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柱 霸天虎和威震天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5-05 03:50:16

1樓:資深錦衣衛

霸天虎是乙個組織或者的名稱,跟汽車人對應,擎天柱是汽車人的首領,威震天是霸天虎領袖。

威震天是《變形金剛》系列的頭號反派、霸天虎心狠手辣的首領,在最經典的g1動畫裡變形為p-38式手槍,他的載具通常是噴射機、坦克或戰鬥機。

當內戰再度爆發,他成為了霸天虎的首領,擎天柱的死敵。後因變形金剛大電影中在與汽車人首領擎天柱(optimus prime)的生死一戰中身受重傷,被宇宙大帝(unicron)改造為驚破天,成為第二代霸天虎的首領。(注:

驚破天已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霸天虎原領袖威震天。)

2樓:在香山寺遠眺的風鈴草

霸天虎和威震天是幫派和首領的關係

霸天虎是乙個組織或者幫派的名稱,跟汽車人對應,不同的譯名也分別叫狂派和博派,代表兩撥不同理念的變形金剛。威震天是霸天虎領袖,擎天柱是汽車人的領袖。

擴充套件資料

在變形金剛的前三部裡,擎天柱的車輛原型是2023年的彼得比爾特peterbilt 379牽引卡車頭。然後在變形金剛的4、5部中,擎天柱的原型車變成了西部之星5700xe卡車頭,依舊是帥氣逼人的火焰紋身,依舊是劍盾猛攻上陣肉搏,這種機械浪漫真是讓男人大呼過癮。

大黃蜂的原型一直是雪佛蘭的科邁羅跑車,並且隨著電影進行了更新換代,在《變5》中這款雪佛蘭科邁羅 ss概念車外觀更加誇張,整體上「侵略性」更強。

在《變5》中熱破的原型車是蘭博基尼centenario百年紀念版這是一款為紀念蘭博基尼創始人費魯吉歐·蘭博基尼(ferrucio lamborghini)誕辰100周年而專屬打造的紀念牛,限量製造40臺,硬頂和敞篷車型各20臺。

3樓:蘭湘蝶

霸天虎是乙個團隊的名稱。威震天是霸天虎這個團隊的首領。在變形金剛中是反派。

正派是擎天柱帶領的團隊汽車人。霸天虎和汽車人是對立關係,威震天和擎天柱是對立關係,狂派(霸天虎)和博派(汽車人)是對立關係。

4樓:匡合瑞

擎天柱、霸天虎和威震天是什麼關係,**派首領是:

他們是敵對關係。威震天是「狂派」反面英雄首領,擎天柱是「博派」正面英雄首領。兩方以爭奪「火種」故事情節,「狂派」主張主宰宇宙,消滅人類,「博派」認為應該與人類和平共處,所有雙方處於敵對狀態。

(**派首領是):威震天

(《變形金剛》頭號反派、霸天虎首領)

威震天是《變形金剛》系列的頭號反派、霸天虎心狠手辣的首領,在最經典的g1動畫裡變形為p-38式手槍,他的載具通常是噴射機、坦克或戰鬥機。

當內戰再度爆發,他成為了霸天虎首領,擎天柱的死敵。後因變形金剛大電影中在與汽車人首領擎天柱(optimus prime)的生死一戰中身受重傷,被宇宙大帝(unicron)改造為驚破天,成為第二代霸天虎的首領。

《變形金剛》介紹: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是歷史上最成功的商業動畫之一,它在玩具市場和音像市場上取得的成功是空前巨大的,以至於80年代一度風靡全球,在亞歐美等多個國家都興起了一股「變形」熱,讓「transformers」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名詞。

**版變形金剛(the transformers)是從2023年起至今美國孩之寶(hasbro)公司與日本takara(タカラ)公司合作開發的系列玩具和推出的系列動畫片/影片的總稱。但因為對動畫片不甚了解的成年人的誤解,在一定程度上廣義地擴充套件到各種(能夠變形的)機械人玩具和動畫片。

5樓:白鳥之湖

霸天虎是乙個組織,威震天是霸天虎首領

6樓:cc_小龍

霸天虎是個派別不是某個角色.....威震天是霸天虎的領袖

7樓:反滑稽

霸天虎就是狂派,而汽車人什麼的就是所為的博派。主要是兩個人的世界觀不同,霸天虎的目的在地球上為了爭奪能源回老家,汽車人是希望任何事件都可以和平解決。

8樓:班贍

擎天柱代表汽車人的利益,威振天代表著霸天虎的利益,兩者之間互相水火不容,拼個你死我活

9樓:匿名使用者

霸天虎是乙個組織或幫派 不是某個變形金剛 我當初看變一的時候 以為霸天虎是那輛坦克, 而威震天是霸天虎的首領。 擎天柱是博派的首領

10樓:

補充一樣威震天的原型是把槍,汽車人vs槍派。

11樓:

變形金剛分兩派:汽車人(又叫博派) 霸天虎(又叫狂派)

汽車人首領:擎天柱 霸天虎首領:威震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形金剛們還在賽博坦的時候,威震天與擎天柱一度是一起守衛火種(魔方)的兄弟,但是後來威震天被火種的巨大能量所**,於是集結了一批軍隊(狂派),與汽車人(博派)發起了一場戰爭,各方死傷慘重

汽車人(博派)領袖擎天柱

霸天虎(狂派)領袖威震天

13樓:

霸天虎占領了塞伯坦,汽車人在塞伯坦衛星建立秘密基地準備反擊。霸天虎突襲地球上的汽車人城,大批汽車人戰士陣亡,擎天柱從衛星趕回與威震天決鬥,兩敗俱傷。後擎天柱傷重不治,將充滿力量的能源寶傳與通天曉,通天曉接任汽車人新領袖。

威震天在撤退途中被紅蜘蛛遺棄,在宇宙中遭遇宇宙大帝,被改造成為驚破天。格威隆消滅了奪權的紅蜘蛛,追擊汽車人,並打散了通天曉,奪取了能源寶,以此威懾宇宙大帝臣服。宇宙大帝開始進攻塞伯坦,霸天虎被迫迎戰,汽車人團結各方力量,前往塞伯坦參與反擊宇宙大帝的戰爭

14樓:wananli裡子

情人。(好吧我開玩笑的。)他們現在是敵人。

擎天柱和威震天本來在賽博坦和平時期是認識的,朋友。威震天原名震天尊,是一名角鬥士,擎天柱原名奧利安派克斯,是鐵堡的檔案管理員(也有版本設定為一名警官),然後威震天成立霸天虎反抗元老院想要統治賽博坦,擎天柱(奧利安)就被選為汽車人領袖反抗霸天虎,直到現在,他們戰鬥了九百多萬年。

威震天是霸天虎的總指揮官,霸天虎是乙個派別(狂派)的統稱,副官為聲波(各版本有所不同)。

擎天柱是汽車人的司令官(超級領袖),汽車人也是乙個派別(博派),副官為警車(各版本有所不同)

擎天柱的原名叫什麼,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別名叫什麼 要全稱

吞天噬地五兔獸 擎天柱的原名硬要說的話就是其原版英文名optimus prime。擎天柱 optimus prime 的優秀能力之一是充分掌握敵人的情況,透徹地研究情報,以最短的時間擊退敵人。擎天柱的領導才能和善良的心,使地球人對他十分信任,他的工作也就可以更順利地完成。在塞博特恩 賽博坦內戰之前,...

變形金剛4擎天柱最後說的話經典台詞

中國好鮮生 擎天柱最後的那幾句話 當你抬頭仰望星辰,請把其中的一顆星星,當成我的靈魂。請守護這一家人,汽車人,如同他們守護你們一般。守護他們,守護他們的未來。宇宙中很多謎團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開的,但我們的身份以及存在的原因,並非無法解答,這些答案,就在我們軀體之中,我是擎天柱,我要向我的造物主們發出一...

都說擎天柱定期壽險2號的價效比很高,真的嗎?能介紹下附加險部分嗎

定期壽險是相對比較成熟的保險產品,競爭充分,競爭空間不大,如果已經購買好定期壽險,就不用過分糾結了,如果還沒買或者需要加保,是可以多關注一下市面上的新產品,信美人壽擎天柱2號在費率上有一定優勢,優選版的健康告知會比較嚴格。全殘保險金 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 或者最後復效 之日起90日內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