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YaYa時空港的召喚課第七第八關怎麼過

時間 2022-07-13 00:55:03

1樓:王曉禪

wawayaya時空港召喚課攻略:

第一關:全往下走。

第二關:熊右,猴下,羊左,雞上。

第三關:左面的猴子下,右面的猴子下,左面猴子左,右面猴子右,右面的羊下左上,左面的猴子右,右面的猴子上左下,左面的羊右,右面的羊下左上右,右面的猴子右。

第四關:猴子不動。左邊右邊熊走到猴子,再向下,下面熊也是走到猴子旁邊.

猴子向下走.下面的左邊熊向右邊走一步,上面的熊向下走,中間的熊向上走,左邊熊向右邊走一步,上面熊向下走,中間的回到原來位置。

第五關:先讓羊向上走,讓熊向左、向上、向右、向上、向右,向上走到終點;把羊向下走、向左、向上、向左,把雞向左移動,擋住羊,羊就可以進到終點;讓雞向下、向右,(到猴子的位置)把猴子往下移動,羊向右走到頭擋住猴子,再把雞向左走、向下,到終點,把羊移回原位置,讓猴子往右走。

第六關:兩隻小雞都向下走.右邊小雞向右走,再向下走.左邊(左下角)小雞向右走,右邊小雞向上走,再向 左走,再向下走,再向右走。右邊小雞向上走,向右走,向下走。

第七關:雞右,企鵝左上右下,熊下,企鵝左下左,熊左,雞上左下,熊右,雞右下右。

第八關:猴左,熊下右,羊左上右下右下右,熊下左,猴下。

2樓:★士多啤梨♀天使

第七關:雞向右,企鵝向左,上,右,然後下,熊向下走,企鵝向左,下,左,熊向左,雞向上,左,下,熊向右,雞向右,向下,再向右。成功

第八關:猴向左,熊下,右,羊向左,上,右,下,右,下,右,熊向下,向左左,猴下。成功

wawayaya時空港召喚術新版第七關怎麼過?

3樓:匿名使用者

o看吧:

召喚課:1、秘籍:第一關,全往下走。

第二關:熊右,猴下,羊左,雞上。

第三關:左猴下,右猴下,左猴左,右猴右,右面羊下左上,左猴右,右猴上左下,左面羊右,右面羊下左上右,右猴右就ok啦!

第四關(重點關):猴子不動,左右熊走到猴子再向下,下面熊走到猴子旁邊,猴子向下走,下面的右邊熊向右走一步,上面的熊向下走,中間的熊向上走,左熊向右走一步,上面熊向下走,中間的回到原來的位置就ok啦!

第五關:羊向上走,熊向左,上,右,上,右,上走到終點;羊向下,左,上,左走,雞向左走,擋住羊,羊進終點;雞向下,右(到猴子的位置),猴子向下走,羊向右走到頭擋住猴子,猴子向上,雞向左,下,到終點,羊走回原位置,猴子往右就ok啦!

第六關:兩隻小雞向下走,下向下走,左邊(左下角)雞向右走,右雞向上走,再向左走,再向下走,再向右走,右雞向上走,向右走,向下走就ok啦!

第七關:雞右,企鵝左上右下,熊下,企鵝左下左,熊左,雞上左下,熊右,雞右下右就ok啦!

第八關(最後一關):猴左,熊下右,羊左上右下右下右,熊下左,猴下就全部ok嘍!2、時間是不用擔心的,因為那只蜘蛛很慢,但是不要走錯,節約步驟,你可以得到高分哦!加油吧!

4樓:林逸清的清

第七關:雞右,企鵝左上右下,熊下,企鵝左下左,熊左,雞上左下,熊右,雞右下右就ok啦!

第八關(最後一關):猴左,熊下右,羊左上右下右下右,熊下左,猴下就全部ok嘍

5樓:ctrl丶先玍

你是要做任務嗎

做任務的話 差不多做到第4、5關 任務就完成了

2009wawayaya時空港召喚課第一到八關的攻略

6樓:酷酷的春天

我來告訴你:

第一關:全往下走

第二關:熊右,猴下,羊左,雞上

第3關:雞右,企鵝左上右下,熊下,企鵝左下左,熊左,雞上左下,熊右,雞右下右。成功

第四關:猴子不動。左邊右邊熊走到猴子,再向下,下面熊也是走到猴子旁邊.

猴子向下走.下面的左邊熊向右邊走一步,上面的熊向下走,中間的熊向上走,左邊熊向右邊走一步,上面熊向下走,中間的回到原來位置 成功

第五關:先讓羊向上走,讓熊向左、向上、向右、向上、向右,向上走到終點;把羊向下走、向左、向上、向左,把雞向左移動,擋住羊,羊就可以進到終點;讓雞向下、向右,(到猴子的位置)把猴子往下移動,羊向右走到頭擋住猴子,再把雞向左走、向下,到終點,把羊移回原位置,讓猴子往右走, 成功

第六關:兩隻小雞都向下走.右邊小雞向右走,再向下走.左邊(左下角)小雞向右走,右邊小雞向上走,再向左走,再向下走,再向右走。右邊小雞向上走,向右走,向下走,成功

第七關:雞右,企鵝左上右下,熊下,企鵝左下左,熊左,雞上左下,熊右,雞右下右。成功

7樓:我不玩

蘑菇小天才:先將營養露水都放在乙個猴頭蘑上,等最後一滴太大了時就放在另乙個猴頭蘑上。然後等到第乙個猴頭蘑加上這滴露水正好是21的一滴營養露水加給第乙個猴頭蘑。

我就這樣獲得了猴頭蘑。注意:帶有「!

」的營養露水可以使乙個猴頭蘑迅速成熟,也可以使乙個爛掉的猴頭蘑復活!!!(我自己試驗出來的)

花屋奪寶:盡量向重量輕的地方走。有時沒走過的地方也能看到紅漿果和蝴蝶的翅膀,還有金龜子!!!而且金龜子一般在下面!!!(也是我自己試驗出來的)

智取龍膽根:如果你在三個裡面選不到乙個合適的,那麼你就可以把其中乙個放到不用的地方。有機會可以進黑洞,黑洞裡的東西可以加分!!!

果實巷戰:主要鍛鍊你的動作能力,我就不細講了。

螞蟻王國過關道具:琥珀石。

超能力學校

變形術:看過**之後,嘴裡不停地念需要的物品的特徵,時間會一關比一關少的,要動作快哦!多試幾次就知道哪些裝扮是誰的了。多花點豆沒關係的,以後在掙嗎!!!

隱身課:心裡默數321,1的時候隱身。(我是選擇了最右邊的那個硬衝就過了,呵呵):

當你碰到獨角獸時,按方向健中的↑即可將對手踢回起點,對手會損失一條生命,看見紅心的話,盡量拿到它,這樣你就會加條生命。藍色藥水可以瞬間恢復超能力。你和對手的道路上都會有繩子,誰先拿到,誰先將對方定住。

(偷懶人必看)第一關的時候你可以不用走動哦!

召喚課:第一關::讓這些動物都往下走(很簡單,不細說!!)

第二關:先從熊開始,往右走;猴子往下走;羊往左走;雞往上走。

第三關:讓右邊的猴子往下、右,讓左邊的猴子也這樣。讓左邊的羊往左走,右邊的羊也一樣。

讓沒有到達的猴子向上、左、下、右走,也到達了終點。讓右邊的猴向右走,擋住羊,讓沒有進終點的羊向下、右、上、左,到達,讓出來的猴子回到原處!

第四關:讓左邊的熊向右、下走,右邊的熊向左、下走,讓猴子往下;讓最底下的熊向右、上、右、上走,把左邊進入終點的熊向上移動,把最右邊的熊向左移動,左邊的熊回去再向右走,讓上邊的熊到終點,把出來的熊移動回原點!

第五關:先讓羊向上走,讓熊向左、向上、向右、向上、向右,向上走到終點;把羊向下走、向左、向上、向左,把雞向左、下、左移動,擋住羊,羊就可以進到終點;讓雞向下、向右,(到猴子的位置)把猴子往下移動,羊向右走到頭擋住猴子,再把雞向左走、向下,到終點,把羊移回原位置,讓猴子往右走,到達終點!

第六關:先讓左邊的雞走到下面,然後讓右邊的雞向左、下、右、下,和第一只併排,然後讓右邊的雞向上、右、下、右、下,把左邊的雞向右移動,再讓右邊的雞向上、左、下、右走,到達終點;另乙隻雞讓它向上、右、下,到達終點!

第七關:雞右,企鵝左上右下,熊下,企鵝左下左,熊左,雞上左下,熊右,雞右下右。

第八關:猴左,熊下右,羊左上右下右下右,熊下左,猴下。

奇石陣:第一關:上左上上右下下右上右下下下

第二關:右下下左下右下左上左下右

第三關:下右上右上左下右上左下右下左

第四關:右右上左下下右上上右下下右上上

第五關:下右下左左左上右上左左上右上右下左

第六關:右上左左下右右上上左左上左下右上

第七關:右下下下左上右右下左上左左上右右下左

第八關:下下右上上右下下右上右下右下左下左

第九關:上左下左上左上上右右下右下下右右上上左下

第十關:下右上右下左下右右上左下左右上上

超能力學校過關道具:魔力手鐲。

華夏星傳送門:靠近香爐,多買散落雁和創可貼。要注意風向。

諾第留斯號:多買些強電裝甲,強電裝甲最好是在第三關用,到了最後一關(boos)可以用漂浮雷。

順風之旅:最好在船的前面一點發射,命中率較高一點,boos時要打它的船底,當出來乙個黑影時,用你最快的速度躲避黑影,第三關時,要用你最最最快的速度躲避魚雷。建議兩個人一起打哦!

迷霧戰役:多買點葡萄彈、魚雷,但我不支援買探照燈,絕對的不支援!

華夏星過關道具:金色海螺。

長安城菜攤探秘:先滿足離貨物架最近的顧客(也就是最下面的顧客),然後乙個乙個地從下到上放顧客需要的物品。

樹皮線索:考察你的智力,最後的拼圖最好從容易看出能拼的地方弄起。

殿前比武:考察你的動作能力,我也不細說。

大決戰:我只能說出他們的特徵:山賊甲不常移動,是擅長向前攻擊的。

山賊乙:經常移動,是擅長向兩側攻擊的。山賊頭:

經常移動,是擅長向四周攻擊的,如果你在他身邊,他會經常防守!!!

長安城過關道具:寶雕弓。

太空科學城任務秘籍

反物質炸彈:這個應該遊戲大家應該都比較拿手,因為幻想遊戲的遊戲裡有乙個發射火箭那個遊戲和這個很相似。

空間位置儀:這個遊戲主要考察你的記憶力,但是每次的卡片都不是一樣的,不可以背這一次的卡片。

雷射鑽探器:這個遊戲應該也有人拿手,那個道具一定要送到適當的顏色機械人那裡才會生效。小心時間喲!

電磁靴:1、可以小點力氣慢慢的下降,如果你很習慣的話你可以先一下來大點,然後再一點一點弄。2、如果用小力氣的話應該提前兩個水果開始慢慢下降,如果弄快一點就提前乙個水果開始下降。

3、你拿到那種發光的金水果,能得到更多的果汁,金水果得到的果汁是平常水果的兩倍。4、不要拿毛毛蟲,拿乙個死一命。鬧鐘是5個時間走完之前所有水果都停下來,但是也要注意不要摔下來。

彗星:1、最好先打冰隕,因為打那個能得到一些道具。2、雷射彈就是把打的範圍擴大一些,強力彈就是打中乙個能**很大一片區域,把它周圍的隕石也乾掉。

太空科學城過關道具:彗星碎片。

部分遊戲秘笈

1、娃娃跳繩:不要撿便宜,去抓藤條。否則你下來的時候,要是繩子正好甩到娃娃跟前,就來不及了。還有,不能去打上面可以加分的東西,不然要是不小心,就會倒霉了。

2、松鼠取果:在邊角上做幾個只能佔一格或者兩個的陷阱,等沒路走的時候就讓電腦佔這些一兩格的地方,你就能佔大地盤了。

3、傳令官考記憶:拿一張紙,把它們做動作的順序寫下來。為了節省時間,就給它們五個編上12345的號,然後記下來。

4、慧眼挑錯:去買遊戲軟體「穿越時空隧道」那裡有這個遊戲,你多次故意點錯,就會有答案。

5、鐵道阻擊隊:等每輛車後面裝的東西出來了再去砸他。因為有可能是炸藥和白蟻士兵哦!

砸鬧鐘可以加10秒鐘時間。如果不留神被抓住了,抓住的如果是娃娃,就以後用丫丫,如果被抓住的是丫丫,就以後用娃娃。

6、神奇藥水:先把靠近2個以上最大水滴的再點一下就能變成最大水滴的藥水點成最大水滴,再點選隨便乙個最大水滴就行。

7、魔力搶地盤:一步一步走,不要一下子跨一大步。一步一步走能複製的多一點,還能不給敵人一下子變你很多人的機會。

8、湖面歷險:如果碰到細的地方,在船橫過來的時候趕緊過去。碰到士兵的時候,要觀察它的攻擊規律,在不攻擊的時候過去。

9、超能力圈羊:先往下走把羊的門開啟,然後再把門關上,否則羊會再走回去的。而且危險的地方要先放上欄杆。如果羊不聽話的話,你就要把它錯走的路封上,以免它再跑回去。

10、象形文本之迷:你可以先把圖案畫在紙上,不要亂點。機會可不多哦!

11、粉刷匠:盡量不要用那個分數高的圖形,因為它往往會讓你在最後沒法填其他圖形而損失分數。

12、青蛙捕食記:規律是這樣的:第一關每走一步蟲子就飛一格、第二關每走一步蟲子就飛兩格、第三關每走一步蟲子就飛三格……反正第幾關你走一步蟲子就飛關數的格數。

13、智取龍膽根:把擋路的石頭都用炸彈炸掉,方便你鋪路。

14、高空掉掉看:在它移動的前兩次趕緊扔下去,你如果猶豫太久,它的移動速度就會變得很快,讓你來不及。

15、高塔疊疊樂:如果你中間有數字排錯了,就用其他和這個數字相近的數字換掉。

16、撈撈看:不要只考慮小範圍的三角,大範圍地看看,也許你就能找到。

17、勇攀高峰:不停地按鍵盤,否則就會掉下去。

18、皇宮保衛戰:如果你不小心把那個球弄到裡面去了,就要趕緊把弓移開,否則球一彈一彈,就會把你的圍牆都毀掉的。

19、 黑白棋:盡量把棋下在框的最旁邊,這樣白棋就沒法搶很多棋子了。

20、 迷宮闖關:擋路的電子手攻擊是有規律的,找好時機,快速衝出去。有些電子手是沒用的,你可以從其他地方繞過電子手。

21、 智慧型寶典:一開始點七彩石和放大鏡,後面用七彩石、放大鏡和三角尺,道具用的越少分越多,我是排行上的第三。一共80頁。

22、小建築師:最好不要抓氣球,氣球裡的數字有時會大於過關數字。

23、神秘寶石:少用「0」,0在緊急的時候會很需要。

24、智慧型金蘋果:不惜代價地購買道具,會對你有大用途的。

25、太陽能塔:紫水晶充過一次電後就不要充了,否則會失去機會。仔細去充黃水晶,不能再碰到紫水晶。

26、拼拼看:這個遊戲很簡單,到3關會分成好多塊,拼的速度要快,看不需要很多時間。

27、神奇木樁:簡單的關卡少用顯形藥水,到了緊急關頭再用。

28、文具箱密碼:不要只顧著文具箱,還要填對旁邊的數字。都很簡單的,不一一細說了。

wawayaya時空港召喚術誰闖了全關?(告訴我攻略,全部攻略!)

第一關 全往下走 第二關 熊右,猴下,羊左,雞上 第三關 左面的猴子下,右面的猴子下,左面猴子左,右面猴子右,右面的羊下左上,左面的猴子右,右面的猴子上左下,左面的羊右,右面的羊下左上右右面的猴子右 成功 第四關 猴子不動。左邊右邊熊走到猴子,再向下,下面熊也是走到猴子旁邊.猴子向下走.下面的左邊熊...

WAWAYAYA時空港的華夏星怎麼過

華夏星任務秘籍 傳送門 1 站在最靠近香爐的地方打,鬼太郎很少能打到你。2 適量買一些道具尤其是分身水 雁翎散 創可貼和重擊球。3 一定要注意上面的紅條,那是風向,紅條的上面有向哪邊。如果風是向右力量很多,就稍微小點勁,至於力量小的就按你估摸著來吧!4 打到鬼太郎,打得越準打掉的血就越多,最好是打到...

鬼泣3第七關的電梯怎麼是壞的,鬼泣3第7關那個電梯怎麼開啟

我這的是這樣的 應該可以 我都是照這個打翻的 劇情,dante救了lady,結果反倒挨了一槍,好在是魔人,沒事。遊戲開始出門,遇到一堆圓形的跳台,可以先直接跳到最底下去。那裡有個門,是圖書館。進入打石像可以賺點紅魂,得到乙個紅色魔石。出門然後利用跳板跳到最頂層,跳起後一直像左進移動即可。來到頂層,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