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是電地暖安裝推拉門的時候地磚鑽了孔對地暖能破壞嗎

時間 2022-07-13 00:55:04

1樓:fs伴你前行

現在已經打孔了,沒有造成破壞也就是沒有影響了,一是沒有那麼寸勁,正好把地暖打壞,二是地磚有一定厚度,鋪地磚下面還有一定厚度的沙子和灰漿,如果不是大長的螺絲也沒問題的。

鋪過地暖的客廳 地磚磚如果要換地板 可以換嗎?

2樓:勿忘心安

可以更換。

需要工人格外小心,不能破壞地暖,所以人工費比較高。小心的撬開地磚並剔除混凝土,施工進度也慢。

配件要求:地熱地板要採用地熱地板的地墊,採用地熱地板專用地墊,一是導熱快,二是環保,三是不變形。安裝地熱地板使用強化複合地板,強化地板相對導熱性更好,與實木類地板比受熱後不易變形,強化複合地板比較薄,厚度在8mm,導熱快節省能源。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差錢可以考慮換,但如果現在地磚使用沒有太大問題,還是不要花這個錢了!成本高!我家的房子在成都,找安家怡居裝修的,當時我家鋪的地暖,就換了地磚。

換地磚的時候因為需要特別小心,不能破壞地暖,所以人工費比較高。小心的撬開地磚並剔除混凝土,需要工人格外小心,施工進度也非常慢。

4樓:嵐庭家居總部

需要工人格外小心,但如果現在地磚使用沒有太大問題,不能破壞地暖,所以人工費比較高。小心的撬開地磚並剔除混凝土,當時我家鋪的地暖如果你不差錢可以考慮換,施工進度也非常慢!我家的房子在成都。

換地磚的時候因為需要特別小心,還是不要花這個錢了,找安家怡居裝修的,就換了地磚!成本高。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點選頭像,等你來撩~

裝修有地暖的房間注意些什麼問題。 50

5樓:馬工

不用太緊張,細看看到底是什麼具體情況。

有些電工缺少這方面認識,(或圖省事),往往將線管挨近地熱管,這是不充許的。

你沒說地熱是開發商建房帶的,還是自已施工的。

地熱盤管是有規範要求的,即牆邊要留有至少200寬的距離,如果是開發商的地熱,長距離的電源線改,可以緊靠牆根走管,兩種管不在乙個平面,且距離又加長了些,算夠用了,(阻熱)。4分的線管內走三根線情況下,管內空間餘量很大,算是可以了。這是指長距離的改線,這種情況經常遇到,有個面臨選擇的乙個問題:

走牆面(不用考慮地熱管了),但是,一面牆從頭走到尾的刨牆溝下管,又損傷了牆的厚度,牆體受損了。走地面又怕地熱管太熱,呵,是不是?短距離的改線不用說了,直接從牆面過了。

如果地熱管排的很規範,靠牆根走,應該沒問題,你要還是不放心,在兩管中間可以再加隔熱材料將熱源分開,就可以了。

地熱管與冷熱水管分開?沒太明白什麼意思?不能騎上管走(地面就抬高了),它們也走不一起啊,剩下正常走管啊。怕的是什麼?

所有電線走房間的上面?呵,也沒明白什麼意思,該上面的定是要走上面,該走下面的就走下面啊。注:

改燈位線,先要求電工,盡量走原線管,(南北方向),這個電工應該都知道。增加迴路定是要在牆面上垂直下管。過牆要穿管,不要用彎頭,注意電工的線接頭做的如何,盤繞長度,盤的緊度,這是主要的,比焊不焊頭更重要。

一般情況應該沒問題,但,看看還是為好,現在的技工也真不好說。空調、熱水器,廚房的電源檢視線徑是否4平方線。線的質量。

所有的水電改造線路一定要求他們有改造後的走線圖,(你自已也要照相)備用。

6樓:武迎楣

1、在有地暖的室內裝修時,嚴禁強烈撞擊地面或向地面鑽眼、打釘、切割、鑿洞等,防止損害加熱管。

2、室內擺放家具、放置物品時距地面應保持5cm以上的空間,以便地熱向上擴散。

3、在供暖區域內,地面上不得放置特別重的物品,以防地面變形開裂。實在需要,應在地面上採取加固措施。

4、嚴禁在地面上進行高溫工作。如生火或使用電爐等,防止損壞地下塑料管。

5、冬天在無人居住的房間,溫度在0℃以下時,應將地暖管內的水用氣幫浦全部抽出,最好做到一滴都不剩,防止 管材凍裂。

6、在每個採暖期,使用地暖前,應開啟分水器供水管道上的過濾器,清除雜物。具體方法:首先關閉連線加熱管的進、回水閥門 ,然後開啟過濾器,取出過慮網並清洗乾淨,檢查過慮網有無破損、堵塞,如有損壞應換上同規格的過慮網,按原樣裝好。

在坼裝過程中,切勿使雜物進入管內。處理完後,再將過濾器上緊,防止漏水。在系統正常執行後,不要隨意調節分水器上的閥門。

7、使用者若在樓層間、屋頂上鑽孔時,務必注意鑽孔深度不能超過樓板結構厚度,以防損壞上層地暖管和絕熱層。

8、不提倡在木地板下加設龍骨,那樣會降低散熱效果,又易被釘龍骨的釘子傷害管材。應盡量採用粘合式、拼插式的人造復合板式做木地板較好。

9、如地下管路一旦滲漏,務必先關閉分水器上分集水主管閥門,再通知安裝單位進行維修。

7樓:那朵雲消失了

我家今年初裝的地暖 走線沒太多往牆面上走 地暖管都是有保修合同的 3-5年 呢 別說你沒有啊 裝修的不是傻子你再怎麼算也算不過他 所以我建議跟他心平氣和的談 然後結尾要留滯納金 哪怕2000也行

安裝地暖對地板磚有什麼要求

8樓:易書科技

1、通常地熱的要求應有膨脹縫,面積不可超過30公尺,牆邊必須要有膨脹縫。同時,所鋪設的地磚四邊靠下的地方,一定要磨出45度角,防止熱漲所造成的地面鼓動。地磚不會鬆動。牋

2、地面不要用利器或硬物牴觸,否則會破壞地暖管線的。牋

3、質量第一,牆邊上需用泡沫防膨脹做,一定要鋪完地磚最好等地面乾透再弄牆,要不到時牆就易起皮、空鼓。

9樓:暖通協會秘書處

主要有以下幾點,僅供參考。

1、地磚並不是越大越好,越厚越好,一般厚度在8mm左右2、環保性,減少放射物的排放

3、導熱性,提高其熱效率。

家裡裝修好了,還可以安裝石墨烯的電地暖嗎?

10樓:暖豐電熱

是可以做的,不過工程會要相對複雜一些。

一般情況下地暖是要好些的,但是有安裝上的限制,要求未鋪設地板前安裝,而牆暖我覺得就是地暖不足的一種代替產品,不能說不好,但是會占用一些牆面空間。下面來說一下地暖的好處和優點:

1.電地暖與空調加熱相比,空調加熱是加熱空氣的加熱方式,室內乾熱、異味、**失水、乾口、室內灰塵、髒空氣對流等現象,採用石墨烯電熱膜加熱,輻射遠紅外線直接加熱,遠紅外線和太陽光波在同一條帶,醫學上成為「生命之光」,所以用它加熱就像陽光一樣溫暖。

2.與管道相比:管道不僅可以保暖,還可以提供生活熱水,這是其他加熱方式所無法比擬的。

但是,在管道容易發生水管破裂後,每年都需要進行維修,導致維護成本過高。給生活帶來很多不便。安裝石墨烯電熱膜後,無需清潔、新增或更換材料,30年以上不會造成任何損壞。

3.電地暖還具有以下優點:溫度集中在人體活動主要區域1.

8公尺以下,節能30%以上;電熱膜轉換率高(超過80%),用電時間為使用時間的1/4,是空調能耗的25%;沉默的整個加熱過程、無光、無汙染,名副其實的健康、節能、舒適的綠 色產品;無職業該區域有利於室內美容和裝飾,增加了房間的實際有效空間;單人間可控,每個房間都配有獨立的智慧型溫控器,以滿足節能要求。遠紅外線電熱膜加熱系統的功率轉換率達到80%以上,電能基本上完全轉化為熱能。因此,電熱膜更節能。

11樓:勿忘心安

裝修好的房子是可以石墨烯的電地暖的,但是費用花費和工程量會較高點。

石墨烯地暖的優勢:

1、安裝簡便

石墨烯電地暖的安裝非常之簡單,只要先把地面找平,保證無任何的雜物之後,鋪上反射膜,再鋪上隔溫板,也即是保溫材料,然後再鋪上石墨烯地暖膜,然後連線上主線,把所有的石墨烯地暖膜併聯起來。

2、公升溫快

石墨烯電地暖的電熱轉化率高達99%以上,也即是通電之後99%的電,都轉化為了取暖需要的熱。

電地暖安裝及施工方法

12樓:秦星暖通電採暖

1、安裝電地暖前期準備工作:預留好溫控器的位置、開槽佈線、地面找平等。

2、清理完地面之後開始安裝保溫材料,保溫材料一般使用3公分保溫板即可,特別寒冷地方可以適當加厚。保溫板要鋪設整齊,每張板之間縫隙不能超過4mm,起到保溫隔熱的作用。

3、地暖鋼絲網鋪設,鋪設鋼絲網時要用扎帶固定,鋼絲網的作用主要是固定發熱電纜以及對回填層有個加筋的作用,防止開裂。

4、安裝發熱電纜,安裝發熱電纜時要認清冷**,冷線與溫控器相連,可以裁剪,**是發熱體,中間不能裁剪。鋪設發熱電纜時要按照設計圖紙間距進行鋪設。

5、發熱電纜鋪設完之後要進行檢測電地暖的電阻,通過檢測可以發現在安裝過程中電纜是否有損壞,如果有的話,可以及時更換。

6、溫控器的安裝,在電地暖安裝前要留好溫控器的位置,預留好線槽和線盒,一般安裝在與燈開關位置,方便開啟和不影響美觀。最後做好成品保護進行水泥回填,除錯執行。

電地暖安裝注意事項

1、水電完成後鋪設電地暖,對不平整的地面要進行找平,如果不平會使電地暖的熱量散發不出去,影響家裡的取暖效果,還會導致過多的電能損耗,給自己帶來經濟損失。

2、注意成品保護 電地暖安裝是與房屋裝修一起的,因此施工時會有交叉作業,還會因為工人施工不當對電地暖造成損傷,因此一定要注意成品保護。

13樓:風景

回答1、對電地暖施工環境的檢視:在進行電地暖安裝之前,對電路中的電壓要進行檢查,以確保該電地暖的電纜是否能夠符合相應電壓的執行;其次還要檢查電線的規格,以判斷出電纜的載流量,要求其電源的載流是要大於安裝的電纜額定電流的20%,其電源配電箱內也必須進行漏電保護裝置的設定。

2、電地暖材料的準備:電地暖安裝之前,要事先準備好輔料、電纜、使用工具。

3、對電纜進行檢測:鋪設之前必須發熱電纜測試,檢查電纜的標稱電阻和絕緣電阻,確保發熱電纜無斷路、短路現象。

4、保溫層的鋪設:需要將鋪設的場地給進行保溫,將起到保溫、隔熱作用的隔熱保溫板鋪設在平整乾淨的結構面上。

5、反射膜的鋪設:鋪設反射復合鋁箔,材料為聚酯真空鍍鋁膜,可以起到熱量均勻傳導的作用,以使地表溫度均勻,鋪設在擠塑板上,鋪設必須平整,然後將膠帶進行固定。

6、鋼絲網的鋪設:將鋼絲網鋪設在反射膜上,將其固定在保溫板上,接頭處應用卡釘或綁紮帶捆紮牢固,鋼絲間應搭接並綁紮固定。

7、發熱電纜的鋪設:按設計圖紙鋪設電纜,將電纜的一端和溫度感測器,從地面通過的pvc預埋管,連線到溫控器底盒內,再進行固定跟平鋪。

8、再次對電纜進行檢測:電地暖的電纜鋪設完成後,也需要對電纜進行再一步的檢查,主要是檢測其標稱電阻和絕緣電阻,檢測方法與上一次檢測相同。

9、溫控器的安裝:將地溫探頭穿管,穿管末端應封閉並盡可能設定在兩條電纜線之間,並用困扎帶與鋼絲網固定。

10、通電檢測:溫控器安裝完成後,有條件也要通電檢測,檢查電纜是否發熱,並且檢測電纜各處發熱量是否均勻。

11、填充混凝土:澆注混凝土填充層,使用的材料也要符合設計的要求,混凝土進入鋪設區域時必須設墊板運送,填充完成48小時內不許踩踏,嚴禁剔鑿、過載。

12、電地暖安裝後的測試驗收:混凝土填充層養護期滿後進,啟動除錯發熱電纜供暖系統時,應將系統設定在5℃~10℃低溫範圍執行一段時間,然後逐步調公升溫度,直至達到採暖舒適溫度。

電地暖如何正確安裝?電地暖安裝流程介紹如上

更多11條

電地暖的安裝標準,安裝電地暖要多少錢每平公尺

1 對電地暖施工環境的檢視 在進行電地暖安裝之前,對電路中的電壓要進行檢查,以確保該電地暖的電纜是否能夠符合相應電壓的執行 其次還要檢查電線的規格,以判斷出電纜的載流量,要求其電源的載流是要大於安裝的電纜額定電流的20 其電源配電箱內也必須進行漏電保護裝置的設定。2 電地暖材料的準備 電地暖安裝之前...

電地暖的價格普遍是多少錢,安裝地暖一般需要多少錢?

安邦電伴熱帶 發熱電纜電地暖每平公尺的功率是電地暖 的重要部分,發熱電纜功率越大 越貴,致使後期每平公尺的電地暖造價就越高。如果發熱電纜的功率過低,室內溫度根本達不到設定溫度,地暖就一直處於工作狀態,所耗電量用電量就會隨之增大。輔材 除了發熱電纜 電熱膜等主材外,電地暖的輔材也是影響地暖 的一部分。...

救急我們家的貓病了,我們家的貓特別能折騰,是不是得狂犬病了?

不知它有多大了,如果沒打疫苗3 4個月是最危險的。看你的介紹,它好象沒拉,應該不是貓瘟,會不會是腸梗阻,要不吃了塑膠袋之類的,反正都很危險,只有看醫生了。 西方風情 可以去醫生那裡諮詢一下啊。 這麼簡單的問題,去寵物診所找個獸醫看看不就得了嗎,我和你一樣喜歡小貓,希望你的小貓早日 有你這個主人它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