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啊?

時間 2021-06-06 17: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看電視說在2023年會出第二部,耐心等等吧,最好就是換了第一集的導演,邁克爾 貝,老是鏡頭閃來閃去,都看不清楚機械人是怎麼打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霸天虎野心不死,捲土重來,更多的金剛在螢幕上死磕,原來是動畫死磕,現在改真人了,還能講什麼

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球上的戰爭雖然結束,但變形金剛之間的戰爭並沒有完。紅蜘蛛飛回塞博坦星球,並領導了霸天虎準備回到地球一決死戰,汽車人發現被美軍沉入海底的威震天屍體不見了,原來是薩克巨人偷走了威震天的屍體。薩克巨人用自己的火種源復活了威震天,威震天決定要開始復仇,另一路紅蜘蛛正率領塞博坦的援軍趕來,汽車人也在這時增強了自己的軍隊,一場三方大戰在所難免。

4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 是一個男孩和擎天柱一起與霸天虎作戰的事!主要是以男孩腦袋理的地圖為線索!

變形金剛擎天柱原型是什麼型號,電影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原型車是什麼車。

原型車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389生產廠商 peterbilt彼得比爾特公司 10.4 13.368萬美元 動力系統 c15發動機 變速箱 18速手動變速箱 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的卡車並沒有進入中國市場銷售,所以我們無法在國內買到 擎天柱 但是國內的商用汽車製造廠商同樣能製造效...

電影《變形金剛1》主要講了什麼,電影《變形金剛1》的主要角色有哪些?

sky瘋的正經 電影 變形金剛1 影片主要講述了希亞 拉博夫飾演的山姆 維特維奇發現了尋找 火種源 的地圖,而火種源是變形金剛的生命之源,正義的汽車人和 的霸天虎為了爭奪它而爆發了戰爭。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真人電影是一部寫實風格的科幻電影。該影片是以20世紀80年代的美國孩之寶玩具公...

大家說說變形金剛2中的墮落金剛和變形金剛3中的御天敵打,誰會贏

幸福深處 肯定是墮落厲害,御天敵變3打過擎天柱不過是因為他是擎天柱的導師,瞭解擎天柱的招數,但是變2擎天柱打敗墮落金剛,是因為他和天火合體,如果不和天火合體,墮落金剛一個瞬移就把他整趴了,而且墮落金剛會法術,如果和擎天柱天火合體時用法術對戰,肯定可以打敗合體,而且御天敵的硫酸炮固然厲害,但是墮落會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