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手遊挖寶有什麼技巧

時間 2021-07-05 15:18:43

1樓:尤尤老師

1、挖寶是一個**銀兩的系統,所以會控制獎勵,人越多中獎機率越小,可以在人少的時間段來挖寶。

2、挖寶不能盲目的去挖,玩家可以結合地圖上的指示來進行尋找,一般都有很大的概率挖到東西的。

3、不要頻繁去挖寶,這是挖寶最忌諱的一點,如果老是去挖的話,那麼能夠挖到的機率會下降,因為系統會進行檢測。

4、挖寶的時間一定要選擇晚上,尤其是半夜10點-11點的時候,那時候有很大的概率挖到好東西。

擴充套件資料;

一、挖寶時間

挖寶時間是以下幾個整點時間段上午9~12點,下午14~17點,以及凌晨3~6點,在這幾個時間段內的整點,可以嘗試著挖幾張。

二、挖寶可以參考的資訊

如果伺服器系統連續出現各種高階技能書或者仙器神兵出貨的訊息時,那就說明機會來了,挖上一波肯定沒錯。

因為,一般來說挖寶出貨的概率跟該伺服器挖寶的人數是成正比的,挖寶的人數如果越多,那麼挖寶給的好東西也就越多。如果挖寶的人變少了,那麼挖寶給的好東西也會少,這是相對的。

大話西遊手遊哪些夥伴值得培養,大話西遊手遊哪些夥伴值得培養 夥伴培養推薦

機樂湛 至今為止,遊戲一共9個夥伴,分別在不同等級開啟。初始為30級,需要通過夥伴修煉來提公升。1 青衣仙子 第乙個夥伴 風系傷害 目標四人,血厚輸出也可以,初期得力小幫手 建議帶到60。2 白骨精 回血夥伴,除了男鬼 那麼這個夥伴是其他所有種族必備終身夥伴 一直培養 3 二師兄 混亂控制型,其作用...

大話西遊手遊零元黨玩什麼職業大話西遊手遊貧民職業

溫婉可人 大話西遊手遊四大種族八大職業,其中的萬金油 也就是不花錢就能玩的職業 男鬼 女魔,是任何任務中都不能少的。女魔的加防技能作為唯一的種族特色技能,只要是稍微有難度的任務中都是不能少的,有了女魔的存在,隊伍的抗打擊能力就能上好幾個檔次。而男鬼的三尸回血也是具有唯一性的,所以,這兩個職業在不花錢...

大話西遊手遊玩什麼角色後期厲害,大話西遊手遊什麼角色好 哪個角色厲害

漂亮的女生 男人男人在遊戲前期確實不夠給力,不僅就業不如其他職業,而且還非常吃裝備。即便在遊戲中期,普遍點混亂的背景下,沒有好裝備支援,控制太容易miss。而當遊戲進入了後期,仙族傷害 男鬼奶量驚人的背景下,男人裝備一好,簡直非常的無解,各種混亂各種控,讓對手痛不欲生。男鬼男鬼可以說是全時期都非常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