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能辦眾安保險嗎,老媽今年79歲可以投眾安保險嗎?

時間 2022-08-24 09:20:11

1樓:碩果財知道

要看是什麼保險,如果是壽險的話,70歲是不能辦理的,如果是車險輪胎險寵物險這類對投保人沒有年齡要求的,那麼是可以辦理的。眾安保險目前主要是健康險,其健康險最大投保年齡是到65歲。

一、投保年齡:

投保年齡,即常說的參加保險時的年齡。其對保險的保額,投保所需的保險費以及能否投保都有重要的影響,一般來說,老年人的投保較貴,而且保額少,而兒童的保額一般少於成年人,而某些險種對於兒童和超過特定歲數的老年人士不能投保的,這都是根據人的生理週期所制定的一項旨在維護保險業合法利益的規定。

而且虛報年齡和誤買保險的行為都是無效的,所以投保人在購買保險時,一定要注意其規定的年齡限制,避免因此造成的損失。

二、投保年齡影響:

保險中年齡計算有講究

保險時談到年齡,一般都會採用諸如"16周歲以上"、"凡70周歲以下"這樣的說法。那麼這個周歲究竟是怎麼界定的呢?

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中,對於"周歲"的界定如下:按照公曆的年、月、日計算,從周歲生日的第二天起算。也就是說,乙個2023年3月1日出生的嬰兒,按照法律規定的演算法,要到2023年3月2日才算滿1周歲。

保險中,年齡不僅會影響保費的高低,而且還會對投保險種的種類和保額產生影響。尤其值得注意的,便是對於未成年人的投保問題。

保監會發布《關於父母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死亡人身保險限額的通知(保監發[1999]043號)》規定:父母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的人身保險,死亡保險金額總額不得超過人民幣5萬元,北京市、上海市、廣州市和深圳市投保的未成年人人身保險的死亡給付保險金額(實際操作中計算為累計額)的上限不得超過10萬元。

為此,如果有孩子未滿18周歲,總的保險身故保額不可以超過10萬元,否則超出部分就不能理賠了。

三、投保年齡有限制:

還有一些險種,對投保年齡有明確的規定。如果未到投保年齡範圍,或者超過了投保年齡範圍,就沒有投保資格了。比如,有一款健康險的投保範圍為18~50周歲,那麼50周歲以上的人士就不得投保。

另外,一些險種對於不同年齡的人群,給予的繳費方式、繳費時間段限制也有不同。如市場上有一款生死兩全險附加重大疾病險提前給付,40周歲的人士可以選擇分20年繳費,但41周歲的人就只有10年分期繳費、一次性繳費的權利,不可以分20年期繳。這裡主要考慮的是年齡段不同帶來的風險因素。

同樣道理,40周歲人士和41周歲人士投保死亡給付利益的保險,費率上差異不小。

2樓:匿名使用者

70歲的年齡是無法購買商業保險的,包括眾安保險在內,基本上70歲的年齡就無法購買任何商業保險了。如果身體健康,就算可以購買保險,也只能購買防癌險,或者是癌症醫療保險。也就是說70歲的年齡,身體必須健康,符合保險公司的體檢,能通過保險公司的體檢,也只能購買針對癌症的保險。

70歲購買保險,費用也是比較貴的,基本屬於保費交完和保額相等,或者幾年內所交的保費,還會比保額多,行業內部叫「倒掛」。所以就算能購買保險,也不聯絡購買。因為價效比不高!

3樓:保叨叨

您好,主要看您買什麼保險,比如意外險80歲也有機會購買。

4樓:幽靈之國

一般保險最高投保年齡上限是65歲,70歲買不了商業險了

70歲到80歲之間可以買眾安意外險嗎?

5樓:

70歲到80歲之間可以買眾安意外險嗎?已經過了歲數了,不能買了

6樓:珈藍修敏

肯定可以買意外保險不過他們的**肯定好高不過有些事不能買的

7樓:小研老師

如果你的經濟條件還可以的話,可以給你的父母買眾安保險的意外險。

8樓:打惡狗棍

70歲到80歲之間可以買眾安意外險嗎?中啊,意外險好像是不可以。

9樓:老梁聊生活

這麼大的年紀是可以購買的

一般新農合就有意外保險

10樓:未拾保

可以購買,有個產品66-80歲之間就可以購買

11樓:吾明照四方

高齡老人一般很難買到這種保險,但是有的保險公司卻有這樣的業務,具體你諮詢一下就可以

12樓:

這是一種網路保險,嗯,可以購買

13樓:漫崖枋

你看看你是否符合不符合他的乙個投保年齡吧

14樓:郭某某律師

應該不可以買吧

險種都有年齡限制的

74應該啥商業險都買不到了

老媽今年79歲可以投眾安保險嗎?

15樓:來自褒禪山有抱負的栗子

嗯一般年齡七十九歲以上不可以投眾安保險

16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打**諮詢客服,也可以認真的讀一下這個保險須知,上面的要求和規定

17樓:不安志

應該是不行的,80歲的老人保險公司就不會賣保險給他了。

18樓:及情韻

像這種保險公司的保險,你可以向當地的地方諮詢一下。畢竟你老媽今年已經79歲了。因為一些保險公司對於較大年齡的情況下,可能是不會在接受交保的

19樓:來自千佛洞勻稱的華雄

79歲就可以投保了,一般都是在75或者是65歲。

20樓:上官尚

這你看其條款其是不是有年齡限制,如果沒有應該可以

21樓:圖圖

歲數有點大啊,還是需要諮詢保險公司的

22樓:

如果說79歲的話,建議買意外險。

23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老媽今年79歲,可以投眾安保險嗎?應該不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諮詢相關投保公司是乙個什麼年限規定,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的問題。

眾安保險有年齡要求嗎

25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眾安保險當然有年齡限制了,好像是60歲。超過60歲的就不好好買了

26樓:小研老師

如果你還沒有那種安保險的話,那我勸你暫時先不要繳納了。

27樓:小六說保險

具體得看你購買了什麼保險,一般都有最低年齡要求,出生30天;或是最高年齡限制,不超過50周歲等等!

28樓:養怡居民宿

保險大都有年齡限制,根據險種不同,年齡限制也不一樣,醫療保險對年齡要求的就嚴格一點。

你好 眾安保險 對於六十歲以上老人能參保嗎 ?

29樓:學霸說保_南希

具體六十歲老人可以參保眾安保險哪些產品,還需要看是哪些保險,下面給你說說六十歲老人還可以買哪些產品,方面挑選。

一般情況下55歲之後,想買到重疾險相對困難,即便是找到了老人可以購買的重疾險,保費也偏高,價效比就不高了。

除了重疾險之外,大多數保險產品初次投保年齡都限制在60歲以下,但年齡越大,可選擇的餘地也越少。下面就跟你們講講六十歲以上的老人適合買哪些保險》

1、防癌險(給付型)

防癌險代替的是重疾險,確認癌症後一次性賠付保額。

相比於重疾險,防癌險對年齡的限制不大,75歲前還可以投保。購買防癌險會比購買重疾險便宜不少,並且即使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與癌症無關的病症,也可以投保,比較適合老人。

四五十歲及以上的人群患癌機率更大,配備防癌險可以在確診後就獲得保額賠付,減輕**費用負擔,為了多一重保障,建議這類人群購買防癌險。

這是我們整理測評的一些防癌險,分析全面,還不清楚要買哪款防癌險給老人的就快去看看》《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2、防癌醫療險(報銷型)

防癌醫療險代替的是百萬醫療險,得了癌症後,可以報銷住院**等花費,

防癌醫療險對於健康告知比較寬鬆,即使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與癌症無關的病症,也可以投保。

支付寶針對一些健康狀況欠佳、高齡的人群買不了百萬醫療險的問題,

推出了首款可以保障終身的防癌醫療險,具體評測看這裡》《支付寶終身防癌險真的有那麼好嗎?有沒有坑?》

3、意外險

老年人手腳不利索,很容易發生意外,一旦受傷,醫藥費用支出一定不少,有針對性地購買老年意外險是必需的》《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在為老人選意外險的時候,重點留意一下有沒有對特定場所、特定活動和特定交通工具的限制,根據家中老人的活動情況來選擇適合的意外險產品。

最後,雖然老年人在購買保險的時候會有些困難,但是還是有一些適合他們的保險可以選擇的。

望採納!

30樓:珊瑚

市面上的老人保險琳琅滿目,想買對一款產品沒那麼容易,經過兩天時間精挑細選,可算是整理出這份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點:《盤點七大適合老人購買的保險產品》

人這一生,生老病死是不可避免的,通過疾病發生率的曲線圖,我們可以看出,50歲以後,患病的機率會大大提公升。

從科學的立場來說,這幾種保險是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方案: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是老年人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醫療保障,沒有年齡限制和健康要求,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就是救命稻草。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比如高發的糖尿病、高血壓、風濕關節炎、癌症等,都是需要長期服藥**的,對於家庭來說也是乙個不小的醫療負擔。

百萬醫療險則可以報銷住院所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每年只需幾百塊的保費,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如果醫療費用在1萬以上,那麼自費一萬之後的所有費用都可以報銷,另外癌症等重大疾病,更是可以0免賠直接報銷。百萬醫療險可以最大化減少家庭因病導致的經濟損失,報銷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防止大家入坑,我熬了兩宿終於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排名,趕緊收藏一波~《專為老人設計!

十款【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合集》

3.防癌險

我國惡性腫瘤最高發的人群就是老年群體了。如果父母因身體狀況不佳而影響購買百萬醫療險,這時候建議為父母入手乙份防癌險。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防癌險沒有重疾險那麼貴,**非常親民,而且更讚的一點是,就算你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與癌症無關的病,也可以投保。

4.意外險

人老了之後,身體就開始出現各種毛病,骨質疏鬆,摔倒跌傷那是常有的事,發生意外的頻率極高,就和小孩子差不多。並且老人的恢復能力遠低於年輕人,這樣**時間也會長一些,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不用多說,大家應該也明白為老人買乙份意外險有多重要了。意外險一般到65周歲都能買到,保費算是非常便宜的了,而且對健康要求也不高。不過挑選到一款合適的意外險也是非常費勁,現在我壓箱底的寶貝送給你:

《2023年【值得推薦】的意外險產品彙總》

望採納!

31樓:保叨叨

主要看您打算購買哪種保險,一般意外險年齡範圍寬,重疾險60歲以上產品比較少等,可講明具體需求。

32樓:mcx馬彩霞

我媽63歲,有農保,買眾安保險後續每月需要多少錢

33樓:保險經紀人小杜

您好 60歲以上的老人 建議購買意外險 老年防癌險 如果身體條件比較好的話 可以考慮購買醫療險 公司和產品很多 看您的情況和實際需求 匹配相應的產品

我這邊是專業保險經紀人,不屬於任何一家保險公司,可以客觀、公正的提供保險方面的諮詢,包括方案制定、產品篩篩選以及後期的理賠服務,需要的話可以隨時聯絡我

34樓:立在山崖

60歲以上的老人,基本上買不了上面保險,除非是理財保險。

某些公司的意外險可以買,還有是可以買防癌險。

35樓:奶爸保

眾安尊享e生爸媽版可以了解一下,61-65周歲以內都可以投保的百萬醫療險,很好地轉移疾病風險,詳情也可以諮詢奶爸,希望可以幫到您!

眾安保險保險靠譜嗎?眾安保險這家公司靠譜嗎

您好,靠譜的。1 從保險公司來看。眾安保險的全稱是眾安 財產保險股份 是我國第一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背後的大佬分別是騰訊 平安 螞蟻金服,與2013年經銀保監會批准成立,總部位於上海,沒有分支機構,在網際網路開展全線業務。眾安保險是正規的保險公司,並且背景槓槓的,償付能力也充足,符合銀保監會的監管要...

眾安保險這家保險公司靠譜嗎,眾安保險公司怎麼樣,可以買他們的保險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旗下的百萬醫療險和市面上的其他同類產品相比怎麼樣?可以參考這份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想要知道眾安保險怎麼樣,公司的實力和產品的質量,這兩個點是很重要的。對於眾安保險這個公司,我之前就分析過了,在這裡把文章分享給大家 眾安保險這個保險公司怎麼樣?產品值不...

眾安保險理賠難嗎

盛世創富保險 在買保險產品時,很多人都會擔心眾安保險會不會故意拒賠,其實理賠難不難不是看眾安保險這個公司怎麼樣,而是看我們簽訂的保險合同,要知道保險公司敢違背合同 故意不賠錢的話,是會吃官司的。通常情況下,只要我們符合保險合同約定的理賠條件,同時理賠資料準備的齊全,眾安保險都會正常理賠的。想要順利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