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退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10000元退保險還剩多少錢??急求

時間 2022-02-23 09:00:11

1樓:萍萍姐姐

過了10天猶豫期退保都是按保險單的現金價值退。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了解過分紅險: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退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10000元退保險還剩多少錢??急求!!!!"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能不能告訴我泰康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最後的收益組成呢?我看他的官網條款很複雜,不很理解

金滿倉b有兩種 乙個是分期繳納保險費 乙個是一次性繳納的收益都是固定利息 歷年分紅 複利 當然您也享受到保險期間的人身保障啊。說清楚我給您看看。看我給別人的回答。大把的人和你類似。望參考。求滿意答案。我將竭誠為您服務。你的理解是正確的,滿期收益就是您當時累計所交的保險費 每年的生存金 每年得到的分紅...

我買了泰康人壽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每年交10000要交5年,這安全嗎,我才交月就後悔了。我該怎麼辦

不用擔心,本金不是問題,分紅看他公司的營收了 您是考慮什麼後悔呢!看來你買的時候真是沒找到自己的真正的需求。1 泰康也算是大公司,只要你的合同沒有問題,簽字時是自己親自籤的,應該是安全的。2 後悔也沒有辦法,繼續交下去吧,退保的話損失比較大。本金是可以拿回來的,你可以放心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泰康金滿倉的分紅保險是什麼

您好!這是銀行保險,屬於定期儲蓄,分紅高於銀行利息,含帶意外保障,都是有合同的,到期是一定能拿回本金的,建議您抽時間了解一下保險這個行業,會對您今後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祝您家庭幸福!事業有成!您好 您可以和您的業務員聯絡或撥打95522是泰康保險公司在全國統一的客戶服務 進行諮詢。10天內是可以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