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3中狂暴,致命,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2-24 17:17: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是什麼話.致命跟自己物理攻擊力大有關係.#24

個人意見:pk致命好.練級狂暴好.

因為致命比狂暴使對方失血多點.pk的話敵人不會帶抗致命裝備.除非他瘋了#109.練級的話好多怪都抗致命的.抗狂暴沒有的.所以狂暴好.

2樓:反間王

狂暴傷害=攻擊*1.5-對方防禦; 致命是在這個基礎上加對方當前氣血10%的傷害 狂暴傷害=攻擊*1.5-對方防禦; 致命是在這個基礎上加對方當前氣血10%的傷害 但是有抗致命的 沒有抗狂暴的 相對來說 狂暴比較穩定些!

而且 致命的攻擊還會遞減 狂暴不會 !沒關係大話3 狂暴 為 自身攻擊的1.5倍-對方防禦 但是首先你的攻擊要能破防

致命 為 自身攻擊的1.5倍-對方防禦+對方血的百分之10 也要能破防 但狂暴打不動的致命可能打的動 , 致命打不動的 狂暴肯定打不動. 我這是指能不能破防.

但怪抗致命的多,抗狂暴的少,所以打哪個 你自己斟酌. 狂暴一般就適合攻高的,一般狂暴是你本身攻擊的1.5到2倍左右.

致命就不一樣了,那是根據對方的血量來算的.對方血越多,出致命的時候打血越多.致命和自己的物理攻擊力沒關係.

rt 5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3 天 18 小時 大話西遊3中狂暴,致命,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3 狂暴 為 自身攻擊的1.5倍-對方防禦 但是首先你的攻擊要能破防

致命 為 自身攻擊的1.5倍-對方防禦+對方血的百分之10 也要能破防 但狂暴打不動的致命可能打的動 , 致命打不動的 狂暴肯定打不動. 我這是指能不能破防.

但怪抗致命的多,抗狂暴的少,所以打哪個 你自己斟酌.

4樓:匿名使用者

狂暴一般就適合攻高的,一般狂暴是你本身攻擊的1.5到2倍左右.

致命就不一樣了,那是根據對方的血量來算的.對方血越多,出致命的時候打血越多.致命和自己的物理攻擊力沒關係.

大話西遊3狂暴跟致命的效果能疊加嗎

5樓:

首先,你可以有狂暴和致命2種,但是不疊加。致命會覆蓋狂暴,但是致命沒出的時候狂暴有機率出。

致命介紹是,1.5倍普通傷害加上10%的敵人最大血量。

狂暴介紹是,1.5倍普通傷害。

但是要注意的是,狂暴100就是100%出狂暴,但是致命100卻不是100%出致命。這個很重要。

造成上面原因的是目前遊戲中怪物大多附帶抗致命,特別是活動中的怪。你可以看下角色視窗裡的預覽就可以知道了,但是卻沒有怪有抗狂暴。

不過雖然抗致命怪多,但是防禦高的怪更多,所以很大程度上選擇致命還是要比狂暴好,畢竟乙個怪都有很多血,致命特性10%敵人最大血量對血多的怪還是很有震懾的,不過說明下,如果敵人抗致命過高或者他防禦比你攻擊還高,那麼你致命了也才1點血而已。

至於裝備,**帶命中200-250.致命20-25,衣服帶命中400或者致命20.命中200,帽子帶命中150.

鞋子和項鍊帶致命39,手鐲帶3j抗裝,護身符帶命中100+,腰帶和護鏡帶加抗或者防禦的,變身變+800法力+12致命的變色蚌精卡。

再就是你說的黑風突刺的傷害主要是靠熟練和本身所帶的物理攻擊,外加敵人的血量決定的。

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鄙人2轉102 3世黑子

向你保證絕對不疊加

黑子嘛致命就好 輸出高抗耐都行

致命就是有點貴 不過玩大話多少都要投些嘛攻擊嘛 就穿14裝 或減屬性14裝

關鍵就是命中 這個很關鍵

還有如果只當個平民的話

三抗100+就行了 轉生點+幫派點 夠了把t連滿就行了…………給分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疊加的

攻擊力提高需要裝備功高,法術滿熟練,力量+的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疊加的 比如致命100 就不出狂暴了 比如致命50 狂暴100...那有致命的就先致命 沒有致命的出狂暴 也就是說先算致命後算狂暴 不致命然後才算狂暴的 不能疊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狂暴如果連擊的的話 會一直狂暴(本身攻擊+本身攻擊·1.1+本身防禦) 致命(致命=怪血10%+本身攻擊+本身防禦) 只一次有效

大話西遊裡致命和狂暴有什麼區別

邊華鏡雨南 致命是看怪的血量越多致命就越高 狂暴是看自己的傷害越高狂暴越多 狂暴是減少自己的物理抗性為前提 媯星藍和璧 致命好掛山神掛妖王都穿致命裝備 致命砍的血多 巢寒運向雪 狂暴是傷害加層,致命是無視防禦,要煉就得是兩樣都有,還要有連擊,最少八次,最好有附法攻擊。 箕農登雅柔 致命是防止別人躲閃...

大話西遊2致命問題,大話西遊2 致命 狂暴問題

致命數值 怪血量的10 本身攻擊數值 本身防禦數值抗物理效果也要計算在致命效果當中.也就是致命抗物理的怪,打的血量要少.血量要乘以物理抗性的百分數.抗物理100的話,致命是沒用的.抗物理110和抗物理100的區別,就再於忽視防禦.忽視防禦也就是破物理.只有神兵和部分過稱boss.比如用忽視的5級神兵...

大話西遊,男人強混和忽視有什麼區別

在 大話西遊 遊戲中,男人的強混和忽視都是增加傷害的,兩者之間的區別如下 1 增加傷害的方式不同 忽視是通過降低對方的抗性來提高傷害,強混是直接增強自身的傷害效果。2 不同情況下提高的收益不同 對於高抗混的物件 如人族 提高強混的收益比不上提高忽視的收益,但對於抗混較弱的效果 如仙族 提高忽視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