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暖地暖用過的有什麼分享嗎?優暖地暖的費用怎麼樣?

時間 2023-01-11 17:45:07

1樓:陳巨集偉

用過的,我也是比較推薦他們家的地暖吧。他們家地暖質量方面比較強,服務也蠻不錯的。有什麼問題歡迎詢問,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2樓:深摯且靚麗的小熊貓

地暖的優點:

1. 健康舒適,因為地暖供熱使室內地表溫度均勻,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舒適感覺,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而且不易造成汙濁的空氣對流,使室內空氣潔淨。

2. 高效節能,地暖供熱使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且熱量在傳送過程中損失較小。而且低溫地面輻射供暖還可以實行分層、分戶、分室控制,使用者可根據情況進行單獨調控,有效節約能源。

4. 熱穩定性好,因為地面層及混凝土層蓄熱量大,所以地暖的熱穩定性好,而且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

5. 使用壽命長,地暖的pert管材埋入地下,穩定性好、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長,而且還節約了維護和更換費用。

地暖的缺點。

1. 對層高有80mm的占用,因為地暖的保溫板有30mm、豆石砼填充層有50 mm,總共有80mm厚,這樣對室內層高有一定的影響。

2. 地暖可維修性差,因為地暖屬於隱蔽性工程,不易維修,所以裝修時要選擇耐壓、耐溫、耐腐蝕且熱穩定性能好的高科技環保管材。 而且也不便於二次裝修,因為地暖熱管道都鋪設在地下,二次裝修改造地面時,容易損壞地下管道。

同時也要注意使用時不能設定過高溫度,否則將會降低輸送管道的使用壽命。

3. 小空間的比如衛生間使用受限,由於地暖的送熱管道比較複雜,鋪設地暖盤管前後都要做防水,小空間鋪設範圍小,所以室溫很可能達不到採暖標準。

4. 地暖系統在執行2-4年後,地暖管路容易產生水垢,這時需要專業裝置進行清洗,不然會直接影響採暖效果。

優暖地暖的費用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費用還可以吧。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啊。我們的eps保溫板採用的是行業密度最高的40公斤級,無毒無味,保溫,儲能,隔音,抗壓,是b1阻燃材料。

我們設計原理是目前市場上地暖發熱產品最先進最科學的,你看,我們的模組設計,是通過鋁的導熱快,由線狀發熱公升級到面狀發熱,發熱均勻快速對我的回答是否滿意如果滿意幫忙採納下吧。

4樓:張老師說物理

這種的地暖費用不怎麼高的。

優暖地暖怎麼使用更省電啊?

5樓:積水成淵

優暖地暖,怎麼使用更省電這個問題,在於設定溫度和間隔時間,把握好這個,用起來會更加的省點。

6樓:網友

電地暖怎麼省電—誤區與正確做法。

誤區一:即開即用更節能,這其實是個誤區。電地暖的電熱膜產品埋在水泥層或者地板下,地面有良好的蓄熱效能。

這種情況下,電地暖使用有滯後性。換句話說,開啟系統以後,需要一定時間才能達到設定溫度,而關閉系統,室內溫度也需要較長時間才會降下。頻繁開關不但不能節能,反而會增加執行費用,降低電地暖使用壽命。

2/3正確做法:可以將不常用的房間溫度設定低一些,常用房間較長時間離開時也只需調低溫度。

誤區二:有些人認為到很冷的時候再開啟系統可以縮短使用時間,從而達到節能的目的。這種想當然的做法,只會因為室溫過低,造成系統需長時間工作才能達到設定溫度,反而極大地增加了能耗。

正確做法:建議室溫12℃時開啟系統,將室溫設定為14℃。待室溫恆定在14℃時,再將溫度調高到16-18℃。

誤區三:「房間溫度太低了,人受不了,如果把溫度設定高一些,公升溫就快一些。」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公升溫時間取決於室內外溫差、單位面積安裝功率、房屋保溫情況等諸多因素。在室內外溫差和安裝功率一定的情況下,將溫度設定為18℃跟25℃的公升溫時間是一樣的。

正確做法:需要多少度就設定為多少度。現在一般都使用智慧型溫控器,提前設定好開啟時間和溫度,免去回家以後等待公升溫的過程,更為舒適簡便。

3/3電地暖怎麼省電—注意事項。

1. 電地暖最佳溫度為16℃-18℃,往上每增加1℃,就會增加7%左右的能耗;往下每降低1℃,則減少約5%的能耗。電地暖採暖的18℃,相當於集中供暖的20℃。

使用者可根據實際情況,利用溫控器靈活調整白天夜晚、在家離開等情況的溫度。

2. 電地暖屬於一種溫和的加熱系統,頻繁開關門窗對採暖效果和能耗的影響是相當大的。所以在採暖期內應儘量減少開關門窗的次數,通風換氣也應盡量安排在陽光晴好的中午進行。

7樓:網友

地暖想使用想省電的話。你就把它裝上三個檔次,高中低檔。平時你就用低檔,這樣就會很省電啦!

8樓:車掛怒感嘆詞

地暖怎麼樣?更省電呢?很簡單,把它把它改成改造成天然氣電地暖就好了,電腦天然氣地暖,以後幾乎上幾乎不用1度點。

9樓:心情秋海棠

電採暖,採暖溫度與耗電量成正比,至於省電,只能犧牲採暖溫度。

10樓:喝可樂也要醉

地暖溫度過高肯定會費電,想省電只能調節溫度,一般情況下三十幾度就可以了。

11樓:p初音未來

你可以把地暖的溫度調到20度左右,其次不要來回進出房間,最後就是不要一會開一會關的這樣很耗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省電。他們都是靠店來取啦。

優暖地暖質量過關不?

13樓:很沒節制的女子

質量是沒得說啊。已經研究好幾年啦。材質採用的是碳纖維發熱地暖安全環保啊。

14樓:張老師說物理

優暖地暖質量是非常好的。

15樓:依雪戀幻

三代地暖主要是指第三代水地暖。

主要由模組、加熱層和回填層組成(三代的回填層無高度,與模組高度一致)。管線散熱,地面公升溫只需要2-3小時左右。熱量通過加熱層來傳導,傳熱速度快,導熱均勻。

冬天採暖時地面公升溫快。因技術及材料在散熱問題上已經突破二代地暖的瓶頸。

暖斯爾的地暖用起來方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地暖的優缺點之地暖優勢。

地暖的優點。

一、衛生、保健、環保功能。

地暖符合中醫「溫足而涼頂」人體供需,給人以腳暖頭涼的良好感覺,不造成汙濁空氣的對流,室內十分潔淨。符合人體散熱要求的熱環境,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對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對老年人和兒童尤為適用,對於關節炎、老寒腿的病人更有防治功效。

地暖的優點。

二、舒適健康,適宜人居地板輻射採暖中,熱量的傳播主要以輻射形式進行,熱量散發均勻,且自下向上傳遞,房間下暖上涼,適合人體的生理特點,給人以自然的舒適感,地暖是目前公認的最舒適的家庭採暖方式。

地暖的優點。

三、熱穩定性好。

由於地面層及混凝土層熱穩定性好,因此在間隙供熱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感覺很自然。

地暖的優點。

四、使用費較低。

節省燃料,燃氣比電的能效要高很多,地暖的熱源裝置是燃氣壁掛爐,再加上良好的使用習慣,地暖使用費比較低。

地暖的優點。

五、不佔使用面積地暖安裝在地板下,不影響室內美觀,不占用室內空間,便於裝修和家具布置。

地暖的優點。

六、減少樓層噪音。

目前我國隔層樓板一般選用預製板或現澆板,其隔音效果極差,樓上人走動,就影響樓下,採用地板採暖增加了保溫層,具有非常好的隔音效果,地板採暖過程寂靜無聲。

地暖的優點。

七、溫度可控制性。

地板輻射採暖每戶設有獨立的集分水器,每個房間在集分水器上設有獨立的控制開關,可通過集分水器的控制開關來進行每個房間的開關或溫度調節。

地暖的優點。

八、使用壽命長。

低溫熱水地板採暖,塑料管埋入地面的混凝土內,如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在50年以上,不腐蝕、不結垢,大大減少了暖氣片跑、冒、滴、漏水和維修給住戶帶來的煩惱,可節約維修費用。

17樓:朝彪

公升溫非常快,暖斯爾石墨烯地暖通電即熱,半小時就能感覺房間溫度上公升。

地暖的優缺點介紹 地暖有哪些優點與缺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按照熱源來劃分的話,主要包括電地暖和水地暖兩種。

一、先說說地暖的優點,無論電地暖還是水地暖都具備如下優點。

1、更舒適。

如果說到舒適性,無論是散熱器,還是空調,都沒有辦法與之相比,試想一下:還有什麼比在冬天的日子裡,光著腳丫子走在或者坐在地板上更舒適的享受嗎?(中冀建材李素婷提供)

地暖熱量的傳播主要以輻射形式進行,熱量散發均勻,且自下向上傳遞,房間下暖上涼,適合人體的生理特點,如果按照理想的供熱曲線來對比的話,地暖顯然是更與之接近的:

2、溫度可調。

空調的溫度可以調節,地暖在這方面也是可以與之進行媲美的,雖然調節的速度沒有空調系統那麼快,但地暖的調節更符合人體對問題的感知,這要比空調的調節來的更緩和,更舒適。

3、不佔地面的使用面積。

暖氣片無論設計得再完美,空調無論無論設計得再貼切,總歸要佔據一定使用面積的,還在發愁由於暖氣片的原因導致家具無論如何擺放也難以找到理想的位置?但使用地暖後就再也沒有這個後顧之憂了。

二、再來說說地暖的缺點。

電地暖和水地暖的共同缺點:

1、佔據一定的層高,大約10cm左右:其中水暖約佔據9cm左右(保溫層2cm+盤管2cm+混凝土層5cm=9cm),電地暖約佔據7cm左右(保溫層2cm+混凝土層5cm=7cm),這對於層高低的戶型顯然是乙個致命的缺點;

3、出現故障後維修困難:無論是水電暖還是電地暖,由於地暖管材埋於地下,一旦要出現了問題,維修起來就非常麻煩,儘管出現故障的概率不是很大。

電地暖的缺點:

1、有輕微輻射,儘管在安全範圍內,但這是客觀存在事實;

2、一旦出現壞區需要在區域內進行全部更換。

水地暖的缺點:

1、執行一段時間後需清洗,一般為2-5年就需要徹底清洗一次;

2、如果管線出現漏水的情況,損失成本和維修成本都很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的缺點有哪些:

1、 層高問題:對室內層高有3至8厘公尺左右的層高要占用。因為選擇的保溫材料、地暖管材不同,施工方案、方法不同,對層高的高度影響都有所不同。

2、 衛生間的使用受限制:由於地暖的送熱管道相對比較複雜,出於防水方面的考慮,鋪設地暖盤管前後都要必須要做防水,由於衛生間鋪設範圍小(比如要預留坐便、浴盆、下水口等),室溫往往達不到採暖標準,還需輔以毛巾架、暖氣片等材料來做輔助。

地暖的優點:

1、 熱穩定性比較好:地暖屬於地暖供暖,地面層及混泥土層蓄熱量比較大,所以熱能的穩定性也相對比較好,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面,室內溫度變化緩慢。從而更加舒適。

2、 地暖舒適衛生:地暖是最舒適的一種供暖方式,地表的溫度較均勻,室內溫度由下而上逐漸的遞減,所謂寒從腳起,而地暖正是以腳溫頭的方式讓人感覺舒適,而且也不會造成渾濁的空氣,室內空氣沒有汙染物,同時還能改善血液迴圈,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3、 高效節能:地暖供暖的方式較對流供暖方式熱效率更高,熱量幾乎都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在熱量的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小;低溫地面輻射供暖可實行分層、分戶、分室控制,使用者可根據情況進行調控,有效節約能源。

4、 節約室內空間:室內取消了暖氣片及其支管,增加使用面積,便於裝修和家居布置,減少衛生死角。

5、 執行費用低:較其它供暖裝置節能約20%,可充分利用低溫熱水資源或利用電價政策,降低執行費用。

6、 使用壽命長:低溫地面供暖中塑料管材或發熱電纜埋入地下,穩定性好、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較對流供熱節約維護和更換費用。

7、 適應性強:裝置不受室外溫度的影響,大大延長採暖系統的壽命。

以上就是地暖的優缺點了,總體來說,還是優勢多於劣勢,在南方比較濕冷的天氣裡,地暖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家庭採暖方式,其實雖然佔層高,但相對暖氣片來說,又比較省空間了,任何東西都會有利有弊。

地暖冷凝爐的優缺點問題,地暖冷凝鍋爐的優缺點

藺子峰 優點是加溫快 節省燃氣量 缺點是 加高 地暖冷凝鍋爐的優缺點 冷凝式燃氣壁掛爐的優缺點 愛刷 1 隨意 設定取暖時間,可隨時開啟。在某乙個範圍內,室內空氣的高低我們可以隨意調節,同時家用燃氣壁掛爐不但可以為我們的生活提供熱水,而且為我們節約了空間以及資金,不但為我們節省了熱水的使用,而且具有...

石墨烯地暖和我們平常的地暖相比有什麼優缺點

不過,由於石墨烯地暖的優勢很明顯,相信未來這種地暖會普及開來。大家有什麼不同的觀點嗎?更加的環保和節能,對於空氣環境沒有特別的影響,而且效果來說也比普通的要好,而且還能節約成本。石墨烯地暖散熱更快一些,而且能夠保持恆溫,因為鐵鏽而堵塞的事情發生的機率也比較小,保暖性比較好,石墨烯地板的缺點就是 比較...

安裝地暖的步驟有哪些,地暖安裝流程

1 整平地面是安裝地暖的主要條件,要是地面不平會影響地暖保溫,如果有尖利的東西,還會劃破地暖管,地面整平先將地面凹凸處剔除找平至 10mm地面上雜物等清理乾淨保證地面平整,牆 柱腳與地面呈90度直角。2 將分集水器水平安裝在指定位置,分水器於上集水器於下,間距200mm。3 在找平層上鋪設保溫層,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