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奶茶店的,誰知道用果汁怎麼分層?我現在用的我實在想不到辦法分層

時間 2021-05-05 00:32:14

1樓:

含糖量越多的果汁越沉,汽水輕所以會飄在上面,根據甜度不同,能分多層。(從最下面開始,比如:蜂蜜,紅石榴汁,藍橙酒,蘇打水)這就是四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果汁裡加入增稠劑和瓊脂,

使果汁流動性大大降低,

你就可以一層一層往杯子裡加了。

簡單的說有4中方法是吧檯常用的,首先先了解果汁分層的原理,是因為密度不同而產生了分隔

所以要分層,第一件事就是調好不同密度的果汁,當然密度越向接近的果汁越難以分開。

1.吧匙分層法,這是傳說中最常用的分層法,幾乎所有的吧檯都用這種,就是利用吧匙引流,將果汁沿著吧匙依次匯入,因為密度不同,只要控制好流量和力度,它就會自然分開。

2.吸管分層法。這個方法比較幼稚,但很容易,就是把吸管插入杯底,然後將果汁從習慣匯入,就ok

3.傾斜杯具法,直接將杯具傾斜,使果汁沿著杯壁流入杯中,這種方法適宜密度差異大的,比如蜂蜜,所以優點是速度很快、

4冰面分層法,這種方法堪稱一絕,就是先倒入一種果汁,然後加冰塊,使其浮在表面,然後加入另一種,冰塊就會把他們分開,以此類推,待冰塊融化,就自然分層了。

3樓:天行健

糖分高的重,糖分低的輕!倒的時候先高後低!

奶茶店的果汁怎麼做的?

4樓:愚喬啊

主料:水300毫公升,菠蘿300克,胡蘿蔔1根,紅龍果半個輔料:酸奶300毫公升,糖10克,檸檬汁10毫公升,蜂蜜5克,牛奶200毫公升

鮮榨果汁的做法

1、菠蘿切丁,放入榨汁機

2、倒入酸奶、糖,檸檬汁,

3、榨成汁

4、胡蘿蔔切丁,放入榨汁機

5、加蜂蜜,檸檬,水

6、榨成汁

7、紅龍果切丁,放入榨汁杯

8、加牛奶,榨成汁

9、一杯可口的果汁就做好了

5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主料:番茄200克,蘋果300克,

調料:白砂糖5克

做法1. 將番茄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後剝皮,用榨汁機或消毒紗布把汁擠出;

2. 蘋果洗淨,削皮,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成汁;

3. 蘋果汁兌入番茄汁中;

4. 果汁中加入白糖調勻,衝入溫開水,即可直接飲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來我這裡學習,也可以郵寄學習材料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用濃縮果汁加一定比例的純淨水調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幾句話的問題

技術可以找我了解

也是開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冰要夠 正常一杯蘋果汁的話 兩個蘋果就夠 700cc 然後一定要放糖 不然果味出不來 其它果汁都類似

開奶茶店,怎樣用果醬製作果汁?

10樓:百度使用者

奶茶一般是用果粉或奶茶粉製作,果醬通常是起點綴的作用

詳細的技術配方

原料:珍珠球(丸),有黑色、紅色、橙色等多種珍珠奶茶粉,有香芋、橙香、荔枝、百果香、椰香等10餘種口感,奶粗精,茶葉(袋裝紅茶、綠茶最佳)。

工具:烹煮器具、不鏽鋼鍋、盆、勺(塑料的亦可)、濾網、封口機、珍珠奶茶杯、珍珠奶專用吸管。

「珍珠奶茶網」健康休閒奶茶、冰點製作工具簡介:

1、 雪克杯: 分350ml、750ml兩種,不鏽鋼材質、由瓶蓋 ,濾網、鋼杯三部分組成,為製作混和原料組成新口味飲品的專用器具。

2、 盎司杯:用於計量果汁所用。

3、 咖啡勺:塑料材質,用於舀取果粉,果汁等原料的專用工具。

4、 攪拌棒:長柄、不鏽鋼或塑料材質,用以舀取、攪拌深罐中的材料。

5、 密封罐:塑料、不鏽鋼、玻璃等不同材質均有,主要盛放材料之用。

6、 刨冰機:分手動與電動兩種,為磨轉削刨冰塊的專用機器,電動型一般 消耗電力為180w。

7、 沙冰機:分大型沙冰機和小型沙冰機。大型沙冰機一般為不鏽鋼製作;小型沙冰機為玻璃機體容器。用於攪拌磨削冰塊及果料。

8、 鬆餅機:類似電餅鐺,可自動加熱,屬烘涪鬆餅專用器具。

製作「珍珠奶茶」奶茶冰點,營業前的準備工作:

營業前應將吧檯,檯面,擦試乾淨、並將各種器具 消毒,清洗後擺放整齊,原材料備好。並依營業所需將紅(綠)茶、珍珠粉圓、糖漿、紅(綠)豆分別泡(煮)好待用。

1. 黑珍珠煮法: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

加入10公斤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時間15-20分鐘(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

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或煮至全部粉圓呈透明狀態。時間到後,撈出珍珠用涼水衝過.取乙個大碗放入粉圓及加入白砂糖至浸泡珍珠,攪拌均勻後置約30分鐘。

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2.泡茶包。把60克茶葉(用袋裝方便茶葉就不再包)放入3公斤水,用不鏽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煮,(先把水燒開90度以上再放茶葉)。

浸泡約10分鐘--20分鐘即可將茶包撈出,泡的茶葉略帶清苦味,若太苦要加開水沖溶。可以根據自己對茶濃度的要求來決定沖泡時間。一般不建議過長時間沖泡,因為這會導致茶味過重,影響口感。

冷的珍珠奶茶用冰箱冰好茶汁.

3冷的珍珠奶茶!

在搖杯中放入10g奶精(一湯匙),一大匙果粉,一湯匙糖漿,加40g熱水調勻後,加一滴新增劑,用攪拌棒調勻,加入紅茶300ml~400m,再加滿冰塊3~4塊,杯中約2/3體積,急速搖動雪克杯20次後.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讓其起泡.最後加適量的珍珠20g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冷的珍珠奶茶!

取乙隻360ml的珍珠奶茶杯,把雪克杯倒入杯子中.插上吸管,交給顧客。如需封口,則把奶茶放在封口機上,蓋上封口膜,進行熱壓封口。

注意:奶茶和珍珠奶茶果粉的配比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奶茶的口感、質量,

奶精、奶茶粉放得多,珍珠奶茶的口感就好,成本也高,如果降低成本,可在其中新增白糖或其它香精、奶粉。

適量的奶粉對奶茶來說,起了畫龍點晴的作用,而一旦奶粉過量,則會使奶茶的味道變得有些膩口。因而在放奶粉時一定要注意用量,切末以為奶味越重越好喝。

注:製作果味珍珠奶茶方法同上,只需再杯中加添果粉2勺。(根據所新增果粉不同可分別製作成木瓜珍珠奶茶、香芋珍珠奶茶等。)

11樓:凱特梨安

可以加水加果粉~

我覺得加水加奶粉也不錯吧~

重要的是攪勻..

我喜歡加汽水的~

12樓:千離ˇ翎楓

個人意見 不要用果醬 一般都是用果粉

13樓:灬魅泠

開奶茶店製作的果汁一般都是用濃縮果汁的,按比例加水加冰塊用搖杯搖勻就很好了。當然,不用搖杯的話把杯子封口了再搖勻也可以。奶茶的製作一般是用到奶茶粉和各種口味的果粉,果醬一般是用來點綴或者搭配餅乾點心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香精加食用色素加糖精即可啊,當然你也可用榨汁機加相應的果汁果醬在裡面效果就很好了。

15樓:

通常買的那些原料店會告訴你做法的,包裝上也有寫的

16樓:攀登天空

和水一起在榨汁機一起榨

我現在開個奶茶店,要做鮮榨果汁。求配方@!!!謝謝 15

17樓:我的女孩吧

我這裡有配方,鮮榨果汁,混合果汁,奶茶,等配比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也是開奶茶店的 現在生意還不錯 我是偷師學回來的 有配方 看你是否需要

奶茶店,我想問問懂的,沙冰你們是怎麼做的?使是用果醬還是用濃縮果汁?

19樓:斑駁

乙個閨蜜家開奶茶店她一般用果醬跟水倒一起打一下然後澆上去

我想開家飲品店,鮮榨果汁店好,還是奶茶店好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鮮榨果汁行業相對奶茶行業而言,因為無新增劑等半成品,深受辜消費者喜愛。

21樓:龍蕊紛飛

奶茶利潤高,鮮榨可以兼營,但是鮮榨成本高,喝的人少

奶茶店是周杰倫開的嗎,周杰倫開奶茶店嗎?

是的,愛喝奶茶的周杰倫自己開奶茶店了,是新歌 說好不哭 mv中的machi 奶茶店。之前他代言優樂美奶茶,可是紅透大江南北大街小巷,幾乎人手一杯。周杰倫新歌 說好不哭 聽說是在杭州開的,店前排起長,隊粉絲和茶粉爆滿,真的是很贊啊!奶茶店不是周杰倫開的。麥吉奶茶就是周董很喜歡的店 不是周董開的,麥吉奶...

冬天裡開奶茶店的時候奶茶的生意怎樣

挺好的。冬季開奶茶店還是比較划算的,因為房租比夏季旺季的時候要便宜的很多,再乙個內冬季的時候長期容在戶外活動很冷這時可以喝熱飲暖胃,到了春季就沒有必要另找商鋪,來年夏季就可以直接迎接火爆市場,畢竟這是乙個可以長期經營的專案。縣城 鄉鎮一天營業額 縣城 鄉鎮 量少些,客流量平均為100人,人均消費10...

開一家奶茶店前景如何,開奶茶店的前景怎麼樣?

77動漫 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現在開一家動漫奶茶店倒是一個好選擇,現在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 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