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地暖的安裝標準,安裝電地暖要多少錢每平公尺

時間 2023-02-17 04:20:04

1樓:風景

1、對電地暖施工環境的檢視:在進行電地暖安裝之前,對電路中的電壓要進行檢查,以確保該電地暖的電纜是否能夠符合相應電壓的執行;其次還要檢查電線的規格,以判斷出電纜的載流量,要求其電源的載流是要大於安裝的電纜額定電流的20%,其電源配電箱內也必須進行漏電保護裝置的設定。2、電地暖材料的準備:

電地暖安裝之前,要事先準備好輔料、電纜、使用工具。3、對電纜進行檢測:鋪設之前必須發熱電纜測試,檢查電纜的標稱電阻和絕緣電阻,確保發熱電纜無斷路、短路現象。

4、保溫層的鋪設:需要將鋪設的場地給進行保溫,將起到保溫、隔熱作用的隔熱保溫板鋪設在平整乾淨的結構面上。5、反射膜的鋪設:

鋪設反射復合鋁箔,材料為聚酯真空鍍鋁膜,可以起到熱量均勻傳導的作用,以使地表溫度均勻,鋪設在擠塑板上,鋪設必須平整,然後將膠帶進行固定。6、鋼絲網的鋪設:將鋼絲網鋪設在反射膜上,將其固定在保溫板上,接頭處應用卡釘或綁紮帶捆紮牢固,鋼絲間應搭接並綁紮固定。

7、發熱電纜的鋪設:按設計圖紙鋪設電纜,將電纜的一端和溫度感測器,從地面通過的pvc預埋管,連線到溫控器底盒內,再進行固定跟平鋪。8、再次對電纜進行檢測:

電地暖的電纜鋪設完成後,也需要對電纜進行再一步的檢查,主要是檢測其標稱電阻和絕緣電阻,檢測方法與上一次檢測相同。9、溫控器的安裝:將地溫探頭穿管,穿管末端應封閉並盡可能設定在兩條電纜線之間,並用困扎帶與鋼絲網固定。

10、通電檢測:溫控器安裝完成後,有條件也要通電檢測,檢查電纜是否發熱,並且檢測電纜各處發熱量是否均勻。11、填充混凝土:

澆注混凝土填充層,使用的材料也要符合設計的要求,混凝土進入鋪設區域時必須設墊板運送,填充完成48小時內不許踩踏,嚴禁剔鑿、過載。12、電地暖安裝後的測試驗收:混凝土填充層養護期滿後進,啟動除錯發熱電纜供暖系統時,應將系統設定在5℃~10℃低溫範圍執行一段時間,然後逐步調公升溫度,直至達到採暖舒適溫度。

電地暖如何正確安裝?電地暖安裝流程介紹如上。

安裝電地暖要多少錢每平公尺

2樓:暖豐電熱

電地暖是冬季取暖的主要方式,這種取暖方式現在在我們的生活中普遍使用,但地暖的型別也不同。電地暖就是其中之一,效果還特別顯著。那麼電地暖**是多少錢?

電地暖部分品牌安裝**中國地暖60多年的歷史,也接近普通大眾,以往電地暖**一般在60到150元不等,這是地暖的平均**,不包括地暖安裝費,但包括電熱膜,回填和其他基礎材料,只有乙個良好的有效攤鋪面積可以更好地控制預算。如果實際攤鋪面積為145平方公尺,則實際攤鋪面積為95平方公尺和12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為78平方公尺和80平方公尺。鋪上溫暖的52平方公尺等可以計算出其有效鋪面面積。

1,輔助材料的成本。

除石墨烯電熱膜的主要材料外,還有絕緣板,鋼絲網,尼龍帶,反光膜等輔助材料。這些輔助材料也是影響電地暖**的因素之一。

一般來說,由於電地暖的輔助材料埋在地下,所以選擇耐腐蝕性好的輔助材料是非常必要的,如果不耐腐蝕,很容易損壞。良好的電地板採暖可以減少熱量損失,可以提高電地板採暖的效果並節省電力。目前市場上的電熱輔料質量有好壞,**當然有很大差異。

的建議是選擇電地暖,我們必須選擇一家專業的電地暖公司,才能保證電地板採暖的效果和質量。

2,安裝費用。

電地板採暖只是乙個半成品。購買後,您需要詢問專業的電地暖安裝人員進行安裝和除錯。因此,安裝費也是電地暖的**組成部分之一。

地暖安裝必須由專業安裝人員進行,以確保電地暖系統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因此,選擇一家工程公司時,您必須選擇一家具有正式專業知識的公司。

電地暖的**普遍高於水地暖的**,因為電地暖比水地暖更為先進。一般來說,一層電地暖的**大約在50到150元之間,而不同材料的使用導致**差異。但是,建議您在安裝電地暖時使用一些高質量的輔助材料。

3樓:安邦電伴熱帶

電地暖一般都是在60~150 元不等,這是地暖盤管的均價,不包含人工費,包含反射膜,回填等基本材料,只有算好有效鋪裝面積,才能更好的掌控預算,145平公尺的話實際鋪裝面積在95平方 120平公尺建築面積實鋪地暖 78平方以 80平公尺建築面積實鋪地暖52平方 此類推就可以算出自己有效鋪裝面積。

影響電地暖**的因素。

1、輔材成本。

電地暖的安裝當中除了發熱電纜、電熱膜等主材外,還有保溫板、鋼絲網、尼龍帶、反射膜等輔材。這些輔材也是電地暖**的影響因素之一。

一般要選擇要有很好的耐腐蝕性的輔材,因為電地暖的輔材都是埋在地下,不耐腐蝕的話很容易就會被損壞。好的電地暖輔材可以減少熱量的流失,可以提高電地暖的效果和節省電費。目前市場上的電地暖輔材質量有好有壞,**當然就有很大的區別。

2、安裝費。

電地暖買回來之後需要進行安裝除錯,因此安裝費也是電地暖**組成之一。

安裝電地暖須由專業的安裝人員來完成,這樣才能保證電地暖系統的安全以及使用效果。

電地暖的**一般要比水地暖高一些,因為電地暖相對於水地暖來說要先進一些,一般電地暖一平公尺的**在五十元到一百五十元左右,使用的材質不同就導致了**的不同。

4樓:秦星暖通電採暖

在考慮電採暖方案的時候,使用者最關心的就是**問題。電採暖的造價一般由以下幾個部分組成:發熱產品+溫控器+輔助材料+人工。

目前電地暖以發熱電纜和電熱膜為主流產品,發熱電纜的功率規格不等,**也不同。同時在選擇發熱材料的時候還要根據牆體的圍護結構、房間的大小、朝向、溫度要求以及點半材料來確定能耗。越節能的房間越適合電地暖的安裝。

施工和輔助材料費用按照單位面積收取。另外溫控器的**也是按照型號和**來確定的。這樣算下來的總體**自然不同。

所以需要專業的電地暖安裝公司按照採暖面積計算。

目前電地暖市場上每平公尺的**大概在100~300元不等,這主要跟取暖材料有關係,電熱電纜和電熱膜**就相差很大。

安裝電地暖需要多大功率?

5樓:美穗建材

一般來說,電地暖的耗電量與朝向、室外溫度、室內設定問題和開窗開門次數和裝鋪功率等引數有一定聯絡,所以電地暖的耗電量還是要使用方式有直接關係。

安裝要求的話,應該是沒有限制的。

6樓:德國赫達地暖

南方地區像湖南、湖北這些地方,一般配置功率在120w-140w左右。當然,功率高低也不是絕對的,和很多因素都有關。如房屋保溫效能、窗體結構是單層玻璃還是雙層玻璃、地面材料等。

要根據房間的具體情況才能最終確定配置功率。

7樓:方龍君

安裝電地暖根據使用場所的條件和使用者溫度要求的不同,在室內場所的安裝功率一般為100w/㎡—140w/㎡。

電地暖是將外表面允許工作溫度上限為65℃的發熱電纜埋設在地板下方,以發熱電纜為熱源加熱地板,以溫控器控制室溫或地板溫度,實現地面輻射供暖的供暖方式。主要有舒適,節能,環保,靈活,不需要維護等優點。電地暖以發熱電纜為發熱體,用以鋪設在各種地板、瓷磚、大理石等地面材料下,再配上智慧型溫控器系統,使其形成舒適環保、高效節能、不需要維護、各房間獨立使用、壽命特長,隱蔽式的地面供暖系統。

電地暖怎樣安裝?

8樓:科技財經大咖

智慧型電地暖安裝知識—安裝功率。

電地暖安裝功率越高,安裝時越消耗材料,相對來說電地暖**越高。當然這裡貓妹還要提醒使用者,電地暖安裝功率是有極限的,當功率配置到一定高度時耗電量也會相對增加。反之電地暖安裝功率配置的低,電地暖**也會隨之降低,如果低於行業要求時可能會達不到採暖需求,這點屬於偷工減料了,這裡我們還是建議使用者安裝電地暖找正規信譽的電地暖公司,像a貓**這樣。

智慧型電地暖的安裝知識—溫控器。

溫控器是電地暖非常重要的一環,不同品牌不同檔次的溫控器**都有所不同。溫控器利用感溫探頭,可以實現對房間精確的溫度控制。

智慧型電地暖系統安裝應注意9點。

1:電地暖採暖安裝的時候根據設計圖安裝,鋪設間距要調好,安裝配件需要提交準備好。

2:因為朝向不同,同一建築中,朝向北的房間比朝向南的房間耗電高。這是因為環境溫度決定的。

因為冷牆體多的房間比暖牆體多的房間耗電高,設計時應根據實際情況調整安裝功率,保證各房間的供熱均衡。

3:在鋪電地暖系統時,考慮門、窗位置及家具等其它設施的擺放位置,合理分布電地暖產品的鋪裝,使熱量最有效的散發出來。不要隨意的開關門窗,避免熱量通過牆體與戶外交換,提高熱損失,增加執行費用。

4:地面鋪設材料最好選擇石材、地磚、複合地板。如選擇實木地板,需要選擇符合國家標準的產品,要求其含水率必須低於8%(達到國家標準),系統執行時地面溫度控制在28℃以下,可以保證地板不變形。

6:安裝電地暖系統前,應對所用的發熱電纜產品進行絕緣電阻和標稱電阻測試。

7:為防止施工過程中不慎損傷電地暖產品的絕緣層,發熱電纜產品安裝好好後,應進行再次測試,以保證隱蔽後電地暖採暖系統正常執行。

8:電地暖採暖系統初次開啟,公升溫時間會緩慢一些,一般2-3小時,多長開啟正常運作後,時間大大縮短。

9:電地暖採暖使用溫度控制器調節溫度,一般室內溫度設定在18-22℃是最舒適的溫度,也是最節能的。貓**。

電地暖安裝地平厚度多少

9樓:片片楓葉情蝴蝶

要是電熱膜的話 保溫10-20mm 產品厚度1mm 總計21mm 上面鋪地板即可 發熱電纜保溫板開槽20mm 發**在槽裡繞 厚度20mm

10樓:專業地暖安裝15年

這個得分什麼產品,電地暖產品很多。

電地暖的安裝方法

11樓:生活小當家

回答一般都是紅色和藍色的閥門1、紅色閥門是供水 和回水管路的主控閥門,關閉或開啟,控制整個房間採暖系統的開啟和關閉。 2、藍色波紋管裡面的管子是採暖系統地暖管道。上面一排三個小旋鈕是控制每個迴路的開關,一般情況是乙個迴路就是乙個房間的地暖,豎直方向是開啟(旋鈕與下方的地暖管方向平行),水平方向是關閉(旋鈕與地暖管方向垂直),適當調節這個小旋鈕的開啟角度,就可以控制進入地暖管的熱水流量大小,從而控制房間溫度。

3、上下兩個金屬橫管,上面各有乙個小旋鈕,是排氣閥,當地暖管子裡面有了空氣,導致溫度過低,開啟這個小旋鈕,可以排出空氣,提前準備個盆或桶接住放出來的水。當空氣排完以後,開始均勻的排出水,就可以關閉這個旋鈕了。 4、上下兩排藍色波紋管,裡面是地暖管,從最左側開始,上下各第一根管組成乙個迴路,其實它們就是同一根地暖管的兩個頭。

後面的以此類推。

安裝地暖的步驟有哪些,地暖安裝流程

1 整平地面是安裝地暖的主要條件,要是地面不平會影響地暖保溫,如果有尖利的東西,還會劃破地暖管,地面整平先將地面凹凸處剔除找平至 10mm地面上雜物等清理乾淨保證地面平整,牆 柱腳與地面呈90度直角。2 將分集水器水平安裝在指定位置,分水器於上集水器於下,間距200mm。3 在找平層上鋪設保溫層,板...

電地暖的價格普遍是多少錢,安裝地暖一般需要多少錢?

安邦電伴熱帶 發熱電纜電地暖每平公尺的功率是電地暖 的重要部分,發熱電纜功率越大 越貴,致使後期每平公尺的電地暖造價就越高。如果發熱電纜的功率過低,室內溫度根本達不到設定溫度,地暖就一直處於工作狀態,所耗電量用電量就會隨之增大。輔材 除了發熱電纜 電熱膜等主材外,電地暖的輔材也是影響地暖 的一部分。...

地暖安裝怎麼選擇,別墅地暖安裝如何選擇?

一 獨立供暖場合 獨立供暖安裝地暖對選擇管材的要求並不是很嚴格,pe rt pb pex這三類都可以使用。二 集中供暖場合 目前集中供暖安地暖也是非常普遍的,尤其是一些新開的樓盤,小區安裝改造者不在少數。由於集中供暖場合入戶水溫較高,在地暖安裝時選擇管材目前有兩種方案推薦,一種是選 用pe rt聚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