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電飯煲飯煮到一半停電瞭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6-26 13:56:11

1樓:唯願xi你

分析如下:一般程式有設定斷電記憶功能:

1.在2小時內來電,可以不用理,它會繼續走完煮飯程式。

2.如果超過2小時,建議不用再等來電,因為飯可能已經變質,請丟棄處理。

3.如果要急著吃飯,只能換用煤氣了——如果米沒有煮成飯,可以將電飯煲的米倒入一般的高壓鍋之類試試(我沒試過)。注意:電飯煲內膽不能直接用火烤!

2樓:絃音夜月

智慧電飯煲,飯煮到一半停電了的處理方法有兩種:

1、如果電沒來,家裡如果有煤氣灶,可以在蒸鍋內注入適量開水,隔水放上取出的煲飯鍋,用大火繼續蒸根據煲的時間的長短選擇繼續蒸飯的時間。(煲飯鍋裡的水沒有完全吃盡,30分鐘;水完全吃盡15-20分鐘左右)。

2、如果電來了,可以繼續用電飯煲,或者用微波爐也可以,將煲鍋裡的飯盛入微波專用器皿中,也是看米吃水的程度決定微波的時間,一般10-20分鐘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水,用手按住開關一會,然後放手,繼續煮。

4樓:雨夜蟲鳴

1、一般程式有設定斷電記憶功能:在2小時內來電,可以不用理,它會繼續走完煮飯程式。

2、如果超過2小時,建議不用再等來電,因為飯可能已經變質,請丟棄處理。

3、如果要急著吃飯,只能換用煤氣了——如果米沒有煮成飯,可以將電飯煲的米倒入一般的高壓鍋之類試試(我沒試過)。注意:電飯煲內膽不能直接用火烤!

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是,一半鹹水一半淡水湖泊是?

醉眼看花 1 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是巴爾喀什湖。2 巴爾喀什湖 英語 balkhash lake 哈薩克語 俄語 亦作balqash或balchas,湖名源自突厥語,意思為 沼澤地中的草叢 地處哈薩克共和國的東南部,中國古稱夷播海。在世界眾多的湖泊中,它因湖水一半為鹹水湖一半是淡水湖而獨具特色。3...

你一半我一半同心幹把樹砍打,你一半,我一半,同心幹,把樹砍。(打一字)

陽光點的燦爛點 伐。你 字的一半,我 字的一半。結合在一起是 伐 字伐的解釋 1 砍 樹 伐木。伐了幾棵樹。2 攻打 征伐。討伐。北伐。3 姓。4 自誇 伐善。不矜不伐 不自大自誇 組詞 砍伐 伐木 討伐 盜伐 主伐 作伐 征伐 筆伐 伐善 步伐 撻伐 採伐 剪伐 伐兵 擴充套件資料 字源解說 文言...

長安悅翔暖風一半熱風一半冷風,空調製熱一半熱風一半冷風是怎麼回事

親,您好!可能是出冷風那側的風道脫開了,拆開檢查一下。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建議開啟內迴圈,會熱一點 空調製熱一半熱風一半冷風是怎麼回事? smileali丶 因為空調在制熱的過程中,一般一個小時左右就會有一次五到十分鐘的的化霜過程,這時候內 機是不工作的,外機按製冷模式工作,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