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生病了

時間 2022-08-20 21:55:06

1樓:完美耳洞

這是腸胃不好。你給它吃得什麼呀?最好能吃點好消化的,餵點健胃消食片就可以了。

狗相當容易嘔吐,通常由下列任何乙個原因引起:進食過多;嚥下異物,如腐爛發臭的 骨頭;因飲食而引起胃腸不適;過度興奮。假如您的狗在其他方面都正常,嘔吐不再**, 就無需擔心。

嘔吐的**:

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幼犬禁食12小時)。可以繼續**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100毫公升,大型狗為200毫公升。

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給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給。

假如停止嘔吐,則可給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發病時嘔吐頻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蘭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減少)。如果進食後不再嘔吐,則可將雞肉,瘦肉或白鮭煮熟後,連汁拌飯餵飼。

應一天餵飼三小頓,而不宜一天給予一大頓。第二天,如果一切情況良好,則可餵食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過一,二天,才完全恢復到正常飲食。

在頭四天,應該僅餵飼大約三分之二的量。

給藥: 一般獸醫不會用抗生素**單純性胃腸炎病例。氫氣化鋁混懸液對發生嘔吐的狗是良好的胃鎮靜劑,小型狗,每天三次,每次一茶匙;大型狗,每天四次,每次一點心匙,對發生嘔吐或腹瀉的狗也可給予白陶土,嗎啡或白陶土,果膠酸鹽的復合製劑(劑量參照氫氧化鋁)。

最好手邊至少備有其中一種藥物。

2樓:小強會吹燈

犬瘟熱細小測試過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估計是腸胃功能不好,小狗不要喂的太多,買點調理胃腸道的藥吃吃,還有你家gg和你出去有沒有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腸炎,我家狗也是,一年內得了三次腸炎,光是吐,這不前天又犯病了,給大了兩針就好了,慶大黴素半隻 利巴韋林乙隻 地塞公尺松乙隻 兌在一起打一天兩次@jiu 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馬上禁水禁食

2帶狗去化驗,這種懷情有幾種可能

1細小2腸炎

3瘟要是有什麼幫助你,你進我們的群吧!!群號在資料裡,都是愛狗人,有人能幫你

狗狗生病了

看有沒有拉稀,如果有,可能是犬瘟或細小病毒。慶大黴素的療效是很差的,以下給你推薦幾種藥和配方a.抗病毒口服液 清除炎症效果很好而且很好喝 b.雙黃蓮口服液 略苦 c.清熱解毒口服液 退燒很好 也略苦 d.頭孢拉定顆粒 很好喝,用一點點水溶解就行 e.維c f.維b 對狗狗神經有益,因為犬瘟對狗狗傷害...

我家狗狗是不是生病了?在嗎我家狗狗生病了

感冒了 沒事 家裡可能溫度高 給它經常洗洗澡 涼快涼快就好了。不管怎樣還去帶去獸醫哪看看吧。當初我家的狗狗差點因為不及時看病離開我!在嗎我家狗狗生病了 摘要。您好親,狗生病有可能會出現精神下降 食慾不佳 不愛運動 嗜睡 身體發熱 嘔吐 腹瀉 眼球下陷 結膜潮紅 低溫低下等情況奧。因為引發的 不同,所...

狗狗生病了,緊急救助,狗狗生病了,緊急救助

拉肚子沒有?應該傷到胃了。建議馬上停食一天 只給葡萄糖水喝。喂它吃小兒思密達和慶大黴素。症狀無好轉立馬送醫院。小狗狗的消化系統是和很脆弱的,你先注意一下它的排便是否正常吧。拉稀,聞起來腥臭,或者有血絲,這是很危險的訊號,有可能是犬瘟或者細小,這兩種病是幼犬夭折的最常見病。如果實單純的拉稀,餵點思密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