性戀?

36樓:鹿晗

其實如果喜歡她的話,你暗暗的保護她就好了!

37樓:拆了與

從己之心,後乃無悔。

3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做她最好的朋友,要不就轉移下注意力,回普通朋友的位置,忘了她

女孩子要我幫忙而且必須在才幫得了,我想請問是什麼忙,要必須在,才能幫

女孩棒你忙,而且是必須才能幫,說明他是在喜歡你的,沒有關係的 你還棒,你忙,而且是必須才能幫,說明他是在喜歡你的。女孩子要幫,而且必須在才能幫得上的情況下,幫什麼忙都是好的。那你就問清楚女孩到底要幫什麼忙再做決定,只要是不違背個人原則和底線的,才會去幫忙。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現在這個社...

請問內向,敏感又自卑的女孩子該怎麼改變自己

你既然能認識到自己有很多優點,就要用心將這些優點發揚光大啊。在最初的階段,我覺得你最好還是揚長避短,這樣可以極大地增加你的自信心,多做自己擅長的事情展示給別人看,擁有乙個極大地優勢遠遠要比各方面平平既沒優勢也沒劣勢要好。在此基礎上你可以嘗試彌補一些你的缺點。另外,在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時,事前準備充足...

我是男的,連續兩天睡覺都夢到同陌生女孩子,而且還直接表明了對我有好感,樣子看得很清晰

連續兩天睡覺,夢到同乙個陌生人的話,應該就是非常正常的,然後就是你生活中可能是一些想象的一些碎片,然後就會在夢裡產生 iyou風 如果你連續兩天睡覺,都夢到同乙個陌生的女孩子,個人覺得你最近的桃花運。 嬌妍老師 你連續做了兩天都夢到乙個陌生的女孩,那有可能是你的緣分快要到了吧 鬥地主啊 如果你是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