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任和閨蜜在一起了,如何處理這種關係呢

時間 2021-10-27 23:04:52

1樓:情語呢喃

和你分手的前任男友或女友沒過多久和你的好朋友在一起了,你會怎麼辦?哥身邊剛巧就有這樣的朋友,剛鬧分手的時候一度很不在狀態,後來突然和自己最好的兄弟也漸行漸遠,再後來哥意外地發現他的前任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了,於是哥都懂了…… 和好朋友的前任在一起多少顯得有些彆扭。在知乎上關於「你會不會和好友的前任在一起?

」有這樣乙個高讚回答:我想我會和好朋友在一起。並有很多人表示,如果前任和好朋友在一起了,他們會這麼做:

1.絕對不能夠接受,都拉黑

2.不會絕交,但是……

3.質問前任

還有乙個網友袒露自己的前任正在瘋狂追求自己的好朋友,作為曾經被這段感情傷過的自己甚至感覺到很憤怒,她說自己很介意的不是誰和誰在一起,而是擔心自己的好朋友再次受到同樣的傷害,所以會去質問自己的前任。在她的認知裡,前任誰都可以去追,唯獨不應該碰她身邊的人,會破壞自己所珍惜的友誼。

4.不懷好意

其實人都是自私的,在愛情面前更是如此,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會害怕遇到這種事情,因為除了膈應以外,還會給自己帶來自卑感,放棄自己選擇好友,這更像是在比較中篩選出來的結果,並且這樣的篩選顯得很恥辱。所以,這個時候自己甚至會不懷好意地盼望著他們分手的訊息,他們過得不好會讓自己有一點安慰,儘管這聽起來充滿了惡意。

終究,面對感情大家還是沒辦法做得像個十足的「好人」,榴蓮哥覺得這才是真正動情時會有的反應,因為在意也就會介意,很多關係的複雜之處在於和自己平行的世界突然有了交點,而自己就被夾在其中難以喘息,哥很想知道,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情況,又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2樓:小明視角

應該和他們保持距離,最好不要再見面,畢竟見到後會覺得很尷尬。既然無法在一起了,那就祝福他們。

3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你對前任沒有任何感覺的話,那麼你就能夠以朋友的身份去和他們相處,如果有感情,那麼就應該斷絕聯絡。

4樓:樹濮存

看你對你前任還有沒有感情。如果還有就和這兩個人直接斷了聯絡,因為你看著他們幸福,你會很難受,畢竟你感受過你前男友的好,如今親眼看著他對別的女人好,而且這個女人還是你閨蜜,這對你來說是一種煎熬,不如快刀斬亂麻,直接斷了聯絡。

前任和我分手月後跟我的閨蜜在一起了,我還應該跟我閨蜜做朋友嗎

想象2000樂 肯定不能再做朋友了,分手兩個月就在一起了,說明他們早就勾搭上了。所以選朋友眼睛要擦亮。下面這類人也不能深交。把自己當做擋箭牌。就算是普通朋友交往,本著道德的底線,也不應該利用對方,更何況是閨蜜。可是有些人卻忽視了友誼這一點,把朋友當做是隨時防身的擋箭牌,一遇到困難或者窘境,就把這些難...

和前女友的閨蜜在一起了是什麼體驗

這種感覺不太好,因為自己和前女友相處的時候,她的閨蜜也在場,但是現在自己又和她的閨蜜在一起了,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崩潰。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認識了她的閨蜜,然後漸漸發現越來越喜歡她的閨蜜,後來和前女友分開之後和她閨蜜在一起,很多人都覺得我特別的渣。雖然挺對不起前女友的,但是仔細想想自己也沒做錯什麼事兒,...

男朋友跟閨蜜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危險甜 請果斷遠離這樣的男人和閨蜜 這個男人早遠離早好 連自己的閨蜜都勾引 不過你那閨蜜看樣子也不是什麼好人 算了 遠離 然後找更好的 幸福死 氣死他們 瀟灑一點,不需要報復什麼的,自己會不好過,先和他們挑明,然後,就不要再聯絡了,和簡訊都不需要,一定要比他們過的好,才是對自己好 雯睿 忘記他咯。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