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幸福成長保險(分紅型 剛交了一年,一萬塊能退多少

時間 2021-05-02 13:25:5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投保人於合同成立後,可以要求解除本合同。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注: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

》,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幸福成長保險(分紅型:)剛交了一年,一萬塊能退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買了一年的大病保險九千塊,現在不想交了,能退多少錢

3樓:芒痴瑤銀州

什麼型別的保險?基本來說第一年的現價幾乎為0。也就是猶豫期外退保基本沒有錢。具體現價你可以問你**人。

4樓:平安健康保險

看保單的現金價值,退保損失很大,建議不要退保!

購買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安全嗎

安全,現在購買還可以將生存金放入財富金賬戶,早點的話,可以放入幸福金賬戶。這個產品還是蠻不錯的。保險是最安全的金融!請放心購買!坐享其成就行,不必花心思去經營!您好,請放心購買,太平人壽 部級央企,有86年的品牌歷史,實力強,理念新,選擇太平就選對了。安全 都有保單的!法律保護 保險公司的理財險到什...

我買了泰康祥雲永泰終身年金保險(分紅型)每月繳費元交十年保終身,十年後我每年可以領多少錢

我也是買的你這種,我30歲,到今天還沒過猶豫期,正考慮要不要退了呢。我的是月交1800的,保額7萬,你的月交1100,估計是4萬吧 假設你的年齡差不多 按客服的說法,月交的1800一年就交2萬1多,滿1年之後如果公布的收益率是8 就用這個2萬1乘以8 就是收益,有1千6百多,確實很划算,第2年交了有...

我給女兒買了平安鴻利分紅型的保險,今年已經第四年了,我想退險,誰能告訴我到底能拿回多少錢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