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字畫弄溼了,如何處理,水桶漏水,把客戶的字畫弄溼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11:25:49

1樓:

不管怎麼做都不可能達到原來一樣的效果了。如果是很值錢的畫,只能到專門店去修理一下。

最好再能請到原畫作者修改一下。

2樓:力成龍

處理方法如下 ,畫心受潮,已經轉成黴點,先那到太陽下晒上半天 使黴點發鬆發浮,再用小刷子輕掃.如果很頑固 那就用下面方法,如果是綠黴或黃黴,就用高錳酸鉀溶液洗滌後,用草酸中和,清水淋洗即可.如果是紅色黴點,那就如上方法後,漂白粉溶液用毛筆蘸著點在黴點處,過3-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

如果是黑黴就用雙氧水溶液點在發黴處即可.注意的是畫上有胭脂,花青,洋紅,圖章印的地方應小心 以免掉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複雜,一般來講,先要等它自然幹,不能讓人工干預,然後放平,再拖背就可以了,比較麻煩。

但你的字畫是裝裱了那就更麻煩。

假如你的經濟許可,而且字畫很重要的話,最好拿到專門的表畫店處理,估計四尺以下的20到40元左右。

要是不重要那就等它自然幹,幹之前別碰它,很容易破,然後再向我上面那樣說的拖背就可以了,拖完背後畫會變重,不會破,畫面效果可以回到原來的樣子。

水桶漏水,把客戶的字畫弄溼了,怎麼辦?

4樓:五戒之印

沒什麼問題,重新揭裱,可以去掉水跡。

5樓:天蠍月亮

實話實說,該怎麼配就怎麼配吧。

收藏的字畫被水浸溼了,有大面積的水痕,而且水乾後皺皺的,是裝裱好的字畫,字畫上有滲透的顏色。

6樓:山東怪物

沒關係,找有經驗的裱畫師重新揭裱下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沒事的,找專業的裝裱人員就可以弄好的

8樓:少千里

瀋陽鐵西李氏裝裱是一家百年老店,經驗豐富,技法純熟,眼光獨到,專業裝裱字畫,修復古舊字畫,書籍。傳統裝裱(手工裱),現代裝裱(機裱)修復、配框。在網上可以查《瀋陽李氏裝裱》就可以找到。

如果被關在陽台外面了,如何處理

前天晚上,我跟gf在看電視,突然她想給爸爸打個 由於怕電視的聲音吵,就走到陽台上,我也隨其出去,gf隨手就把陽台的門帶上了,我頓時傻眼了,我們濱海的陽台窗把手開關是在裡邊的,外邊是不能開的,怎麼辦?gf打完 問我怎麼回事,我被她氣壞了,責備她幾句,可憐我的gf也不出聲了,默默地蹲在那裡一言不發,我看...

開車把人碰了如何處理,開車撞人如何處理

開車撞人後的處理步驟如下 撞車後的第一反應 打 1 如果發生了有人員受傷的事故,第一時間打120叫救護車,然後再打 112報交警。2 責任明確的無人傷事故可以先移動車子到路邊不要影響交通,按快速處理流程處理。在移動前用手機或相機把第一現場拍下來,注意要把兩個車的牌照拍出來,整車和路面情況一起拍。3 ...

早戀了幹怎麼處理啊,早戀了如何處理

早戀是正常的,首先心理上要放鬆,不要想的太嚴重。可以跟她一起共同進步,以學習為目標。同時把注意力從她身上,轉移到學業上,多花些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上。可以適當的減少和她的接觸時間,但也用不著太刻意。太過刻意的疏遠,本身也會傷害對方。注重學習也不一定要分開啊!你們可以兩者兼顧嘛!在學習你們可以取長補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