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英文經典對白,變形金剛2經典對白

時間 2021-06-06 17: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貌似他說的是英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大黃蜂的語音全來自於電影原聲拼湊。

比如你說罩稿的這句“young fella,you are...-...person i care about most in my life.

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i won't be far away.”(年輕人,你是我一輩子最在意的人。

只要你需要我,旁悶握我永遠不離開。)(後面那句**《阿甘正傳》珍妮死後阿甘在墓地說的,湯姆漢克斯的聲音,你聽一下就知道了。)

包括大運慶黃蜂前面說的後後面說的,一聽語音,就知道是因為大黃蜂沒辦法說話,全用電影裡面的語音拼湊出來表達他想說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電影我剛看過,這個片段還記得,你的翻譯是對的,呵呵,你不會說這話給女孩子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one shall stand,one shall f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