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講的是什麼故事?好看嗎?

時間 2023-05-12 07:21:05

1樓:網友

講的是從外星來的好機械人和壞機械人打仗的故事,象所有的黑白對抗的結局一樣,好機械人獲得了勝利!場面上和所有的好萊屋科幻片一樣,很震撼!如果你已經看過太多的美國大片,可以不必看了,若是還沒有看煩,真的還值得一看!呵呵。

變形金剛故事梗概 變形金剛故事梗概內容

2樓:天羅網

1、《變形金剛》故事梗概:「霸天虎」的先遣部隊旋風和毒蠍襲擊了美軍位於卡達的軍事基地,與此同時,路障幫助他的搭檔迷亂潛入了美國**的座機空中一號。

2、通過電腦獲悉,要想找到威震天就必須找到維特維奇家族的那副眼鏡,上面有威震天關於能量塊的資訊掃瞄,而它現在的擁有者薩姆?維特維奇(希安?拉博夫飾)成為了「霸天虎」攻擊的目標。

3、薩姆是名高中生,學校裡沒有人相信他講述的關於這副眼鏡的歷史,失望之餘,薩姆把眼鏡放到網上拍賣,然而從未引起買家的興趣。這時父親送了一輛破車給他,這輛車恰好就是「汽車人」大黃蜂的變形。

4、大黃蜂幫助薩姆交上了漂亮的女朋友(梅甘?福克斯飾),但很快就遭遇了「霸天虎」的襲擊,擎天柱帶著其他「汽車人」趕到,一場機械人大戰由此拉開了序幕。

變形金剛講的是什麼故事

3樓:

摘要。該片主要講述了乙個名叫山姆的青年,因機緣巧合而捲入了變形金剛中汽車人與霸天虎兩派搶奪「火種」的戰爭之中,並與其他眾人與汽車人聯手打碎霸天虎征服世界野心的故事。

變形金剛講的是什麼故事。

該片主要講述了乙個名叫山姆的青年,因機緣巧合而捲入了變形金剛中汽車人與霸天虎兩派搶奪「火種」的戰爭之中,並與其他眾人與汽車人聯手打碎霸天虎征服世界野心的故事。

該片由希亞·拉博夫、泰瑞斯·吉布森、喬什·杜哈明、安東尼·安德森、梅根·福克斯、瑞切爾·泰勒、約翰·特托羅、喬恩·沃伊特主演。此外汽車人和霸天虎的首領擎天柱與威震天分別由彼得·庫倫和雨果·維文配音。

電影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啊?

我也想知道,看電視說在2009年會出第二部,耐心等等吧,最好就是換了第一集的導演,邁克爾 貝,老是鏡頭閃來閃去,都看不清楚機械人是怎麼打鬥 就是霸天虎野心不死,捲土重來,更多的金剛在螢幕上死磕,原來是動畫死磕,現在改真人了,還能講什麼 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啊? 球上的戰爭雖然結束,但變形金剛之間的戰...

聽說《變形金剛2》是部爛片,變形金剛2到底好看嗎?

現在來看絕對是爛片因為是搶版對於我們這種高要求的,只看 的來說,可以這麼說,但如果你不要特效只看劇情的話,你去看1就知道2肯定很好看了,這種 不會排的很爛,可以說是相當好的 就是等 辛苦 我看了 視覺效果絕對震撼 看了絕對值 如果lz喜歡科幻片絕對別錯過 青菜蘿蔔可有所好麼 可能有些人不喜歡科幻片 ...

變形金剛擎天柱原型是什麼型號,電影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原型車是什麼車。

原型車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389生產廠商 peterbilt彼得比爾特公司 10.4 13.368萬美元 動力系統 c15發動機 變速箱 18速手動變速箱 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的卡車並沒有進入中國市場銷售,所以我們無法在國內買到 擎天柱 但是國內的商用汽車製造廠商同樣能製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