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紙上的水痕怎麼除掉,宣紙上的水痕怎麼除掉

時間 2021-09-20 11: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指的是生宣還是熟宣上的水。要是是生宣上有那個的話,要在第一時間裡去掉,如果是在熟宣上的話,這個要稍好一點,因為這紙的特性可以決定你去水;不過時間長啦還是去不掉。

怎樣去除宣紙上的水漬

2樓:丹青飛俠

用少量的白醋輕輕擦洗一下,應該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大面積的話,不好修復。實在太大,太多的話,你就當做練習紙用吧。

2:如果不是那麼多,然後又要用來 作品的話,你就先作,然後巧妙的躲過汙漬的地方,最後利用 裱 來解決。

3:把汙漬的地方摳出去,然後補上一張新的紙,然後再裱,看不出來的。

宣紙上滴墨水怎麼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去不掉,如果墨是剛滴上,拿紙巾吸掉,再拿不加水的鈦白塗上,如果紙不是白的,就調乙個紙的顏色塗上,如果墨是幹的,拿浸水毛筆用暈染技巧暈開,再拿紙巾吸掉,然後重複上述。

5樓:文理皆同

去不掉,還是換一張吧

6樓:茜色烟花

換紙吧,又是一場偉大工程

一般在四尺整的宣紙上寫書法,左邊空出多少 右邊空出多少 上下

依葉孤春 這要根據字型 字的大小來確定,一般是左右空出1寸 是條幅是上下各空出半尺。4尺宣紙寫字留多少邊? 緣曾來過 上下左右,怎麼也得四五公分左右吧,有的作品不留邊,寫的很靠邊,既影響到裝裱時的 方裁餘地 也破壞整體布局章法的合理性 本空 書畫多少錢 無論誰的書法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

用什麼方法可以把寫在紙上的紅筆水去掉

大名鼎鼎的大蝦 有以下幾種方法 1 市面上有一種水,叫退色水,可以同原子筆的墨水起化學作用,將墨水色揮發。成份是草酸,而且使用時用量很重要,過量或處量不當周邊會型成小色斑,但如果用量剛好,效果就很好看不出痕跡。2 找透明膠粘,一貼,一起地將紙上紅筆水粘起來,但是要注意力度和速度,原理是將紙上的最表面...

什麼東西能夠讓寫在紙上的字消失,遇到水後又可以顯示出來

year好好學習 教你個方法,用筆沾著花露水在紙上寫字,然後等紙幹了之後,就看不到字了,但只要把紙放水裡,就可以看到你剛剛寫的字。這個方法我初中就知道了。 首都生活圈 個人感覺應該是用澱粉水寫字,等需要時,用棉花棍蘸著碘酒一塗,字型應該就顯示出來。 姜波 初中學的化學原理來進行瞬間設計然後讓他與水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