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安全嗎

時間 2022-01-15 05: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現在購買還可以將生存金放入財富金賬戶,早點的話,可以放入幸福金賬戶。這個產品還是蠻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最安全的金融!請放心購買!坐享其成就行,不必花心思去經營!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放心購買,太平人壽:部級央企,有86年的品牌歷史,實力強,理念新,選擇太平就選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都有保單的!法律保護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的理財險到什麼時候都是保本的。分紅是不確定的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人壽】購買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安全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歧震僑春冬

我是做中國平安保險的,個人覺得,保險不是拿來賺錢的,買保險應選保障為主

8樓:辛勤小園丁

回答我個人建議是不要買的,三個好處,第一,提供養老金,第二,硬性理財,第三,婚前財產,可以保全,缺點很明顯,中途不能取,而且到期也不是一次性領的,按年金領取的

【太平人壽】購買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中國平安保險的,個人覺得,保險不是拿來賺錢的,買保險應選保障為主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人壽】購買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安全?"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1樓:辛勤小園丁

回答我個人建議是不要買的,三個好處,第一,提供養老金,第二,硬性理財,第三,婚前財產,可以保全,缺點很明顯,中途不能取,而且到期也不是一次性領的,按年金領取的

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好嗎?

12樓:薄荷保

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是太平人壽保險****推出的一款年金保險非養老年金保險產品,目前已停售。

那麼市面上還哪些年金收益高?我們測評了千餘款年金產品,篩選出了這些→《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好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在為分紅困擾著,分紅險已經是保險公司賺錢的法寶,多少人讓分紅騙的還不夠慘?要記住!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

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15樓:西風煮促

保險本來就有儲蓄理財、防禦風險、避稅避債、財富傳承等功用,你的回答太片面性,**可是屬於風險性投資,國債可遇不可求。

重奪世界首富寶座的比爾蓋茨曾坦言:「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發現有哪一種方法比購買人壽保險更能有效地解決企業的醫療財務問題!把所有的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這是二十一世紀家庭投資理財的最佳方式,同時也是送給自己和家人最切實際的禮物。

」李嘉誠也有保險名言。太有錢的人都不可能憑的只是運氣,不然真是違反了自然規律。

16樓:辛勤小園丁

回答我個人建議是不要買的,三個好處,第一,提供養老金,第二,硬性理財,第三,婚前財產,可以保全,缺點很明顯,中途不能取,而且到期也不是一次性領的,按年金領取的

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有什麼風險嗎?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了解過分紅險: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有什麼風險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8樓:辛勤小園丁

回答我個人建議是不要買的,三個好處,第一,提供養老金,第二,硬性理財,第三,婚前財產,可以保全,缺點很明顯,中途不能取,而且到期也不是一次性領的,按年金領取的

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值得買嗎?

19樓:蔚藍保保

不值得,收益率一般得很,可以多多比較幾款其他公司的產品。

2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財富成長幸福版年金保險(分紅型)值得買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太平財富成長一號兩全保險分紅型到底好不好啊?

2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財富成長一號兩全保險分紅型到底好不好啊?"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2樓:農場司務長

如今,銀行賣保險可以說是亂象叢生。很多銀行在普通櫃檯而非專櫃**保險,業務員含糊其辭,故意把保險說成儲蓄、理財產品或是「有保險功能的理財產品」,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等客戶發現則為時已晚,如果退保將損失慘重,無奈只能繼續持有。

還有的銀行工作人員不明示風險,隱瞞費用扣除等關鍵要素,誘使消費者盲目消費。或把長期保險說成是短期險,把期繳產品說成是躉繳產品,該續繳時若不願折本退保,就得硬著頭皮年年繳費。

在銀保渠道受誤導的人中,60歲以上的老年人居多。孫大媽擔憂地說:「我們這些老年人手裡的錢多是退休金、養老金,攢得不容易,存銀行就是為了能多得點利息。

現在讓銀行硬給弄成了保險,損失點利息是小事,如果將來一旦生病需要用錢,這筆錢又取不出來,到時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銀行賣保險怎能這麼糊弄老百姓!」

有人買過太平財富成長一號兩全保險(分紅型)嗎?靠譜嗎? 每年存一萬!存10年! 也就是存10萬!1

23樓:abc保險網

15年後取17萬,你看的是紅利演示表麼?還是業務員跟你說的,你要看條款裡面保險責任的約定,有哪些保險利益,如果你買保險跟投資對比一輩子都買不到你認為划算的保險。不過銀行渠道的保險多數屬於理財險,保障比較少。

如果每年一萬對你**開支不影響可以繼續交,有影響的你要退就退,不要交了幾年後面在退到時你更虧!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那個了解太平財富成長一號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我買了現在猶豫要不要退保

24樓:abc保險網

太平財富成長一號兩全保險,分紅型想退保,在猶豫期退保損失最小。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保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在幸福中成長的作文,在幸福中成長的作文600字

成長,是乙個什麼概念?可能現在還會有人問這個問題。沒錯,我們每一秒鐘都在成長,逐漸在人生的階梯上踏上腳印。無論是金碧輝煌的乙個印記還是敗筆的黑墨,你不得不承認,你長大了 現在回想小學的時候,一幕幕記憶猶新,彷彿就發生在一分鐘以前,似乎伸長手指就可以抓到從前的自己。可在一瞬間,你又墜回了殘酷的現實,你...

陪寶貝一起成長最幸福的句子,感慨孩子成長得快的句子說說心情

月似當時 1 成長過程中的思考友情迷失沉默遺忘以及失去的,也許其中仍舊伴有成長過程裡無法避免的言不由衷,但是關於成長的歸宿,你我又能尋找到怎樣完美的答案呢?2 我從讀書中獲得知識,從幫助別人中獲得快樂。我要繼續努力,多讀書,讀好書。繼續幫助別人,使自己在前進的道路上快樂成長!3 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

做成長任務,誰知道能又快又好的賺財富值?

怎麼賺的財富值呀 做什麼任務 在我的知道 我的任務裡,自己接任務。獲得財富。新注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再去百科逛一下就是40財富值了 做 新手任務的話可以有幾十財富 不過因為系統延遲可能要過一兩天天才有那麼多財富。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