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 你們是否喜歡嘴甜的男生,女生都喜歡那種嘴甜的男生嘛

時間 2022-06-29 15:05:09

1樓:

這與嘴甜不嘴甜沒多大關係,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他會對我好啊

當然,不會與人交流的人是很少人喜歡的。加油吧!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那杯茶!!!

2樓:

我男生~那我也要說一下,嘿嘿~

我就不喜歡嘴甜的男生,給人的感覺特別虛偽,每句話都像是在奉承人。

那樣的男生心眼會比較多,跟他交往就要處處都防著,累~~

3樓:員黎

這個嘛,嘴甜當然是要的,這是男孩必須學會的東西!!當你和你女朋友吵架,應該主動的是男人,應該動嘴的是男孩,所以嘴甜有用的~~~快學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人喜歡嘴甜的人,有的人也喜歡不嘴甜的人!!要看個人的性格咯!

5樓:安萁兒

我人為嘴甜的男生有點軟弱,但是可以適當的甜一下嘴,但是不要把女生熱火了

6樓:

要學會適當的讚美。切記:是適當否則適得其反。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女生中內外向比例是多少?現在我感覺瘋婆子滿多的,那種文靜的你見到之前就已經都是人家的了...

女生們:你們是否喜歡嘴甜的男生?

8樓:桂安卉勢葉

這個嘛,嘴甜當然是要的,這是男孩必須學會的東西!!當你和你女朋友吵架,應該主動的是男人,應該動嘴的是男孩,所以嘴甜有用的~~~快學學吧

9樓:墨盼夏冷岑

我男生~那我也要說一下,嘿嘿~

我就不喜歡嘴甜的男生,給人的感覺特別虛偽,每句話都像是在奉承人。

那樣的男生心眼會比較多,跟他交往就要處處都防著,累~~

女生都喜歡那種嘴甜的男生嘛

10樓:

我個人覺得有些人喜歡吧,但大多數人不喜歡,覺得花言巧語的男生不靠譜,反正我不喜歡。

11樓:會打坐的豬

會說話只是表象啦。待人真誠。風趣幽默,外貌身高有優勢的都會有加分項,當然你具備這些品質並且嘴巴甜會更討喜。

當然 排除以上種種,你需要的是錢 。當你擁有足夠的財富,女生也會對你情有獨鍾。謝謝。

12樓:我要

這是當然啦!女生都喜歡聽甜言蜜語的。

13樓:淡定的鯨魚

誰都喜歡嘴上功夫的!

14樓:宓毅

男生會說話嘴巴甜即使油腔滑調,一樣會獲得大多數女生的喜歡的!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嘴巴甜的人說的話即使是假話,但不妨礙聽得人聽得開心!所以,女生大多數都會喜歡油腔滑調嘴巴甜的男生,這樣的男生適合當朋友相處,相處過程中隨心歡快無煩惱,但女生嫁人就不會嫁給「油腔滑調嘴巴甜」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會讓女生感覺沒有「安全感」!

女生都喜歡嘴甜的男生嗎? 可我不是那種人 我不會那些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鹹菜各有所愛

女生們你們喜歡陰柔的男生嗎,女生們你們喜歡陰柔的男生嗎 20

安惠苑 喜歡威武雄壯善解人意,又能扶弱行善的男士應是女子的共性,特殊女子例外。僅僅陰柔,而無其它優點男,令人可憐又令人煩心。 我是女生哪!發表個人意見噢!呵呵,男孩子其實陰柔一點有時候也挺好的,這樣的男生好脾氣,一般女生都是比較喜歡的,但是有些女生就不同了,比較喜歡那些很張揚的男生,這就要根據你心中...

女生們不喜歡男生對你說什麼話,女生們,你們喜歡男生對你說什麼?做什麼?

說了句多喝熱水,她就生氣了 多喝熱水 你又怎麼了 呵呵 以後再說 都是我的錯 隨便 還在嗎 吃了沒 你忙 早點睡 成為最能惹毛女生的十大用語。其實這些話本身都沒什麼毛病,如果我為他說這些話生氣,那應該是因為他不懂我。女大學生,比如生病或者生理期肚子疼的時候,我更需要的是安慰或者照顧,這時候如果一直跟...

你們女生喜歡圓臉男生嗎,你們女生喜歡圓臉男生嗎?

大部分都喜歡吧,因為圓臉的女生看起來可愛 不能光看什麼形狀的臉 得看你得五官放到你這張臉之後的效果 俗稱顏值,越高我越喜歡 大多數都喜歡吧,圓圓的臉看起來肉嘟嘟的,摸起來很有肉感的。 瞳裡年少 看那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 女生喜歡男生圓臉還是長臉? 鵝蛋臉吧,但如果你要硬說就應該是長臉。但是每乙個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