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同立軸書法作品大約價位是多少?

時間 2023-01-26 11: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乙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乙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說的。還有仿品和印刷品及行畫都是不值錢的,除了年代久遠同時是名人作品、名人仿品才會值點錢。

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嗎?上圖先看作品。

舒同書法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舒同書法作品(真跡精品)的市場**當前大約在6000-7000元/平尺。

例如:「匡時國際」2008-05-22拍賣會有一件舒同的行書《古貝春贊》鏡心(95*177cm),成交價103040元。

4樓:陳逸說娛樂

有3000的,也有8000的,還有十萬以上的。

3-10萬。

精品這個**。

提問一般的呢。

提問能舉下交易的例子嗎。

售價8800

四尺尺寸。就幾十個子不到。

提問是四尺整張還是每平尺8800元?

舒同書法拍賣**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五仟元每平尺左右。

名家的作品,定價合理的精品,是有市場需求的。

6樓:陳逸說娛樂

有3000的,也有8000的,還有十萬以上的。

3-10萬。

精品這個**。

提問一般的呢。

提問能舉下交易的例子嗎。

售價8800

四尺尺寸。就幾十個子不到。

提問是四尺整張還是每平尺8800元?

舒同書法**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其《行書***詩屏》在嘉信昌拍賣會上以11萬元成交;2023年《草書***詞》橫幅在上海敬華拍賣會上受到眾多買家追逐,最後以萬元拍出,成交**再上乙個台階。近兩年,舒同書作的成交價紛紛達到30萬元以上,個別大幅精品的成交價在80萬元以上,如2023年《行書滿江紅》在北京翰海以高達91.

84萬元的成交價拍出;2023年,他的大幅精心之作在山東大成拍賣會上受到熱烈追捧,買家你爭我奪,結果被一買家以萬元收入囊中。

8樓:陳逸說娛樂

有3000的,也有8000的,還有十萬以上的。

3-10萬。

精品這個**。

提問一般的呢。

提問能舉下交易的例子嗎。

售價8800

四尺尺寸。就幾十個子不到。

提問是四尺整張還是每平尺8800元?

一副舒同老師的作品不知道有沒有人收藏?

9樓:授業解惑也

寫的不錯,印章水平太差。如果是真跡,價值連城。

10樓:網友

這幅字還儲存嗎多少出手?

舒同的書法**為什麼不高

11樓:抱貞子

真跡;舒同的書法**是很高的一副對聯大約在三萬-五萬元左右吧!

贗品;舒同的書法**是很低的大約在一百元左右 。供參考。

12樓:劉傻妮子

唉,瞧您這問題提的。

早在2023年的延安,舒體與***,都是當地的【著名書法大師】了(僅僅說是在寫毛筆字上)。

現在,***的書法,都是仿製的。真跡被國家收藏。

同樣,流傳到市面上的【舒同書法】,(我)估計也如此。但要是舒同真跡,估計一平方尺也十萬以上。

如今電腦字型庫有【舒體】。這也就充分肯定了舒同老先生的書法價值了。而且在許多**上也都採用舒體。嚴謹,端莊,大氣,工整。

13樓:徐勝安

此書法確實是舒同真跡,舒同字寫的好,有氣勢,***誇獎舒同是黨內一支筆,他的字有味流利,自稱一家,為舒體:越看越有藝術感,越看越舒暢,越看越有滋味!舒體真跡難找!

書法家舒同的書法作品拍賣成交**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名家,雅昌上有成交記錄。

建議你到雅昌查歷史成交記錄。

另,送拍請注意: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王全興書法作品的價位是多少,王全興書法值多少錢

無論誰的書法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現在的書法繪畫都是瞎炒,真正的有價值的書畫多數來自中國美協和中國書協。民間的書畫值錢的都不多。你可以買家去懸掛,作為填充牆壁空白的裝飾品。這些書畫只能算是商品,與藝術品這...

張東輝將軍的書法值多少錢,這幅書法作品(真跡)值多少錢

無論誰的書法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不同時刻 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所以是很難判...

姚福長書法值多少錢,譚建利的書法作品值多少錢?

沒有聽說過這個人。恕我孤陋寡聞 放在當代,個人建議如果要收藏書法作品 最好選擇中國書協會員的 而且最好是在國家級的書法展 所謂的國展 上拿過大獎的書法家的作品不要盲目收藏書法作品,更不要聽信別人的忽悠不要輕信 的宣傳和某些人的吹噓,不然可能吃虧。猜你也是書法愛好者,對麼?寫毛筆字選一只好寫的毛筆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