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投資養殖業自主創業什麼專案好

時間 2021-05-02 10:2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建議先積累一些知識,經驗,不要盲目的去創業,前期可以選擇一些小投資的產品,會做的更有把握,有乙個用模具在牆面上繪畫的產品,我也是在乙個家博會上看到的,記得當時看了很驚訝,沒想到居然能用工具在牆上繪出那麼漂亮的牆畫,後來特意去了解,發現是長沙贏天研發的這種作畫的模具,我覺得做一幅牆畫在牆面上一定是未來牆面裝飾的乙個趨勢,做這種牆畫是很有前景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特色養殖;

2、特色種植;

專案最好是參照你們本地特色、特產,結合你們環境。

有在山嶺放養雞的,幾百元乙隻;也有養魚的……需要結合你的實際。最好是你熟悉的行業。

剛創業,千萬不要想著暴富,事業做大了,財富自然來;另外,盡量保持傳統行業,將來有資本了在考慮適當引進新品種或者擴張。不要盲目引進什麼新品種,防忽悠。

農村投資養殖業自主創業什麼專案好?養殖是個不錯的專案

我是個農村人,想自己創業搞養殖,不知道養殖什麼投資少風險小

3樓:林魂樹痴

如果bai附近有荒山荒地,du養羊最好。主zhi要投資就是羊羔dao,每只200~300元,養殖2年左回右,每只**1200~答1400元,淨賺1000元左右,每年每只羊賺500左右。平時以放牧為主,基本不用飼料。

如果有種植技術,種植水果**更好,因為目前優質果品**普遍較高。通常每畝每年投資2000元左右,純利潤4000~5000元,總收益根據規模而不同。

4樓:蔡民賁經武

有些不穩定

你準備養肉食雞

還是蛋雞

前提是你要有市場

還得有技術、場地、周轉資金、投資前

把所需準備工作

全鋪墊好

這樣你才能成功

現在農村的年輕人有什麼小投資的創業好專案?例如:辦廠,開店,養殖等!請各位成功人士幫忙指點一下 懸賞

5樓:匿名使用者

1,養殖,這個在農村是先天條件,也是很常見的創業方式,但是這個操作週期還是比較長的,也比較辛苦,現在大多數蔬菜都是大棚,費用投入太高,自己有機蔬菜周期長,所以要考慮好,家畜投資也不低。

2,餐飲,這個是你完全可以考慮的,在大城市開餐飲競爭太大,但是小縣城做一些小投入的非常好,但是別開什麼麵館之類,太常見,要做一些小有特點但又能消費得起的,我同學合作的是程大個小火鍋,投入了幾萬塊錢,現在收益乙個月好幾萬,他自己在網上搜的,主要是人都好面子,就像吃肯德基一樣,不貴又覺得有點檔次,能成為年輕人消費的最主流。

3,修理。在農村開半個修理店也還行,只是你需要先學會技術,現在很多修理的都是農民出身,自學的,不一定能懂得原理,全靠經驗,所以這個也還不錯。

4,賣家店。這個目前在小縣城也許還有些可能,但隨著物流的發展,網路的發展家電大部分都在網上買了,對實體店衝擊很大。

6樓:支格拉魯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努力去做!但務必要記住:「準、穩、狠」缺一不可!凡事多看,多鍊、多想!但投資額5萬元,建議還是養殖好些,養殖盡可能的考慮養羊好些!

7樓:扣

這個要根據你的實地情況具體分析研究的,請詳細補充下你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民以食為天,衣食住行。我覺得離開啥也離不開吃吧。所以吃食是長青行業,就看你怎麼做了,目前的小火鍋**可以的。

我們村子那初中畢業的小伙就是做的程大個小火鍋。技術和裝修也是全程技術支援的。

我是返鄉農民工、請問現在目前在農村適合什麼養殖業、要投資小、風險小、資金**快的專案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報道]農民工返鄉:機遇還是挑戰?

10樓:我

養殖業其實是個高風險,高投入的行業。做的好當然可以有回報,但成功與否和你的管理及技術有相當重要的關係。其實網際網路創業是目前的乙個趨勢,如你有條件的話,一台電腦,一根網線就可以輕鬆創業,兼做全職均可。

不受時間限制,自由支配時間。詳細請諮詢我。

11樓:週達

做任何事情都有風險,關鍵是要掌握好技術和懂管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泥鰍 對水要求不 太高 抗病強

農村養殖業發展適合農村的養殖業在農村養殖什么肉牛品種

農村養殖業發展 適合農村的養殖業 在農村養殖什麼肉牛品種常年 各種牛羊肉牛肉羊奶牛改良肉牛種牛利木贊牛夏洛萊牛魯西黃牛西門塔爾牛 波爾山羊小尾寒羊奶山羊。魯盛牧業是集養殖 繁育 改良 科研 外調於一體的大型牧業公司。經十幾年的努力拼搏,已發展成魯西南較大的養殖調撥中心公司下設6個分場。公司採取分散養...

農村養殖業什麼前景最好,農村養殖業什麼最賺錢

答 費午 要根據我們邵陽的地方水土,不要盲目引進外地的動物。養土雞,放養形式,這幾年賺大啦。養牛。養羊。這些都很賺錢,由於需求量特別大,穩賺不虧。養鴨也可以,賺錢少一點,但是周期短。養泥鰍,養黃鱔,養粘怪由於技術要求很高,難以賺錢。養魚的利潤不是很高。養蛇當然賺錢。烏龜也行。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提高,...

農村養殖什麼最賺錢發現空間大,農村養殖業什麼最賺錢

其實關鍵是市場,你所養的東西養成是否能賣掉 你看網上到處是蜈蚣蠍子蚯蚓黃粉蟲等特種養殖,但仔細看都是賣種苗的,誰用啊 豬牛羊雞鴨常規都在歷史 週期,原有養殖戶都在加量,現在進入風險極大 如果沒有銷路,建議做種植,因為種植的銷路是長期行為,今年賣不了明年更值錢,風險小,而養殖如果一旦賣不了或者晚賣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