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年人70歲了辦什麼保險好,謝謝急求

時間 2021-12-24 17:16:12

1樓:法保兜保險網

50歲以上購買健康型別的商業保險,大部分都需要體檢。所以和可惜,你的父母年數已高,已經沒有多少可以選擇的餘地了。建議選擇理財性質的保險,可以去銀行看看,也可以上一些保險第三方平台諮詢對比檢視。

純理財,低保障。不過坦白說,老人家買理財形的保險收益也不高,因為他風險大,同樣的繳費,分紅也沒年輕人的高。

2樓:保險以人為本

70歲老人有專屬保險,不限社保,需詳細溝通

無工作單位的老人如何買養老保險,急求。 我媽媽51歲了,一直都是打工沒有正式單位,保險也一直沒買。

3樓:匿名使用者

51歲,已經來不及買社會養老保險了。但是一定要把社會醫療保險買上。

買商業保險在**都一樣,與戶口無關。

這種情況,因為時間太短,那種保險產生的利潤都不太高了。建議買乙份壽險,買乙份重疾保險,附加意外傷害醫療,就可以了。如果經濟條件較好,可以考慮買些理財產品,到時候可以作為部分養老費用。

養老保險等的都是越早越好,時間長了才會產生很大的利益。

70歲的老年人買什麼生日禮物好,送70歲左右老人生日禮物什麼比較好

老人家都不喜歡昂貴的禮物。補品之類的肯定不行,我覺得買個按摩椅之類的好,這個實際,又不容他們拒絕 有利健康 自己動手寫幾個毛筆字 至於寫什麼就不要我教吧?然後裝裱好送給她,不管你字寫的好壞,總是自己的心意,不知道這樣合不合你意.賣水果如 香蕉。蘋果。桃子。等不要送太硬的老人吃不動 給她買一塊手錶,或...

70歲的老人,得了眩暈症怎麼辦,老年人眩暈症的原因

很多老年人都患有眩暈症,當症狀發作後,不僅會對老人身體造成傷害,如果不及時 可能還會引發其他較為嚴重的症狀,所以,當老人眩暈症犯病後,一定要及時 並根據自身症狀找到合適自己的 但很多老年人由於對此症狀了解不深,當出現此症狀後,不知道該檢查哪些專案,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1 血常規檢查。老年人眩暈的...

50歲以上的人吃什麼好,50歲之後老年人吃什麼隊身體好

多吃蔬菜水果海鮮,少吃肉食以及膽固醇高的食物,看樣你是個孝子,真的很優秀呀 可每天吃一次食用菌類食品如平菇 香菇等,這類食品不但營養豐富,而且營養全面,含有人體自身不能合成的全部8種必須氨基酸,以此來增加免疫力,強壯身體,既經濟又實惠,還沒有任何 關鍵在堅持。50歲之後老年人吃什麼隊身體好 老年人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