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並陪伴了我很久的男生,突然對我愛理不理,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16:37:45

1樓:呦呦看我

男生跟女生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既然沒有愛情就不必再執著

2樓:321文庫新人

有可能你傷了他的自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尊嚴的,更何況他向你表白你沒答應就很傷他的心了,為了向你表白不知鼓足了多少勇氣?不過你給了他臺階下,做好朋友,其實是很好的結局了,向他道歉,努力學習,平平淡淡才是真,緣分天註定!

3樓:執著地微笑

他是怕自己讓你不開心了,處處謹慎小心,!!

4樓:老王不在隔壁啊

他應該喜歡上了另一個人了 比你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平時怎麼對他

6樓:

你說他一直喜歡你並陪伴著你,但是你不喜歡他,你只是把他當朋友,還每天和他正常相處。但其實這裡面本身就存在問題,你沒拒絕徹底,還願意跟他當朋友,他心底就有希翼,不要太相信曾經喜歡你的人跟你說只願意跟你當普通朋友,有些情感只是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在你對他發火之後他表現冷淡,可能兩個原因,一個是他生氣了,心裡委屈,覺得自己對你這麼好,你還衝他發火;二個是他想通了,在你對他發火之後想通了,決定放下對你的喜歡。

年輕時候的喜歡都很容易因為看到對方的缺點而變淡的。

你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解釋清楚,二是不管不顧,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7樓:人生得意

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找找自己的原因先

8樓:水果加特林

他不想再當你的觀音兵

9樓:悟暖

順其自然吧,不用強求誰!

10樓:冰凝枷鎖

主動久了他累了,你對他不好,他為什麼非得在你身邊呢?你可以嘗試挽回,他要是真喜歡你會原諒你這一次的。

11樓:晴天

好好的跟他說說,調節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男朋友不能給我安全感,要分手嗎?

12樓:逸點放映室

單身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安全感都是自己給的,後來談了戀愛,我才知道,兩個人的時候一定有一部分安全感來自另外一個人,這是不可逆的事實。

安全感分為兩種,一種是身體上的。

具體表現為什麼呢?是男生有些瘦弱,或許沒有擔當,兩個人出去的時候主動的往往是你,解決問題的永遠是你。

所以他不能夠給你身體上面的安全感,他讓你覺得自己沒有人保護,卻還要去保護別人,所以你格外的沒有安全感。

我覺得這種時候你可以選擇和他溝通,讓他變得更有男子氣概,讓他知道你的需求,知道你是需要保護的。

另一種是精神上的。

是他總是不說愛你,總是不在朋友圈裡晒你的**,甚至隱瞞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實,事實上他就是在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這種時候,他不讓你參與到他的生活裡面,他或許覺得你們可能隨時分手,所以自然就沒有什麼安全感。

這個我也建議你去溝通,如果溝通沒有任何結果的話,我建議你分手,因為一從一開始就值得一份更加肯定的愛。

安全感太重要了,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沒什麼安全感,就分開吧,有時候快樂更重要!

13樓:可晨情感說

我個人的感覺是你得問問自己,是你太敏感了,還是對方真的給不了你安全感,在過去的戀愛裡,是不是你總是沒有安全感,因為很多時候,並不是對方給不了你,而是你自己給不了自己安全感。

若是說男朋友不讓你看他手機,他手機密碼你不知道,他天天玩著手機,卻跟你說是個人隱私,不許你過多的去看,再加上他有時候早出晚歸,身邊一群鶯鶯燕燕,那麼我覺得你可以選擇跟這個男朋友分手了,畢竟這樣的男人,說實話確實是給不了你安全感,他給不了任何女生安全感,他想要的愛情就不是有界限的愛情,很明顯他也不愛你,所以跟他分手是遲早的事情,能早分自然不要晚分了。

但是怕就怕在,對方啥都告訴你了,讓你隨意看手機,密碼你也知道的,可是人家工作中,或者學習中,接觸的女性,於是你就各種的看不慣,覺得人家是不是出軌了,這樣子給不了你安全感,若是如此,我覺得你可以再好好的去勸勸你自己。

為啥這麼說呢,他給足了你安全感,是你自己不願意給自己安全感罷了,他已經把最能隱藏祕密的東西告訴你了,也隨意給你看了,只是你自己太過於多心,總是想要從人家身上尋找出軌的證據,就好比有些女生,明明男朋友一切正常,她也不知道聽了誰的風言風語,然後就各種的懷疑男朋友是不是出軌了,天天想著法兒的去測試男友的忠誠度。

這樣的女生,我只能說你跟誰在一起,你都不會有安全感,誰都給不了你,你自己也不能,所以你才會跟誰一起都特痛苦,這一切**於你對自己的不自信,或者是是**於你原生家庭的造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吧。其實心裡已經是對方失望了,沒有安全感不過是個理由罷了。沒有安全感,意味著沒有辦法長久安穩地維持一段關係。

沒有安全感首先源自於外在硬體條件。如果對方家庭條件不夠好,或者說本身不夠上進,本人是個媽寶男,看不到前途。那麼自然無法在物質上給人以安全感。

而如果自己意識到這一點,便意味著,金錢對於自己來說,是很重要的。是維持一段感情的基礎,那麼自然要分手。

另外一種就是精神上的安全感,在於對方沒有辦法給出一起走下去的承諾,自身品格不端。這種是比外在條件的不足更難以讓人接受的。

不能給出感情上的安全感,是感情即將走向破裂的導火索。在感情徹底走向不堪之前,可以選擇分手。

15樓:

個人覺得,不要為了感情丟失自我,最好的愛情是讓你擁有兩個世界,而不是讓你困在他的世界,走丟你的圈子,迷失自我,最後他走了,你什麼都不剩下來了

女孩子嘛就算有男朋友也不要太依賴啦,這樣時間一久,就難以適應他照顧不周的時候。他是你的錦上添花不是你的救命稻草,多讀書讓自己內心充盈起來,安全感或許就不招自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和你有未來,那麼,會讓所有的人知道,有你這個女朋友,他很驕傲!

他之所以不讓別人知道,目的只是想分手的時候好處理並不會影響以後再處物件而已。也許他有心裡障礙,但你等不到他**。愛一個人,總想付出更多來讓對方體會到自己的愛。

給的不是物質,是透過物質的愛與重視。很顯然,你對於他而言的定義是:日後會分手的一個戀人。

所以,別人知道的越少越好,也不必付出太多,更沒必要討論未來。你說呢?

或許這不是他本意,但這個觀念先入為主,一開始就沒認可你,這個無形的力量一直到你們分手才會消失。如果你還能改,趕緊離開吧。如果不能,就只好由你來強行改變你歸納的三條。

我覺得更可能的結果是,逼的他沒法繼續維持,內心更想遠離你,儘管好似真的捨不得。不過也許你更厲害,會有好結果,我保留意見。

你描述的他和我曾經的他行為模式差不多。是誰“愛妻愛妻”的喊在耳邊,又鄙視的離去,轉而向他人求婚。他知道沒資格鄙視,但那是否定一個事物的最好辦法。

17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這個問題要具體分析了,是你覺得男朋友不能給你安全感,還是你的男朋友確實不靠譜?一切都要靠證據說話,僅憑主觀臆測是不靠譜的。這種情況不能成為分手的理由。

雙方交往,是以組建家庭,共同生活為目的的。需要的是情投意合,相互理解,相互支援。就女性而言當然希望對方是個靠得住,能夠託付終身的人。

想要充分了解一個人,其實很難,有時候需要一輩子。和什麼樣的人交往,不和什麼樣的人交往,必須堅持一定的原則。既要門當戶對,又要考察人品。

女性應該學會自強自立,不能一味的依靠對方。不要對另一半的期望值過高,男性在看似剛強的外表下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人無完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女**男朋友首先應該對自身條件進行一個客觀公正的評估,然後根據自身條件對對方的各項條件進行科學合理的取捨,那些是必須堅持的,那些是可以適度放寬的。對方的哪些缺點是可以包容的,哪些是絕對不能容忍的。有時候直覺是不可靠的,你看到的表象未必真實,必須學會透過表現看本質,認清對方的真面目。

對家庭忠誠,對家人負責始終是第一位的,在婚姻中對可靠性的要求永遠不能放棄。不靠譜的男人絕對不能交往,婚姻要注重現實,不可能太理想化。婚姻大事不是兒戲,需要認真對待。

18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戀愛中的兩個人,是相互磨合的兩個人,問題中女生提到的安全感的問題,這裡我們可以**下,何為安全感?是女生認為男朋友不專一嗎?是認為男朋友的實際情況(比如,家庭條件,工作)不穩定嗎?

還是其他?如果是以上的問題,那我們就可以逐一分析。

第一,如果認為自己的男朋友不專

一、花心,那這個問題很簡單了,要分手,也是必須分手,因為任何人都不會接受背叛,已經發現了苗頭,與其隱忍,到最後造成的傷害更大,不如快刀斬亂麻,趁早分手,各自安好,彼此尋找彼此的幸福。

第二,如果是上面提到的,因為男朋友的家庭或者工作不穩定等實際情況,那我會建議女生,分手不要太草率,確實中國的很多婚姻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上的,這裡麵包含了太多的生活成本,到最後很多婚姻其實是變了味道的。但是,生為人不能只為享受活著,既然遇到自己愛的人,為什麼不和他一起努力奮鬥呢。但是說到這,肯定有人說了,你不成功的時候,我陪著你,一旦你成功了,不要我怎麼辦?

還有人會說,我結婚就是為了家人和孩子在生活上有一個質的飛躍。這兩個觀點都不錯,也都是每個人選擇的權利。但是就我個人而言,如果我深愛一個人,並想和她組織家庭,我會加倍努力,去給她,給我們這個家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環境。

同時,也請我的另一半,相信我,同樣也明白,生活中不只是錢~錢~錢,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彼此去守候的東西。勿忘初心,最為重要。

個人觀點,不喜勿擾。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貪吃的小提莫

兩種方法,第一種分手。既然男友不能給你一種安全感,那要這個男朋友幹嘛?那就去找一個能給自己安全感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夠託付自己的終生。

女孩子嘛,找男朋友是為了以後的婚姻生活中有一個能夠與自己同甘共苦的人,如果對方給不了自己想要的,那以後的生活憑你一個弱女子怎麼行?所以,分手吧,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找一個能夠給你撐起一片天的男孩。

第二種對方是一個比較軟弱的男孩子,而你恰恰是那種帶著男孩子氣的女孩子,你們就是傳說中的“互補型”的戀人,這樣的兩個人。通常 女孩子比較善於對外的溝通,男孩子倒是適宜在家裡做你的後盾力量。所以你沒有 必要要求對方能給你安全感,因為你自身已經霸氣側漏,沒人敢走近你身邊。

相反,你的男友需要你的保護。

20樓:追夢者磊

其實我不知道 安全感對於女人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就有像電視裡面的電視劇一樣,嗯,兩個人是兩姊妹,但是妹妹她又喜歡這個男的,他覺得這個男人永遠不給他什麼安全感,他因為這個男人永遠創業,創業的話,就可能會失敗,失敗的時候,他就感覺他不了她安全感,但是他姐姐就跟他是一類的人,他姐姐就跟這個男人一起創業,一起奮鬥,後來結果大妹妹選擇跟他分開了,但是他姐姐後來因為兩個人的志向一樣,然後就走在了一起,然後最後他們也過得很好,所以說,我的老婆知道安全感這個東西怎麼去理解自己的理解不一樣的話,那肯定就不一樣,如果兩個人,一起去創造一起去奮鬥,這樣你就是真正的安全感,如果說安全感是靠別人給的的話,那沒人會有安全感的,因為別人給你就給你,別人不給,給你就不給,給你你別人給你,你就不可能兩個人一起去經營這個家庭經營這個你們想要的未來,那樣才是安全的,不然的話,談不上什麼安全

狗狗不理我了,怎麼辦,狗狗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

暗天使 只能慢慢哄嘍!給他點好處千萬不要打,如果打了以後肯定更難相處,畢竟狗狗剛到家需要慢慢適應,需要安全感啊 和狗狗說話 摸摸他 就是各種哄 然後就好了 不要打,跟他多交流,平時要多陪他。多摸摸他,一邊摸,一邊跟他講話,交流。有空就帶他玩。一般轉的狗狗,換主人後,脾氣都會有改變的。他也會很鬱悶的。...

情人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情人不理我了怎麼辦?

撒哈拉 不理拉倒,要有自己的自尊,一昧地去遷就不好 緣聚緣滅天註定,順其自然 員木蘭喬識 唉!我很為你可惜你進入了第三者的世界!我覺得你應該放棄!這樣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你最好給他好好的談一次表明你不想讓他難做,雖然你很不想離開他,但你很愛他會祝福他。決定成全他,其實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和他老婆沒有感...

他不理我我該怎麼辦,他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彌茂 他不理你,你就不理他,有時候就得要強硬一點,一味的付出,一味的卑微在感情中是沒有用的。讓他也懂得什麼叫珍惜。 三更半夜無人的時候,找根繩子吊死在他家門口。 碧水清波滿庭芳 自己先冷靜幾天,有時握的越緊,越是想要逃避。 他不理你,那肯定是有原因的,你看看你們最近發生了什麼矛盾,去把矛盾解決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