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分紅型保險退保退多少,我在平安買了份 分紅型保險 一年交5000我交了4年了 我現在想退保 還能退多少錢?

時間 2021-05-04 11:23:4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

》,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分紅型保險退保退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退保分兩種情況。退保金額會不一樣。

投保人帶上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有客服中心辦理退保。

1.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2.正常退保: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

正常退保一般要求投保人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在長期壽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3樓:王波

無論什麼險種,退保就屬於單方面合同毀約,違約就有損失,退保損失較大,建議不要退,如果一定要退,合同上都有現金價值,退保退的是保單現金價值!

4樓:平安人壽

是啊要看是什麼險種!什麼保險都差不多退是退不了多少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險種,交多少,保多少,你不說別人怎麼知道

我在平安買了份 分紅型保險 一年交5000我交了4年了 我現在想退保 還能退多少錢?

6樓:學霸說保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怎樣可以盡可能多退一點錢?先放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乙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單生效後會有個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退回全部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都是10-15天,在合同裡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種情況能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這時候可以也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是猶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如果想退保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一般可以這樣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好的固定給付客戶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客戶的保險金,這部分不確定的保險金就叫做紅利。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退回的錢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這份細節一定要先看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

》,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在平安買了份 分紅型保險 一年交5000我交了4年了 我現在想退保 還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以安

千萬別退了,因為退了你起碼要損失5000塊錢,我在平安買了份分紅型保險,一年交6000塊錢,一共交了三年,那時候差錢也退了虧了6000塊錢,真的是氣人。

9樓:00喜洋洋

這要看你具體條款,還得現金價值。

10樓:

稱你總保額的20%,很吃虧的。

怎麼退平安保險,平安保險如何退保

之何勿思 退保可以找你的業務員代為辦理,也可自己辦理,退之前先撥打公司服務 確認退保金額,投保一年退保損失比較大,建議斟酌。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一般而言,保險公司在投保人購買保單的第一年或最初幾年向 人支付全部或絕大部分的佣金,一旦投保人中途退保,已經支付出去的...

這個月我朋友剛買的平安分紅型養老保險,不知道好不好?請內行分析下,謝謝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

我買的分紅型保險沒到期,現在我想退保可以退嗎?會不會有損失

接天藍 我買的存款保險,每年交5萬交5年 這種可以退嗎?猶豫期已經過了 退是否虧多少錢 abc保險網 您好!您購買的分紅型保險沒到期,若您也沒有領取保險金,那麼是可以退保的。在猶豫期內退保,損失不大,保險公司只會扣除10元左右的工本費,然後退還所交保費 在猶豫期後退保,保險公司退還現金價值,它通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