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輔材怎麼選,有推薦的嗎?地暖輔材十大品牌

時間 2023-03-04 09:35:06

1樓:思念故鄉的妮

地暖是乙個相對複雜的系統,選購地暖系統時,為了達到好的採暖效果,輔材也不可忽視。

保溫擠塑板鋪在地暖系統的底部,選購保溫板時要注意從環保性、抗壓性、吸水率和導熱系統綜合考慮。由於其使用在密封的環境中,對環保效能要求高,確保高溫狀況下無有害氣體釋放;長期承受地面荷載,應盡量提高抗壓強度,防止地面沉降開裂;地暖保溫板工作濕度高,吸水率應盡量降低。

地暖反射膜的材質應選擇反射率高的,反射率是衡量反射膜質量的主要指標。

卡釘要選擇環保材料,保證地暖執行時遇高溫不會釋放出有害氣體,卡釘應可選擇與保溫板配套的卡釘使用。

地暖系統是乙個比較複雜的工程,任何一樣主材裝置或者輔材出了問題都會影響地暖的實際使用效果,選擇靠譜的安裝團隊同樣很有必要。

2樓:來自頤和園幸福的長頸鹿

地暖輔材是針對地暖主要材料(分集水器等)而言的。2、主要包括有:擠塑板、鏡面反射膜、全新料卡釘、邊界保溫條、鍍鋅鋼網、保溫套管、彎管器、生料帶、鋁箔膠帶、卡釘。

3、地暖輔材主要是作為地暖的保溫層。防止熱量向下傳輸。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地暖輔材十大品牌

3樓:綠羽節能科技

別鬧了,地暖輔材目前還沒有發展到去評個十大品牌的地步,地暖輔材本身起步比較晚,材料的定位還比較模糊,要說地暖輔材裡的保溫板去評個十大品牌還能湊合,但地暖輔材目前只有上海綠羽做的還行,也就還行而已,其他的,乙個小作坊弄幾個材料都敢自稱品牌了,太搞笑。

什麼是地暖輔材?

4樓:盛滙安試管交流平台

地暖由地暖主材和地暖輔材構成。地暖主材決定了地暖的安全性和穩定性,地暖輔材決定了地暖的環保性和節能性。

地暖輔材鋪設部分:反射膜、擠塑板(保溫板)、鋼絲網、邊界保溫條、地暖卡釘、保溫套管、生料帶、球閥等。這些輔材**不高,品種較多,市場複雜,但這些輔材都是地暖安裝的重要細節,地暖系統的節能效果和保溫效果都是和地暖輔材。

5樓:弘懌嚴寒梅

1、地暖輔材是針對地暖主要材料(鍋地暖爐、分集水器等)而言的。

2、主要包括有:擠塑板、鏡面反射膜、全新料卡釘、邊界保溫條、鍍鋅鋼網、保溫套管、彎管器、生料帶、鋁箔膠帶、卡釘槍(機打卡釘施工用的)。

3、地暖輔材主要是作為地暖的保溫層。防止熱量向下傳輸。

怎麼選購地暖地面的材料

地暖種類太多了,不知道選哪種好,現在用的最多的是那種啊??

6樓:地暖說

地暖現在用的最多的應該是水地暖,北方是集中供暖水地暖,南方是壁掛爐水地暖。

延伸:地暖根據不同的分類方法可以分為很多種:

1、根據熱媒不同分為:水地暖和電地暖。

2、根據地暖輔材的不同分為傳統地暖和模組地暖3、根據是否需要混凝土回填分為乾式地暖和濕式地暖4、根據熱源不同可以分為:壁掛爐地暖、集中供暖、熱幫浦供暖等。

什麼品牌的地暖輔材質量比較好?

7樓:騎小摩托去兜風

材料的質量決定地暖的好壞,不同品牌的材料質量、**等天差地別,可能同一戶家庭的地暖**會有上萬塊的差異。

我們按照地暖四系統的順序,以目前地暖市場的主流和大眾化的角度來談談地暖的品牌,可能會有一定的主觀因素,僅供參考。

地暖壁掛爐的品牌眾多,我們按國家進行分類(品牌所在地)

德國:威能、菲斯曼、博世、伯爵、沃樂夫等。

義大利:阿里斯頓、八喜、依瑪、貝雷塔、蘭博基尼等。

法國:德地氏、夏貝等。

中國:小松鼠、萬和等。

美國ao斯密斯、日本林內等。

地暖行業不斷發展的今天,這些品牌中會有一部分國產化的壁掛爐機型,與進口機型相比,存在效能和**上的差異。不過大部分機型的核心部件,比如換熱器、燃燒室一般也是進口的,一部分配件是國產的,沒必要太擔心。

需要注意的是,產地和品牌所在地,不是乙個概念,可以問一下暖通銷售人員,該壁掛爐的產地來自**,以免用進口的**,買來了國產的機型,甚至是平行壁掛爐。

如果問我,以上壁掛爐品牌哪個比較好,就好比問我:哪個手機品牌比較好,可能一部分選擇了蘋果,一部分選擇了華為,一部分選擇了小公尺、oppo等等。這個問題沒有正確的答案,我只能代表我個人的看法和少部分人的意見。

如果在以上壁掛爐裡選擇,我會傾向於選擇德系的壁掛爐,原因如下:

1、進入國內地暖市場比較早,比較了解國內差異的採暖需求。

2、在國內有壁掛爐生產工廠,而非僅僅只有進口機型。

3、旗下經銷商眾多,相對已經形成較好的售後規模。

4、德系是歐洲壁掛爐市場的巨頭,在採暖領域有較大的話語權。

5、可能源自於對德國製造的崇拜(也可能自我安慰,畢竟國內製造裝組的機型也不差)

8樓:地暖分享君

地暖是乙個較複雜的系統工程,主要由地暖主材和輔材構成。主材決定了地暖的安全性和穩定性,而輔材則決定了節能性和環保性。

在安裝地暖的時候,大家往往只關注了地暖主材的選購,而忽視了地暖輔材。殊不知,優質的地暖輔材,可以降低後期地暖的執行費用,材料品質是非常重要的。地暖輔材品牌雜亂,產品良莠不齊,建議盡量選擇優友這樣有質量保證的。

地暖輔材主要包括反射膜、地暖卡釘、彎管器、保溫板、矽晶網、邊界保溫條、保溫套管、伸縮縫等。這些輔材**不高,品種較多,市場複雜,但這些輔材都是地暖安裝的重要細節,地暖系統的保溫效果和節能效果都是和地暖輔材分不開的。

輔材質量的好壞對於地暖整體的環保性、節能性、穩定性都有一定影響,原材料的選擇和生產工藝不同製造出的地暖產品質量是不同的。有時地暖**的差異往往就是選用的地暖輔材質量造成的,而部分商家為了降低成本還會省去一些輔材的使用,所以對消費者來說在購買長期使用的物品時應該事先多了解,切勿因小失大,多關注其產品的價值而不是只關注**。

裝地暖切勿因小失大,選購優質輔材同樣重要!

9樓:點點滴滴

大家都知道暖氣裝置在北方是家庭是少不了,所以在那邊人相對對地暖都是比了解的,在實際接觸地暖過程中,除了關注舒適度與節能效果外,地暖安裝費用莫過於是使用者最為關心的話題。那麼安裝地暖**怎麼算,影響地暖安裝費用的有哪些因素。

一、地暖管 同樣是地暖,不同的管材**上的差別很大,而且每個地區**不同。我們以北京為例,國產地暖管差不多每平公尺安裝**在70塊錢左右,如果是進口地暖管,**可能在100塊錢左右,當然市場上還有很多劣質管材,使用者在選擇時還是要看品牌知名度,如德國瑞好就是非常好的地暖管。

二、壁掛爐 燃氣壁掛爐是地暖的熱源,目前市場上的很多壁掛爐既可以採暖,也可以提供生活熱水。在**上,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壁掛爐**不同,由於技術含量更高,所以進口壁掛爐**普遍比國。

如何選擇地暖輔材。

地暖具有舒適節能的特點,非常符合現代家庭採暖需求,地暖的節能性與地暖裝置和材料有關,普遍認為地暖保溫系統可以實現地暖節能,但相關輔材的使用也可以保證地暖的節能性,特別是地暖保溫材料的使用,可以讓地暖更節能。

要保證地暖保溫系統的使用壽命和絕熱層的作用、減少維修,所選用的保溫材料必須具有如下效能:

1.良好的保溫隔熱性能。

保溫隔熱效果好的地暖輔材可以阻止熱量向樓板傳遞和向鄰戶散失,保證熱量單方向向室內傳導。反映材料導熱性能的指標是導熱係數,影響材料導熱係數的因素有材質、孔隙率、開口狀態、潮濕程度以及環境溫度。不同種類的材料導熱係數不。

優暖地暖用過的有什麼分享嗎?優暖地暖的費用怎麼樣?

用過的,我也是比較推薦他們家的地暖吧。他們家地暖質量方面比較強,服務也蠻不錯的。有什麼問題歡迎詢問,祝您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地暖的優點 1.健康舒適,因為地暖供熱使室內地表溫度均勻,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舒適感覺,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而且不易造成汙濁的空氣對流,使室內空氣潔淨。2.高效節能,地暖供...

安裝地暖的步驟有哪些,地暖安裝流程

1 整平地面是安裝地暖的主要條件,要是地面不平會影響地暖保溫,如果有尖利的東西,還會劃破地暖管,地面整平先將地面凹凸處剔除找平至 10mm地面上雜物等清理乾淨保證地面平整,牆 柱腳與地面呈90度直角。2 將分集水器水平安裝在指定位置,分水器於上集水器於下,間距200mm。3 在找平層上鋪設保溫層,板...

地暖的用途和特點,地暖的優點有哪些?

地暖是用來在冬天取暖的,特點是加熱比較溫和,且不影響空氣溫度,不會幹噪。地暖的優點有哪些?一 衛生 保健 環保功能。地暖符合中醫 溫足而涼頂 人體供需,給人以腳暖頭涼的良好感覺,不造成汙濁空氣的對流,室內十分潔淨。符合人體散熱要求的熱環境,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對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 對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