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生病了能醫嗎,我的狗狗生病了 能醫嗎

時間 2022-04-03 17:10:08

1樓:乙個莫名其妙的小葵

細小死亡率挺高的~~

但只要別放棄希望就能救活~~

細小

這個**有專門的介紹你看看去吧~~

方劑 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黃連5克、黃柏5克、鬱金10克,訶子10克。

用法 上方加水1000克,煎數沸,取湯汁候溫灌服,每日一劑。如病犬嘔吐過於劇烈,可在灌服前2小時左右先注射胃復安注射液;如病犬脫水嚴重,應輔以輸液**。

方解 犬細小病毒性腸炎從症狀上看,是由熱毒積於胃腸,侵擾血分所致。方中白頭翁可清血分水熱,止血痢;鬱金破瘀行氣,解胃腸瘀熱;此兩味藥為主藥。黃連、黃柏清熱燥濕為輔經;烏梅、訶子養血斂陰,防虛脫,為佐藥。

此方有清熱、破瘀、止痢、斂陰之功效,極適合犬細小病毒性腸炎的**。

希望狗狗能都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病不治就死,不打針不行。這病不託人,沒幾天就不行了,怕花錢就別樣啊,得了病還不想花錢,我的狗比你的還嚴重那,是狗瘟,你的的費,比你的託的時間長。既然養了就要負責,也算是對得起良心。

你的再拖就沒希望了

3樓:

我以前養了半年多的吉娃娃就是死在這病上....我傷心了好久....狗瘟是狗的第一大殺手,細小菌是第二!

我以前的吉娃娃從發現到去世大概1個多禮拜的時間,我花了2000左右的醫藥費和住院費,因為這病需要住院隨時觀察和吊鹽水,我們都上班,所以我們只能留院,醫生當時也說只有幾成的存活率,建議我放棄,但我堅決不肯,哎~~不過到後來還是沒能救活....好傷心啊~~~555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狗狗多大了,但根據症狀應該是老話說的翻腸子,就跟我們小孩小時候容易得的諸如水痘一類的病一樣的道理。主要是看管的不精心,讓它涼著了。就像胃腸感冒一樣,不同的是動物得了就會危及生命。

最好趕緊帶它去寵物醫院打針,或是開點藥,有專門的藥物**,我記得也就幾塊錢。抓緊吧,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病只有去醫院輸液**..如果確實負擔不起乾脆給它打安樂死嘛,免得它痛苦,後面還要拉血

6樓:宇e庚

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的狗狗

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病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救命就立即送醫院..

狗狗生病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選擇去藥店買一些**嬰兒發燒的藥物,按狗狗年齡餵藥。一兩個月狗狗相當於一歲寶寶,三個月以上相當於兩歲寶寶以上,這樣來選擇藥物計量,如果病情嚴重,可增加藥物次數。

二、消炎藥要記得喂,阿莫西林之類都可以。

三、因為狗狗厭食,要記得給它補充體能,這個可以選用葡萄糖,或者其他高能補品。

狗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我的狗狗生病了該怎麼辦?

9樓:自己可以改變命運

骨頭卡到腸胃了,有條件就去好的寵物醫院,自己**,可以喂雞蛋清和慶大黴素,一天喂兩三次,以前我狗狗也是這樣,救過來了,不能強行讓它吃東西,時間太久沒吃,可以餵點葡萄糖水。

10樓:花雅豔說中

一定要去看醫生,應該是把腸道吃壞了,狗狗發燒跡象也是很不明的,如果你家的狗的鼻子是幹的,那就得立即去寵物醫院!加油~~希望你的狗狗早日**!

11樓:革寄藍傅辰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你可以用人吃的藥`喂它~~~藥量是人吃的一半.你要多觀察它的舉動~~還有摸它的鼻子,看是不是很幹,如果它吃不下飯~一吃就拉肚子,老是爬著~但不是睡覺.鼻子很幹~~這樣的情況你就要帶它去看看了,自己餵藥是不可以的

我家狗狗生病了怎麼辦

12樓:沅水彎彎流

趕快去寵物醫院,那裡有經驗豐富的大夫,他們可以給你的狗狗好好檢查,對症**,千萬別耽誤了。

13樓:封曰硬

是細小病毒感染引起的。 這是一種烈性傳染病,排名第二,病死率極高,建議就診獸醫院,立即使用單抗、血漿等**!

14樓:汗妍

你家狗狗生病了,去找獸醫站的醫生看看呀,醫生看了就知道,你家狗狗生病怎麼治了,你按照醫生說得去做,醫生就會把你家狗狗的病治好的。

15樓:夢櫻凌花

狗狗感冒了會有怎樣的症狀呢?可以先摸摸它的鼻子。如果很燙很幹就說明身體溫度偏高了。

狗狗有自我**的意識,生病發燒後一般不會進食,看上去沒精神,有的狗狗還會嘔吐。要讓它禁食一天,可以喝些牛奶,補充體力。 吃藥的話,可以灌,也可以將藥溶於牛奶中讓它喝下。

狗狗的嗅覺很好但味覺比較差,所以要選擇問不出什麼味道的藥。藥量要特別注意,一般小孩吃多少,狗狗也吃多少。 狗狗的自我恢復能力很強,一般感冒發燒兩天左右就好了。

若長時間不好,就要上醫院了。 如果嚴重的話,狗狗還會流鼻涕,流淚,身上滾燙,還會不停地咳嗽。如果三天沒治好,就有可能會轉化成支氣管或肺炎。

最後,可以在狗狗生病的所有狀況都記錄在本子上。(可以再獸醫那發揮很大作用,這樣醫生可以跟好**狗狗) 希望你們好好善待你們的狗狗!

16樓:

趕緊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別耽誤了。

17樓:雲深樂芳華

狗狗晚飯是的不合適了,有些消化不良。斷食6小時以上,但要準備足夠的飲用水,給一到兩片酵母片。如還是沒有食慾就需要及時就醫。

18樓:禰騰元思柔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狗狗應該是感冒了。不是太大的問題,不用擔心。指導意見不建議拿人類的藥物給它服用,建議購買一些狗狗專用的藥物放在食物中一起吃下,或者帶著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狗狗是否生病了? 20

19樓:婆婆媽媽愛唧歪

正在恢復其。請耐心等待

20樓:

疫苗過了嗎?有發燒嗎,鼻子幹嗎?

我家的狗狗生病了,醫生說是細小病毒,怎麼辦啊?

21樓:尾翠花考媚

你可以對它表示關愛呀,比如說在它沒精神的時候,你去摸摸它的腦袋、抓抓它的脖子等

還要經常帶它去閒逛

聽說提公升心情有助於健康

但是要注意

在出去散步時不能讓它去吃地上的東西。

狗狗生病能洗澡嗎,狗狗生病了,可以給他洗澡嗎

崇梅宿羅 朋友,看得出來你已經盡心 盡力了,但是你可能很不瞭解狗狗。是的,不管它是一個什麼樣的 什麼品種的狗狗,它都是你心貼心的最親密的朋友。你當然會為它盡這一份愛心的。這時,你千萬不能給它洗澡。因為洗澡會降低它的抵抗力的。它已經不吃東西好幾天了,而且又發著燒,精神也不好。如果這時給它洗澡,就如雪上...

我的狗狗怎麼了,我的狗狗生病了該怎麼辦?

抗生素 起消炎作用 頭飽 不要買青酶素一類有過敏反應的藥 一般20塊左右的 退燒 百服寧小兒退熱口服液 10塊多 早上量一次超過39度就喂四毫公升.下班回家量一次方法同上,睡覺前量一次方法同上.喂服後半小時再量一次看有沒有降溫.如果到了後期這種藥藥力不夠就加乙個也是小孩子用的塞在 的那種退燒外用藥 ...

月的狗狗生病了怎麼辦啊,一個月的狗狗生病了怎麼辦啊!

狗狗感冒的常見症狀1 精神狀態不佳,整日顯得萎靡不振。2 狗鼻孔裡常有清水樣的鼻涕淌出,非膿性鼻涕。3 噴嚏多多,咳嗽頻頻,吃食困難,好似咽部 喉嚨有嚴重不適4 眼睛紅紅的,充血癥狀,莫名的有淚水流出。5 食慾大降,吃什麼都沒胃口。6 伴隨發熱症狀,體溫多為39至40攝氏度,而正常情況下,成年狗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