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的家庭裡的靜電怎麼解決,冬天地暖家如何防止靜電?

時間 2022-08-20 22:00:08

1樓:誠實魚兒

你說的應該是電地暖吧。

水地暖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水地暖是由通過鍋爐加熱與水為媒介,輻射性散熱。

電地暖主要是通過電為媒介,像發熱電纜,碳晶電纜等通過對地板的加熱而產生的熱源,所以說氣候乾燥的情況下,就有可能產生靜電,也跟家裡地板材質,和安裝工藝有關,比如地板縫隙過大等。平時沒開地暖時可以使房間多通風,放些植物,回裝點水存放在室內,使室內空氣更加潮濕。

2樓:秋彌睡著了

你好,首先告訴你地暖是不存在你說的靜電,地暖都是懸浮接地。 日常生活中到處存在靜電,只是這種靜電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http:

htm建議你去這裡看看所謂的靜電。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靜電為什麼說是電地暖產生的啊?裝電地暖怎麼會有靜電?想解決問題得把原因找對。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家到底是什麼地暖?

請出面說明一下!

5樓:貴陽創藝裝飾

防靜電措施:

一、盡量選用純棉製品作為衣物和家居飾物的面料,避免使用化纖地毯和以塑料為表面材料的家具,以防止摩擦起電。

二、盡可能遠離諸如電視機、電冰箱之類的電器,以防止感應起電。

三、洗衣服時應使用防靜電的洗滌劑。

四、避免長時間待在室內和電腦雲集的工作間內,要適當到戶外活動。

五、房間要經常通風換氣,勤拖地、勤灑些水,或者室內飼養觀賞魚和放些盆栽花草,有條件的還可用加濕器增加室內的濕度,保持空氣濕度在50%左右為宜。

六、使用保濕效能好的護膚品,勤洗澡、勤換衣服,有效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電荷和帶電塵埃。

七、可適當多吃胡蘿蔔、捲心菜、西紅柿以及香蕉、蘋果、獼猴桃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水果。帶魚、甲魚可增加**的彈性和保濕性,具有良好的除靜電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給我說哈水暖哪點好?

冬天地暖家如何防止靜電? 5

7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空間的濕度,碰金屬類東西前,摸一摸牆壁。

8樓:咸陽楷模木門

加濕器,而且現在有那種可以釋放負氧離子的。

冬季為了取暖,我家安裝了海卡奔電地熱,最近發現牆壁有靜電。

9樓:靜電幫主

靜電對人體可以說沒有直接危害,但會有影響,長時間的話會有害處。在家裡最好就是增加濕度,注意日常穿衣材質等減少靜電產生,再就是能釋放靜電的方法多用用。可以到我空間瞧一瞧有關靜電方面的知識。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是看看接地線沒有。

二是你安裝的是單導單發熱還是雙導雙發熱,單導發熱又輻射,對人體危害性相當大

11樓:張春秋

人體活動時,**與衣服之間以及衣服與衣服之間互相摩擦,便會產生靜電。隨著家用電器增多以及冬天人們多穿化纖衣服,家用電器所產生的靜電荷會被人體吸收並積存起來,加之居室內牆壁和地板多屬絕緣體,空氣乾燥,因此更容易受到靜電干擾。

為了防止靜電的發生,室內要保持一定的濕度,室內要勤拖地、勤灑些水,或用加濕器加濕。

12樓:中街大果2塊地

我家安裝的電地熱怎麼沒有那種感覺啊?我安裝的是遼寧合一科技****的,是南韓進口的。

13樓:仍姿

沒有做接地的後果,找他們給你做接地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接地線了嗎?測量一下,36伏以下可以,高了危險。

地暖怎麼鋪榻榻米,地暖的房間能不能鋪榻榻米

土巴兔裝修 一般做榻榻米都是會在陽臺上製作,這樣可以利用它來做收納功能。如果是在電腦上做榻榻米的話,那榻榻米的收物品的功能這一塊就沒有辦法使用了。另外他大米他也是會影響地暖的散熱的,它會降低人的舒適感,個人建議做區域性的榻榻米比較好。 我認為可以鋪,只是注意一些細節即可。如下 1 榻榻米多是手工現場...

冬天開空調怎麼家裡的門拉手上都有靜電

封疆大吏 人體靜電是由於人的身體上的衣物等相互摩擦產生的附著於人體上的靜電。靜電的產生是由於原子核對外層電子的吸引力不夠,從而在摩擦或其它因素的作用下失去電子,於是造成摩擦物帶負電荷 即獲得電子的帶負電荷,失去電子的帶正電荷 在摩擦物絕緣性能比較好的情況下,這些電荷無法流失,就會聚集起來。並且由於絕...

地暖輔材怎麼選,有推薦的嗎?地暖輔材十大品牌

地暖是乙個相對複雜的系統,選購地暖系統時,為了達到好的採暖效果,輔材也不可忽視。保溫擠塑板鋪在地暖系統的底部,選購保溫板時要注意從環保性 抗壓性 吸水率和導熱系統綜合考慮。由於其使用在密封的環境中,對環保效能要求高,確保高溫狀況下無有害氣體釋放 長期承受地面荷載,應盡量提高抗壓強度,防止地面沉降開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