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地暖和我們平常的地暖相比有什麼優缺點

時間 2022-01-06 05:35:06

1樓:小丁創業

不過,由於石墨烯地暖的優勢很明顯,相信未來這種地暖會普及開來。大家有什麼不同的觀點嗎?

2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更加的環保和節能,對於空氣環境沒有特別的影響,而且效果來說也比普通的要好,而且還能節約成本。

3樓:真實一面

石墨烯地暖散熱更快一些,而且能夠保持恆溫,因為鐵鏽而堵塞的事情發生的機率也比較小,保暖性比較好,石墨烯地板的缺點就是**比較貴,抗熱衰減性比較低。

4樓:乙個喜歡思考的人

優點:1、非常節能。2、環保。3、發熱速度比較快。4、使用壽命比較長。缺點:1、**比較貴。2、熱衰鹼性比較低。3、石墨烯地暖質量參差不齊。

5樓:愛小樹苗

石墨烯地暖的壽命會更長一些,而且還非常的環保,而且比普通的地暖更加溫暖,但是缺點就是**方面有些昂貴,有些普通家庭可能使用不起。

6樓:你真的好嗎

優點就是石墨烯電暖使用壽命長,比平常電暖更加節能,安裝也很方便;缺點就是如果使用時間過長,會發生漏電跳閘的現象。

7樓:你到底敢不敢

石墨烯地暖和地暖相比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的暖和,而且這種材料也非常的節能環保,並且熱量也非常的充足,缺點就是**比平常的地暖要貴。

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石墨烯地暖比我們平常的地暖更加的暖和,溫度也會更加的高。缺點就是非常的貴。

相比水暖,石墨烯地暖到底有哪些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石墨烯產業協會做研究工作,如果你沒有做過調研,就對石墨烯發熱技術做評價或建議,那我也建議你電動汽車不要用,變頻空調你也不要用,飛機高鐵你也不要坐,醒醒!

10樓:榮光遠外

1、安全:地暖工作時,最高溫度不會超過50攝氏度,不會成為著火源,發熱溫度分配均勻,不會出現區域性過熱。

2、節能:電熱轉化率99%以上,基本無損耗。

3、健康:產生5-15微公尺的遠紅外光波,促進血液迴圈,增強人體抵抗力、緩解疲勞、護元溫腎等功效,這個是水暖沒有的。

4、環保:溫度均勻、無汙染、0排放、無噪音、無塵符合城市規劃需求。

5、使用壽命長:功率穩定不衰退,使用壽命和建築同步。

6、單室可控:遠端每個單室可控,動態管理不產生資源浪費。

7、安裝簡單。

8、無後期維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 還是用燃氣的 畢竟技術成熟問題少

電地暖和碳纖維地曖那個好,石墨烯電地暖好還是碳纖維電地暖好?

1 二者各有優缺點,可以根據自己家裡的情況來選擇,以下是他們的優缺點。2 發熱電纜地暖 1 優點 發熱電纜地暖在家裡的每乙個房間裡都是一根線串聯的,而且沒有接頭,維修的機率是十分小的,所以它的使用壽命比較長,安裝的時候可以避開家裡的東西。2 缺點 電磁輻射比較高,而且發熱電纜地暖的電阻絲發熱,是比較...

石墨烯電地暖每平方多少錢,石墨烯電地暖好還是碳纖維電地暖好?

截止到2020年1月29日石墨烯電地暖每平方50到150元。石墨烯電地暖的特點 1 節能 傳統水地暖用燃氣鍋爐加熱水泥層,公升溫緩慢,北方冬季較長,使用地暖耗能大 而石墨烯電地暖電熱轉化率高達99 在節能上更具優勢,而且可以隨時開關,自由操控,也能省下不少電能。2 環保 傳統水地暖在材料上卻無法保證...

石墨烯地暖的優缺點是什麼,值得購買嗎

石墨烯地暖挺值得購買的,優缺點如下 一 優點 石墨烯地暖屬於電地暖的一種,它是應用石墨烯進行塗層處理,能夠改善電地暖很多效能,屬於新一代電地暖。石墨烯地暖的電熱轉化率高達99 以上,房間溫度能夠快速上公升。同時石墨烯地暖是靠遠紅外光取暖,這和空調與水暖的取暖方式是不一樣的,遠紅外光取暖就好比曬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