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琴女可以補補助apc嗎

時間 2022-08-20 21:55:08

1樓:幾夢清寒

琴媽可以打apc的,在南韓faker曾經用琴媽打過apc效果不錯,傷害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灑脫是人生的一種境界。灑脫不是無所事事、不思進取,也不是看破紅塵、心灰意冷,更不是聲色犬馬、紙醉金迷。灑脫是一種世事洞明的豁達,一種淡泊名利的超脫,一種有所為有所不為的風度。

灑脫不是放棄,而是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幻想,放下無法更改的過去,行雲流水,任其所之。

3樓:匿名使用者

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忍受孤獨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懷的人;處事從容不迫的人,肯定是個淡定的人;經常微笑的人,肯定是有頭腦的人;看透天下事的人,肯定是個有智慧型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自信不是表現給別人看的,而是無意當中散發出來的。自信來自於**,對於我來說,自信來自於自己對於工作的把握,對於生活的把握。當自己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環境的時候,我知道不需要擔心自己。

——閭丘露薇

5樓:三司三司

琴女打了4個賽季輔助,居然·有人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事,不後悔;將來的事,不害怕。對於那些應經發生的事,要坦然接受,無論它對你產生的不利影響有多大,它都已經發生了。人生是一場乙個人的旅程,無人可替代。

總有人離開,總有人到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你就會遇到乙個能讓你好好再愛一次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沒有人不喜歡幸福的,沒有人不期待幸福的,沒有人不嚮往幸福的。但不同的時代有著不同的理解,不同的階層有著不同的看法,不同的年齡有著不同的要求。無論怎麼不同,有一點卻是相同的,那就是幸福降臨的時候,會感到比美妙更美妙,比快樂更快樂,總會激動不已甚至淚流滿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可能經由乙個沒有喜悅的旅程,而達到乙個喜悅的終點。不管此刻,你追求的是什麼,希望你能在過程中保持一顆喜悅的心,那麼你所嚮往的東西,就會更不費力地來到你的生命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失戀是必要的;為了光明,黑暗是必要的。

11樓:行走在奔富的路上

應該是輔助吧?琴女就是輔助

lol琴女還是賞金

買琴女吧 1.他的技能很多變。很好玩。很漂亮,適合女孩子。2.賞金要求想玩好很難的 屬於adc要求farm要高 剛開始玩這遊戲的話從輔助來開始也很好。3.其實。琴女 是能殺人的。他前期點人很疼。配合和旋。而且他ap的話傷害也很不錯,還有團控。4.眼位的話,主要做好下路的視野就好了,保護好你的adc,...

lol琴女有啥技能

q 自動對最近的兩個敵人釋放 攻擊範圍內敵方英雄優先 光環效果 傷害增加 被動 雙倍攻擊力 w 自動對範圍內的我方英雄 血少的優先 光環效果 抗性增加 被動 減少 效果 e 自動對範圍內的我方英雄提高移動速度 光環效果 速度增加 被動 減少移動速度 r 簡單易懂 範圍控制 當減cd達到40 的時候 ...

lol光輝女郎和琴女哪個好

2者是不同定位的英雄 光女是可以輔助可以輸出的型別 號稱德瑪西亞女流氓 控制技能挺給力 q 能控制2個單位 e減速 配合被動傷害也都不錯 但是被動做得比較蛋疼 光女一般是在隊伍後排扔扔技能的型別 遠端搶buff 搶小龍 搶男爵都有一手 但是這個被動卻要配合光女蛋疼的攻擊前搖動作 和 較短的射程才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