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想自主創業,大學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05-05 00:32:14

1樓:

無論選擇什麼樣的專業,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當然,各專業創業方向不同,如經貿,商貿等專業,創業機率就比文史類專業大,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大學只是傳授給你了,理論知識。

外面的社會才是你收穫經驗並不斷成長的場所。如若真有將來創業的想法,無論什麼專業,關鍵是要自己喜歡。這樣才能在以後的創業路上,不斷的發展下去。

祝:創業路,一路順風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將來想自主創業,大學選什麼專業好?

3樓:覃慕蕊速嵐

無論選擇什麼樣的專業,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當然,各專業創業方向不同,如經貿,商貿等專業,創業機率就比文史類專業大,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大學只是傳授給你了,理論知識。

外面的社會才是你收穫經驗並不斷成長的場所。如若真有將來創業的想法,無論什麼專業,關鍵是要自己喜歡。這樣才能在以後的創業路上,不斷的發展下去。

祝:創業路,一路順風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了解一下電腦方面的專業,電腦專業就業前景好,而且這兩年不斷有新的專業出現,如vr數字**設計、人工智慧等,這些新專業還處於發展期,上公升潛力非常大,機會也很多

想自主創業,大學報什麼專業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自主創業,來目標很明確的話源,選什麼專業

bai都可以的;建du議選經濟學方面zhi的,對你將來很有幫助;理工科dao有時候比較容易掛科,只要能畢業,在大學裡面學的那些東西畢業後沒太大用處的,多參加一些實踐活動,我們校友大二都有能1年掙100多萬的。總的來說就是結合自己興趣,別掛科,多和人溝通,積累人脈,多參加實踐活動,盡快成熟起來,這樣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都是能源的天下了~~

7樓:安徽萬通汽修

看你的興趣了,汽車行業也是不錯的。

8樓:百掣尹永福

大學生想要自主創業的話可以選報市場營銷和國貿專業,

大學生自主創業的話可以選擇時下比較有新意的產品來做,

現在創意禮品專案時時有創新,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9樓:問麗文鎮湘

無論選擇什麼樣的專業,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當然,各專業版創業方向不權

同,如經貿,商貿等專業,創業機率就比文史類專業大,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大學只是傳授給你了,理論知識。外面的社會才是你收穫經驗並不斷成長的場所。

如若真有將來創業的想法,無論什麼專業,關鍵是要自己喜歡。這樣才能在以後的創業路上,不斷的發展下去。祝:

創業路,一路順風

如果以後想創業,大學讀什麼專業比較好?

10樓:大大的

經濟管理、工商管理等綜合管理專業。

創業需要的是激情、願望和智慧型,創業需要創業者結合興趣、發揮優勢、洞悉潛在市場需求。

創業成功實際上不僅是一種商業模式的成功,更是乙個管理團隊精誠合作的成功,還同時開創了與我創業、同我生意相關聯的各方業務夥伴之間的雙贏、多贏局面。清華、北大的畢業生創業成功的就一定就比你湖南大學畢業生多,我看可能正好反過來了。總之,創業與你今天的上啥大學與專業、考了多少分無直接關係。

學習過經濟管理、工商管理等綜合管理專業的人,將來管理企業可能在綜合管理流程、手段上要駕輕就熟些。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創業這東西有成功的也有人失敗的。不是看別人弄什麼賺錢就立馬去跟風,這

樣往往賺不到錢更不會長久!想創業首先要根據自身的興趣長處來量身定製,這樣到創業時才會有鑽研的衝勁兒;其次要根據整個社會發展方向,一些新型的有發展前景的朝陽產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qq我

您好!相信您也看到了

許多的做虛擬的廣告吧,現在基本上就是那門熱鬧,**的人就多,這也說明大家的選擇是對的,我也是乙個剛開店不久的新手,我做虛擬現在賺的有好幾千了吧,現在店鋪也衝上2鑽了

朋友,如果您想開**最好是要有耐心的,我現在也是做兼職的,白天都在上班,我晚上才做**生意的,但生意還不錯的

朋友們都說我服務挺好,我也感覺這是我最大的優點!

呵呵,打了我10分鐘的字才把您這個問題回答完,如果感覺好一定要採納我的哦! 謝謝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14樓:安徽新東方小可

可以選擇跟美食有關的

想自主創業的話,以後上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往什麼方面發展了現在創業很難的 這個社會太現實了要麼有錢要麼有關係 我建議你高中英語學好點 只要你英語學好了以後就算沒什麼好的機會創業也能找個好點的工作多攢點錢為創業做準備 時代會變得可能過2年會有別的東西比較好 所以你現在還是上好學不用想的太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以後做房地產開發商。

我以後想自己創業,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17樓:莒句

無論學什麼專業都不影響你以後的創業。前提是你得認真的去學。當然了,與技術科研有關的專業最好。以後創業需要的是實打實的技術比拼。

18樓:生活de正能量

大學學學什麼專業跟自己以後創業關係不大,舉個大家都知道的例子,馬雲學英語的卻在做網際網路。大學學習的是一種學習能力。無論學什麼專業,只要你在學習過程中能開闊自己的視野,提公升自己的學習能力、情商和眼界,都會對你的創業有幫助的。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鈑噴、改裝等等,學汽修如果細分的話可以分成很多,面向的崗位也很多,如果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

20樓:遠方

以後想自己創業,大學學什麼專業,關於這個問題,關鍵看你的愛好,擅長,主要是你自己想做什麼了,創業可以選擇的行業有很多,主要還是提前要考慮清楚,自己到底對什麼比較感興趣,選專業一定要自己感興趣的,不然4年的大學生涯也許會很苦,讀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也許還不能順利畢業。所以選擇之前一定要想清楚,畢竟自己創業也是很難的。也許會失敗。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西點或者廚師,就業前景好,環境優越,工資也比較高,

22樓:歐靜雲檢寧

聽人一句勸,少走點彎路。去酒店餐廳學那就是個錯誤。以前我沒出師的時候開始就是在酒店當學徒,每個月還有幾百塊收入,聽著好像挺不錯的,學技術不花錢,結果都是扯的。

一天在做什麼?一天都在打雜,這裡也喊你那裡也喊你,簡直就是酒店喊去的低價勞動力。然後說是學徒,酒店也不傻,酒店的東西要錢,師傅要幫客人炒菜,我學了半年都沒有上過手。

~~~後話不多說。

23樓:f600創業網

看你自己想做什麼了,創業選擇的行業可以有很多,建議還是提前想清楚,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創業的路也是比較艱辛的,好好努力,加油吧!

24樓:愛你唯我

市場營銷吧,至少積累一些知識。最重要的是要有規劃,可以先從小創業開始,多去鑽研,多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創業活動,主動結識人脈,沒準以後他就是你的投資人,你的客戶。多跟和自己有同樣興趣的人交流,沒準以後他就是你的創業夥伴。

25樓:斷腸人在天涯

呃,怎麼說呢

大學學什麼或許會對你以後創業有幫助

但是對你現在的你來說,

明天就確定太多未知

別人給你再多建議

都不如自己去慢慢找到

最好的辦法就是,

你遵循自己的意願,愛好,想法等

然後不斷填充自己的夢或者叫做空白

這個過程你會經歷很多有趣的事

可能突然的想法會讓你在創業的路上事半功倍

有些成功不止看努力

也可能什麼都沒有。

有時候想再多也沒有意義加油吧

26樓:會計師事務所唐

做什麼生意就學什麼專業,沒有那個專業一學就能創所有行業的,比如工商管理

27樓:資質顧問徐經理

學計算機.商務金融系.經濟管理.社會實踐

28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想了,就應該行動起來,自己長點經驗,開個小**就很不錯,既豐富自己 的生活,還能有小錢花,兩全齊美,我也 是學生剛畢業,苦於找不到好的工作,自己創業,我現在剛剛**一款軟體,叫e虎直通車,專門為qq增值業務,充值話費,投資小。70元就ok。有意就加我

29樓:渡娘

銷售比學什麼都強,鍛鍊口才,積累人脈。為以後創業打基礎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專業是次要的。要學過怎麼做人。積累人脈。大學的好多同學都是你以後出來的基礎,等等

31樓:達人

你可以學一學計算機,網際網路之類

3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今,對於大多數打工的年輕人來說,學歷低,就業難,學門技術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沒技術,只能做盲目的打工者,攢不了多少錢,也沒有學到任何東西。想改變這種現狀,還是要學一門熱門技術來提公升自己,學完技術後,自主創業,做自己的老闆 。

如今最火的要數西點烘焙奶茶的專業了,受眾群體多,而且可以短時間學會。 後期開店創業當然是沒有問題啦

33樓:零度心情的老巢

新能源是乙個比較不錯的行業吧!您可以看一下往這一塊發展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也是乙個小社會,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很多人選擇慵懶在發臭的寢室裡,也有人選擇各種兼職和學生會來磨礪自己,可當我們真正走出大學這個相對溫暖的港灣之後,才會真正明白為人處世的重要,有的時候,同樣的乙個動作,上司選擇了別人而不是你,同樣的訴說相同的話,上司屌都不帶鳥你,我們在反思中成長,而大學正是給了我們乙個很好的平台,來豐滿我們的羽翼,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所以,同志們!在大學不強求學到多麼高深的專業知識,學會做人亦足矣!

內江自主創業

樓上說的都很對,遇到挫折就想著換一條路固然不錯,但是你總是這樣,怎麼能攻克你所遇到的困難。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既然你想到了創業,就意味著以後肯定會遇到更多的困難,碰壁更多,只要你願意堅持下去,就是好樣的。內江做小吃廖記就行,希望你能盡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創業還是要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吧,找工作碰壁不...

自主創業做什麼好,農村自主創業做什麼好

aa國際動漫 推薦關注動漫店。對於年輕人動漫有著無限的吸引力。龐大人群創造了無限的動漫市場,現在國內動漫市場還處在成型期,這幾年動漫展和動漫節也大大地推動了這些動漫周邊產品的走俏,而市面上專業的動漫店卻很少,甚至有些中小城市還沒有。因此現在加入動漫行業,開一家動漫店是明智之舉。祝好運。自主創業做什麼...

九零後自主創業,80,90後自主創業,做什麼專案好?

自主創業本來是很辛苦的,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有信心我相信你不久的將來會美好成功的,年輕人應該從 跌倒 爬起來,加油 創業其實並不容易,得有資源 包括資金和人脈 經驗,團隊,甚至還靠一點點運氣,如果創業簡單的話,人人都去創業了。你現在迷茫的時候,正應該想想,自己差在 怎麼彌補,實在不行,你乾脆找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