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女人眼中,最「掉價「的是哪三種行為

時間 2022-03-12 13:10:11

1樓:以情佐酒

男人對女人會有評價,女人自然對男人也有評價,所以男人眼中覺得自己帥得掉渣的行為其實在女人這裡一毛不值,尤其是以下幾種,總是斤斤計較,喜歡在背後嚼舌根以及小氣的人。

這樣的男人,女人一般是看不起的,因為沒有一點男人大氣紳士的感覺,所以如果你想要成為女人口中紳士成熟的男性,就一定要改掉身上類似的毛病,這樣才會有女人不斷地接近你,你才會有獲得幸福的機會。

在女人眼中,男人的「掉價」行為,其實是這幾種

與人斤斤計較

男人作為社會的主體力量,應該是大方成熟的代表,他們身上有著女人所追求的成熟男性的魅力,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咄咄逼人,而是懂得退讓,知道如何大度,這樣的男人才是女性所要追求的另一半。

試想乙個斤斤計較不懂得謙讓的男人怎麼能夠會做出一番事業呢,他在做人這方面都有一定的欠缺,更別說在事業方面能有多大的成就了,而且要是跟這樣的男人過一輩子,吃苦受累的也只能是女人,因為不懂得變通,做什麼事情都畏首畏尾,又何談給女人帶來幸福呢。

所以倘若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謹慎思考,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葬送了自己的青春年華,就算他人前偽裝的再好,人後也會馬上現出原形,這樣後半生吃苦受累的只會是你。

小氣,見不得別人好

乙個男人就應當有擔當有骨氣,不會因為別人的成就而嫉妒別人,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失敗而怨恨別人。

真正成熟優秀的男性都不會是那種小氣,見不得別人好的人,他們會在自己的心理進行消化,不會像長舌婦一樣到處去講別人的不是,而是會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並通過自己的努力縮小差距。

並且永遠會保持謙遜的態度,不會因為別人的成功而去詆毀他人,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受女人歡迎的,因為他們成熟有自己的見解有自己的思想,不會人云亦云,相反那種小氣的,見不得別人好的一般都是受到女人唾棄的。

要想讓自己變得大方謙遜,就一定要堅持去提公升自己,只有不斷地充實自己,眼界胸懷才會變得開闊,才會有普通人達不到的高度。

總喜歡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乙個人的行為舉止是乙個人道德品質高低的重要體現,他說的話做的事就表明了他是怎樣的乙個人,所以遇到那種不尊重人,喜歡在背後說小話的男人一定要及時遠離,他不適合做朋友更別說坐戀人了,因此一定認真地觀察周圍的男性朋友,不要被表面的現象所迷惑,要不然最後吃虧的只能是你自己。

乙個男人胸襟應該像海一樣寬闊,而不是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拿出來跟別人吐槽,這樣的男人再現實生活中是最不受女人待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說髒話,因為爆粗口的行為很沒有素質,第2打腫臉充胖子,因為顯得很浮誇,不靠譜,第3隨便承諾,顯得很不理智。

3樓:九怪啊

男人在女人眼中最掉價的行為就是,和自己借錢、在工作或者是生活中不求上進,最後就是有大男子主義,經常打擊女性的。

4樓:長生道友

我覺得第乙個是太小氣,摳門,這種行為一點都沒有男人的樣子,第二種是跟你講道理的行為,第三種是沾花惹草的行為,簡直渣

有哪特徵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最有「男人味」

大洋的情感 現在很多男人都很困惑,不知道女人究竟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他感覺自己很符合大部分女人的標準,但是在向心儀女人表白的時候,卻屢屢遭到拒絕,久而久之就會產生這種困惑,事實上,現在很多女人雖然喜歡嘴裡嚷嚷著喜歡 小鮮肉 但也只是覺得小鮮肉年輕有活力,看起來賞心悅目,但其實她們大部分喜歡的,還是有 ...

什麼型別的女人,在男人的眼中是非常“掉價”的

情話微甜撩你心 第一,疑神疑鬼,對待自己的另一半沒有一點信任。第二,動不動就提分手,想要用分手逼迫對方。第三,在外絲毫不給男友面子。第四,經常要錢,把男人當作提款機。 觀山看氣鬥 不懂得自重自愛的女人。女人首先應該尊重自己,才能更好地贏得男人的尊重。 白白胖胖一粒米 喜歡貪小便宜的女人在男人眼中很掉...

到了中年,女人對哪三種男人是沒有抵抗力的

倚馬看花說情感 其實,女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對男性魅力的感受和認知是不同的,年輕時候,可能帥氣的外貌更能吸引女性,但當女人到了中年之後,首先看重的早就已經不是外貌了,整體而言,有三種男性比較受女性的青睞。第一種是細緻體貼的,一對戀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是柔情蜜意的,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有關愛情的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