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保險如果不續費會自動退保嗎,我怎麼關閉眾安保險自動續費怎麼關閉這個功能?

時間 2021-05-02 13:26:5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的百萬醫療險和是市面上的其他熱門產品差別在**?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這份對比表《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停繳兩年內可以續繳,但它分以下三種情況:

一、寬限期內及時補交

一般情況下,在分期繳費的保險中,如果投保人未按時繳納第二期及以後各期的保險費,在寬限期內保險合同仍然有效。商業保險有2個月的寬限期,在寬限期內保險合同仍然有效。這期間如果發生保險事故,保險公司仍將進行賠付,但要從保險金中扣除所欠的保險費。

二、墊繳保費

很多保險公司的投保單上,都有「保險費過期未付選擇」一欄,通常設有「保費自動墊繳」和「中止合同」兩項。一旦選擇「保費自動墊繳」,當投保人超過寬限期仍未交保費時 ,就會由保單的現金價值來墊繳當期保費。

三、申請復效

保險合同都有乙個2年的復效期,在過了繳費期,保單失效後,只要在兩年內申請保單復效,經保險公司核保同意,繳清失效期間的保費及利息,可恢復保險合同效力,但保單失效期間發生的保險事故不列入索賠範圍。但有一點要注意,在辦理保單復效手續時,需要重新起算觀察期,如果被保險人身體健康狀況發生變化,可能無法辦理保單復效。

如果停繳保費超過兩年,那麼除萬能險外,一般保險都會失效,公司將剩餘現金價值退還給客戶,合同取消,客戶想要保障需要重新投保。

文章裡寫得很全面了, 現在就簡單地講一講。

首先講公司實力。眾安保險的註冊資本將近14.7億,2023年的總保費收入超過146億,是2023年中國上市保險公司全年保費的前十名。

從這些就可以知道眾安保險的實力不容小覷,而且有中國法律罩著,該賠的都會賠,這一點可以把心放在肚子裡。

其中尊享e 生這款醫療險是最具代表性且做得最好的,因此,我們就以這款尊享e生2020為例進行乙個簡單的產品點評。

它的優點是保障十分全面,除了基本保障,還有121種罕見疾病保障,且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賠額、重疾保險金、重疾住院津貼3項可選責任,質子重離子的保額也有所提高,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貴。

但缺點也是有的,質子重離子醫療、可選重疾住院津貼保障責任續保需審核,可選重疾保險金理賠後不得續保。

要是最關注續保條件的話,可以關注一下其他在續保條件方面做得更好的產品,像我之前整理出來的這幾款產品就還挺好的》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醫療險!

總體看來,眾安保險算是挺好的,不過買保險的時候,最重要是保險產品而不是公司,選擇一些質量過關且又和自己的需求吻合的產品,才可以有好的保障。

望採納!

2樓:

眾安保險是自動扣費自動續保的

我怎麼關閉眾安保險自動續費怎麼關閉這個功能?

3樓:這個麻煩

請關閉眾安保險自動續費的話,你應該打眾安保險的人工客服。只有通過人工進行關閉。

4樓:分自行車

關閉眾安保險自動續費,並不是退訂這項保險,有退訂成功的嗎熱心網友

5樓:匿名使用者

1我要關閉自動續費。 2我不需要眾安保險。3交了社保。4眾安保險不適合。5過幾年來交。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退保,請關閉續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眾安人工臺**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買這保險我的小孩吃奶粉錢都沒有

眾安保險報案電話是多少,眾安保險電話是不是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旗下的百萬醫療險和市面上的其他同類產品相比怎麼樣?有需要的可以參考這乙份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1010 9955或400 999 9595是眾安保險的全國服務 想更加了解眾安保險及其產品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紹哦。要想知道眾安保險是否夠好,要看公司的整體實力...

眾安保險有哪些方面的保險,眾安保險公司怎麼樣,可以買他們的保險嗎?

天天影談 眾安保險有以下保險 1 眾樂寶 眾安保險聯合 網推出的國內首款網路保證金保險,為加入 消保協議的賣家打造的一款產品。2 參聚險 眾安保險聯合 聚划算 專為聚划算賣家量身打造的一款保險服務產品。4 37度高溫險 眾安保險推出的首款高溫險產品,也是國內首例面向個人的氣象指數保險產品。5 小米手...

眾安保險這家保險公司靠譜嗎,眾安保險公司怎麼樣,可以買他們的保險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旗下的百萬醫療險和市面上的其他同類產品相比怎麼樣?可以參考這份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想要知道眾安保險怎麼樣,公司的實力和產品的質量,這兩個點是很重要的。對於眾安保險這個公司,我之前就分析過了,在這裡把文章分享給大家 眾安保險這個保險公司怎麼樣?產品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