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人或行為讓你們感覺噁心想吐

時間 2022-01-15 05:10:10

1樓:生活達人小盧

有的人他們從來不講究衛生,而且乙個星期不洗澡,我就覺得特別小心。

2樓:賈靖卉

挑撥我和朋友之間的友誼,讓我們誤會對方這種人最可惡看我們吵架還假惺惺的來勸我們。

3樓:沉夜孤星

與我交談時,不專心聆聽。顯出無聊的樣子,我就沒有聊下去的慾望了不想看見他們那樣的嘴臉。

4樓:二娘呀

仗著自己年紀大,就胡亂的插隊,還理直氣壯的責怪別人不尊老。

5樓:逗青春攝影

我們班乙個男同學,就是一點都不講衛生,每天晚上回去也不洗腳,一點都不注重衛生,在學校就沒洗過澡身上就是一股味道,就感覺噁心的想吐。

6樓:舒思萍

不喜歡的人,幹啥都讓人覺得反感,可能是不想承認自己不喜歡的人比自己優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表面彼此很和氣,可是單獨找到我時居然都說討厭對方,以前在學校裡,同學是這樣,現在工作了,同事也是這樣,朋友裡也有人這樣,很疑惑。

8樓:回憶

事情的處理方式的不妥當我無法接受或是理解,也會導致厭惡的情緒。我朋友就是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9樓:小知29117峙膠

欠揍的,犯賤的看見很能裝的讓你就想揍他,看見他們的臉就像揍扁別說和他們接觸了。

10樓:桑天安

跟自己性格不和的。經常跟自己作對的不管我做什麼事都要來插一腳,這種人最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的, 不守信用的答應了的事情沒有一次能做到的,不喜歡這樣虛偽的人。

12樓:達

我最煩的就是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人,表現上和自己關係挺好其實背地裡扁的自己什麼都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和發火是拿別人的不是來懲罰自己,想讓周圍的人都同情他去勸他。

為什麼人有自卑感,為什麼乙個人有自卑感

自卑感是一種自己覺得低人一等的慚愧 羞怯 畏縮 以至灰心喪氣的複雜感情。它可以表現在身體 智力 社會及道德等許多方面。常見的自卑徵兆有 一是將自己與他人作比較,自嘆弗如 二是抱怨自己生不逢時,投錯了胎,或女孩子怨限自己不是男身 三是缺乏社交能力 四是迴避在公共場合拋頭露面 五是害怕從事難以適應的工作...

有哪些可以讓人痛哭流涕的電影,有什麼讓人感動得痛哭流涕的好電影?如 迫在眉睫(燃眉之急)很感人的一種

橘月桃酥 忠愛無言 講的是一位癱瘓在床老人偶然得到了一條拉布拉多,從一開始的格格不入,後來變成一人一狗相依為命,狗狗每天拉著車陪老人去擺攤,一直持續了十幾年。我不是藥神 這是一部不管從什麼角度來講,都很完美的電影,劇中黃毛為了保護勇哥,被警察追然後被撞的那一段真的太催淚了,還有當被查到這些患者的時候...

什麼樣的行為讓人覺得很幼稚,什麼樣的行為讓人感覺幼稚?

給我起名字吧 我認為幼稚有兩種含義,一種是缺乏社會常識,缺乏生活知識,這需要生活的積累。一種是按社會的套路出牌,不按套路別人會認為你不成熟,認為你幼稚。這就要看你自己有勇氣需要堅持自己了。 拿自己的生命威脅別人的人 什麼樣的行為讓人覺得很幼稚? 幼稚的定義是什copy麼呀?什麼樣的說話方式 行為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