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擎天柱最後說的話經典台詞

時間 2021-05-05 17:32:23

1樓:中國好鮮生

擎天柱最後的那幾句話:當你抬頭仰望星辰,請把其中的一顆星星,當成我的靈魂。請守護這一家人,汽車人,如同他們守護你們一般。

守護他們,守護他們的未來。宇宙中很多謎團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開的,但我們的身份以及存在的原因,並非無法解答,這些答案,就在我們軀體之中,我是擎天柱,我要向我的造物主們發出一條訊息,請不要找地球的麻煩,否則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變形金剛4結尾台詞是什麼? 15

變形金剛1—4擎天柱最後說的話都是什麼意思

2樓:逍遙王子

第一部:希望其他汽車人能夠歸入擎天柱下面對敵人第二部:希望他的故事能傳入後代

第三部:希望保護地球

第四部:希望不要惹地球人的麻煩

變形金剛擎天柱原型是什麼型號,電影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原型車是什麼車。

原型車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389生產廠商 peterbilt彼得比爾特公司 10.4 13.368萬美元 動力系統 c15發動機 變速箱 18速手動變速箱 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的卡車並沒有進入中國市場銷售,所以我們無法在國內買到 擎天柱 但是國內的商用汽車製造廠商同樣能製造效...

擎天柱的原名叫什麼,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別名叫什麼 要全稱

吞天噬地五兔獸 擎天柱的原名硬要說的話就是其原版英文名optimus prime。擎天柱 optimus prime 的優秀能力之一是充分掌握敵人的情況,透徹地研究情報,以最短的時間擊退敵人。擎天柱的領導才能和善良的心,使地球人對他十分信任,他的工作也就可以更順利地完成。在塞博特恩 賽博坦內戰之前,...

變形金剛裡擎天柱大黃蜂鐵皮等等變形變得車都叫什麼

大黃蜂 雪弗蘭08款卡瑪羅 camaro 鐵皮 gmc托普基克topkick 6500型卡車救護車 悍馬hummer h2型消防救援車爵士 龐蒂亞克pontiac solstice killer3跑車擎天柱 彼得皮爾特peterbilt 389型卡車 擎天柱 彼得皮爾特大黃蜂 雪弗蘭鐵皮 gmc托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