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輝將軍的書法值多少錢,這幅書法作品(真跡)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9-20 11:26:5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誰的書法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

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

一己之見。

人民解軍軍事科學院政治部原主任、正軍職少將,中國少數民族對外交流協會副會長兼民族文化藝術工作委員會創會主任。張東輝少將受家父薰陶,從小就喜歡書法藝術。他出生地吉林省柳河縣,是"中國書法之鄉"。

2023年,他10歲念小學五年時,就參加了少年書法培訓班。他在學校、到部隊,從未間斷練習書法。

他2023年退休以後,側重研習篆體書法藝術,特別是經常臨模清代篆體書法大家鄧石如、吳讓之的書法帖子。他吸收眾長,將自己研習篆體書法的特點概括為"四句話":"篆書的魂,鄧公的體,飄逸的形,泥鰍的尾。

"友人們評價張東輝少將的書法揮灑大方、古樸蒼勁,既有收放自如的瀟灑之氣,又有刀光劍影的金石之風。

這幅書法作品(真跡)值多少錢

2樓:且吃茶去

這幅是哪幅?你發的明明是兩幅嘛!第一張是開國將軍孫毅的,因為是名人所以有一定紀念價值而非藝術價值,類似作品網上(保真)叫價約3000也不見得好賣!

第二幅是書法家劉炳森先生的作品,從畫面猜尺寸大約有三四個平尺吧,大展巨集圖之類的題字內容顯得很俗套,作品佈局稍顯緊了些,筆墨也過於甜熟(如果是真跡,也只能定義為商業應酬作品!),作為書法藝術愛好者來收藏的話一萬可能都會嫌貴了點,作為有錢老闆圖吉利圖名氣撐門面五萬十萬都可能會買。

張書範的字現在多少錢一平尺,張書範的書法現在多少錢一平尺了?收藏價值高嗎? 30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

姚福長書法值多少錢,譚建利的書法作品值多少錢?

沒有聽說過這個人。恕我孤陋寡聞 放在當代,個人建議如果要收藏書法作品 最好選擇中國書協會員的 而且最好是在國家級的書法展 所謂的國展 上拿過大獎的書法家的作品不要盲目收藏書法作品,更不要聽信別人的忽悠不要輕信 的宣傳和某些人的吹噓,不然可能吃虧。猜你也是書法愛好者,對麼?寫毛筆字選一只好寫的毛筆其實...

請問謝德萍的書法作品值多少錢

愛笑的 高低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謝德萍 1939 2000 男,漢族,陝西三原魯橋人,193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