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學平險保單找不到,保險公司給我出張證明管用嗎

時間 2021-05-02 13:25:54

1樓:老楊聊社保

管用,保險憑證和保單法律效應是一樣的。

2樓:奶爸講解保險

人保學平險保單找不到,保險公司給我出張證明管用的,人保學平險的保障內容比較簡單,主險是一款定期壽險,主要約定兒童的身故保障,並且還可以附加學生殘疾和燒傷意外傷害保險,讓保障更加全面。

1.投保原則

人保學平險投保人群限制,只有在幼兒園或學校註冊,並且身體健康,能正常學習和生活的幼兒園、大、中、小學生可以投保。

保障期限分別為3年、4年可選;繳費需一次性繳清費用;等待期90天。

2.基本保障

(1)身故保障:這款人保學平險主險名叫國壽學生兒童定期壽險(a款),自帶身故保障,是一款定期壽險,無論被保險人因意外還是疾病身故,都能獲得基本保額賠付。

(2)住院醫療:住院醫療保障的賠付比例區分有無社保兩種情況,不同的費用區間有不同的賠付比例,詳情如下。

無社保住院**的賠付比例:

1000元以下:50%;

1000-5000元部分:60%;

5000-1w元部分:70%;

1w-3w元部分:80%;

3w元以上部分:90%。

有社保住院**的賠付比例:

5000元以下部分:80%;

5000-1w元部分:90%;

1w元以上部分:100%。

可見,有社保的情況下,賠付比例高出許多,所以奶爸建議無論投保什麼商業保險,都要優先繳納社保,才能更好的發揮商業保險產品的作用。

很多小夥伴不清楚社保的作用,可以看奶爸這篇《社保卡裡藏了這麼多秘密,看了你就全知道!》

學平險索賠時需提供保險單原件不見了怎麼辦

3樓:俺真是過來人

學校裡會有投保存檔,憑投保時的身份證明可查出,不用擔心。你也可以打所投保的保險公司的**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是哪家保險公司的就不要緊,一般保單原件對保險索賠來書並不是不可或缺的。也可以去保險公司辦理索賠。

5樓:農場司務長

沒有關係,你如果投的是商業保險,知道是哪家保險公司即可在對方電腦中查到相關資料,如果是社會醫保,可以去參保地醫保中心查詢。學校出具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只要知道是哪家保險公司就可以到其辦理,因為保險公司裡面都有存檔的。

學平險理賠範圍,學平險理賠流程

學霸說保 學平險,就是中小學生平安保險,屬於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的一種,也是團體保險的一種,是針對中小學生特點的一種保險。往往由學生入學時自願投保,由學校代為收取保險費,被保險人只需交納幾十元的保費就可以獲得包括意外傷害 意外傷害醫療以及住院醫療在內的多項保障,是少年兒童投保範圍最廣,最普遍的一種保險。...

學平險生病怎麼報銷,學平險怎麼報銷?

首先,一定要及時聯絡保險公司,一般規定的是3日內,盡早聯絡保險公司,可以選擇撥打客服 或者網上報案申請理賠,報案是很重要的一步。在保單規定的醫院內就醫才能得到保險公司的賠付,並且不得違背條款中的相關規定。比如,給孩子體檢後想去報銷是行不通的,明確規定不在保障範圍。除了上面說的這點,學平險中的意外傷害...

學平險理賠範圍是多少,學平險怎樣理賠?

盛世創富保險 學平險,就是中小學生平安保險,屬於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的一種,也是團體保險的一種,是針對中小學生特點的一種保險。往往由學生入學時自願投保,由學校代為收取保險費,被保險人只需交納幾十元的保費就可以獲得包括意外傷害 意外傷害醫療以及住院醫療在內的多項保障,是少年兒童投保範圍最廣,最普遍的一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