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琴女有啥技能

時間 2021-05-05 17:32:23

1樓:匿名使用者

q 自動對最近的兩個敵人釋放 攻擊範圍內敵方英雄優先 光環效果 傷害增加 被動 雙倍攻擊力

w 自動對範圍內的我方英雄** 血少的優先 光環效果 抗性增加 被動 減少**效果

e 自動對範圍內的我方英雄提高移動速度 光環效果 速度增加 被動 減少移動速度

r 簡單易懂 範圍控制

當減cd達到40%的時候 你就可以保持雙光環啦還有,琴女是個啞巴,他用心靈感應和你說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力量和弦。3次施法後,琴女下次攻擊附加14 + 9 x 等級數的魔法傷害,並根據當前彈奏樂曲附加特效。勇氣頌歌 - 斷音:

力量和弦造成雙倍傷害 。堅毅詠嘆調 - 漸弱:目標造成的傷害降低20%,持續4秒 。

紊亂之歌 - 節拍:減速目標40%,持續2秒。在使用主動技能後,琴女仍能保留2秒的光環效果,結束後觸發2秒公共cd。

心得:這是判定琴女是否給力的標準之一,第3次用的技能決定了被動的特效:補刀用q後攻擊,配合擊殺用w後攻擊,壓制敵人用w後攻擊。

q-英勇之讚美詩。光環:提高周圍友軍英雄攻擊力和法術強度。

啟用效果:琴女發射音符箭矢,對最近的兩名敵軍(英雄優先)造成魔法傷害。被動技能附加特效:

被動技能造成雙倍傷害。心得:琴女主要輸出技能,ap琴女收人頭的唯一技能,配合被動能提高不少輸出。

這個技能的射程比想象中的要遠不少,而且這個技能有彈道軌跡-也就是說實際有效攻擊是你使用技能後的1-2秒,利用這個特點琴女可以在兵線壓到敵人防禦塔下時使用q後馬上撤退,只要q出去了就算對面閃現也能打到!

w-堅毅之詠嘆調。光環:提高周圍友軍護甲和魔抗。

啟用效果:琴女彈出具有**效果的美妙音符,為琴女和她身旁受傷最重的友軍英雄恢復點生命值。被動技能附加特效:

被動技能附加乙個減益效果,目標造成的傷害將減少20%,持續4秒。心得:雖然這個技能整體被削弱了,但是第1級的加血卻是提高了很多,初期很好的保護隊友技能,利用好被動來壓制對面強勢adc,很有成效。

e-迅捷之奏鳴曲。光環:提高周圍友軍英雄移動速度。

啟用效果:琴女激勵周圍的友軍,提高他們移動速度,持續1.5秒。

被動技能附加特效:目標減速40%,持續2秒。心得:

能提高隊伍速度,利用被動還可以減速敵人,追殺用很不錯,逃命也一流。

r-狂舞終樂章。迫使琴女前方一條直線上的敵人跳舞1.5秒,並造成魔法傷害。

心得:琴女的招牌技能,這個技能一般是用於團戰,非常給力的群體控制技能,還帶有不低的傷害。判斷這個技能的使用時機需要大量的實戰經驗,所以只能多練習吧。

一般來說,可以用於對面已經交了小部分技能的時候使用,這樣可以直接打斷對面的爆發,而且讓我方有時間緩和過來反撲。

lol琴女還是賞金

買琴女吧 1.他的技能很多變。很好玩。很漂亮,適合女孩子。2.賞金要求想玩好很難的 屬於adc要求farm要高 剛開始玩這遊戲的話從輔助來開始也很好。3.其實。琴女 是能殺人的。他前期點人很疼。配合和旋。而且他ap的話傷害也很不錯,還有團控。4.眼位的話,主要做好下路的視野就好了,保護好你的adc,...

lol光輝女郎和琴女哪個好

2者是不同定位的英雄 光女是可以輔助可以輸出的型別 號稱德瑪西亞女流氓 控制技能挺給力 q 能控制2個單位 e減速 配合被動傷害也都不錯 但是被動做得比較蛋疼 光女一般是在隊伍後排扔扔技能的型別 遠端搶buff 搶小龍 搶男爵都有一手 但是這個被動卻要配合光女蛋疼的攻擊前搖動作 和 較短的射程才能發...

lol琴女終極面板多少錢

199後面還要出新的,過年就有了!過年在買有機會一折買和半價!只要199,只要199,199賣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只需199琴女 拿回家 199002012 07 28 19 37才藝的聰明 四級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2。指甲塗一層黑,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