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生病了

時間 2023-01-05 00:40:05

1樓:網友

看有沒有拉稀,如果有,可能是犬瘟或細小病毒。

慶大黴素的療效是很差的,以下給你推薦幾種藥和配方a.抗病毒口服液(清除炎症效果很好而且很好喝)b.雙黃蓮口服液(略苦)

c.清熱解毒口服液(退燒很好、也略苦)

d.頭孢拉定顆粒(很好喝,用一點點水溶解就行)e.維c f.維b(對狗狗神經有益,因為犬瘟對狗狗傷害極大,尤其是神經,搞不好會有後遺症的!一定要用)

g.潘尼西林(小孩用的那種,雖然是西藥,但退燒效果不錯!燒退了就別再用了!

配方 1 獸藥貓犬神e(魚腥草注射液)1 支+注射用氨苄西林鈉 1 支+複方板藍根注射液 2支 +地塞公尺松注射液 支 混合後根據 10 斤的狗注射 5ml的標準每天1——2次注射 (現配現有,不能儲存)

配方 2 犬寶注射液 1 支+地塞公尺松 1 支,一次性注射。

2樓:辛德瑞拉

發喘的話,要是不是因為老了,就可能是肺部感染,它自己可能也不舒服,所以呲牙,不要怪它,老狗可能身體也很弱,可以帶去醫院看看,不要亂喂吃的了,尤其是油膩的或者肉類,狗的很多病是要斷水斷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盡早帶它去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不是感冒,不是狂犬病。不知道你說的老,是老到什麼地步。建議不要隨便餵藥了,直接到寵物醫院看病。

狗狗生病了

這是腸胃不好。你給它吃得什麼呀?最好能吃點好消化的,餵點健胃消食片就可以了。狗相當容易嘔吐,通常由下列任何乙個原因引起 進食過多 嚥下異物,如腐爛發臭的 骨頭 因飲食而引起胃腸不適 過度興奮。假如您的狗在其他方面都正常,嘔吐不再 就無需擔心。嘔吐的 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 幼犬禁食...

我家狗狗是不是生病了?在嗎我家狗狗生病了

感冒了 沒事 家裡可能溫度高 給它經常洗洗澡 涼快涼快就好了。不管怎樣還去帶去獸醫哪看看吧。當初我家的狗狗差點因為不及時看病離開我!在嗎我家狗狗生病了 摘要。您好親,狗生病有可能會出現精神下降 食慾不佳 不愛運動 嗜睡 身體發熱 嘔吐 腹瀉 眼球下陷 結膜潮紅 低溫低下等情況奧。因為引發的 不同,所...

狗狗生病了,緊急救助,狗狗生病了,緊急救助

拉肚子沒有?應該傷到胃了。建議馬上停食一天 只給葡萄糖水喝。喂它吃小兒思密達和慶大黴素。症狀無好轉立馬送醫院。小狗狗的消化系統是和很脆弱的,你先注意一下它的排便是否正常吧。拉稀,聞起來腥臭,或者有血絲,這是很危險的訊號,有可能是犬瘟或者細小,這兩種病是幼犬夭折的最常見病。如果實單純的拉稀,餵點思密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