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手遊網易版本和九遊版本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6 00:08: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遊戲玩法基本是一致的,為了照顧到所有的玩家才設立的兩個版本的哦,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樓:魂牽萌絮

您好:有的、

二者是分開的、不互通、

大話西遊手遊:460533147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你遊戲玩的開心!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區服不一樣,資料不相通

關注最新攻略

遊戲攻略玩法盡在手遊部落

大話西遊手遊攻略站

九遊遊戲和網易是什麼關係?為什麼都是大話西遊手遊,資料還不互通呢?

4樓:

是競爭關係,各賺各的錢,搶對方的變成自己的

大話西遊手遊版本不一樣有區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系統不一樣,其他的可能也就是一些獎勵有差別,玩法啥的都是一樣的。

夢幻西遊手遊九遊版和網易版有什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內容和遊戲規則一模一樣,只是他們登陸的賬號不同,九遊是購買了網易的伺服器版本,登陸需要九遊賬號,他們賬號不通用。

大話西遊手遊一般玩什麼版本了?九遊 騰訊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手遊最好是玩網易官方版本的的,官方的人多,而且如果是老玩家,還有返利,遊戲內有什麼新活動,也是官方的先出。

玩大話西遊手遊哪個版本好

8樓:擺渡絕壁藥丸

建議是玩網易版的,因為你後期遊戲裡賬號出現什麼事情,賬號被盜啊、密碼忘了啊,都可以去官服找客服。

如果你是混服的,別家**的,客服會和你說,這個是**服的建議你去找相關**商解決!

大話西遊37版本和九遊版本通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不能吧。大話西遊手遊攻略站:/dhxy/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手遊哪些夥伴值得培養,大話西遊手遊哪些夥伴值得培養 夥伴培養推薦

機樂湛 至今為止,遊戲一共9個夥伴,分別在不同等級開啟。初始為30級,需要通過夥伴修煉來提公升。1 青衣仙子 第乙個夥伴 風系傷害 目標四人,血厚輸出也可以,初期得力小幫手 建議帶到60。2 白骨精 回血夥伴,除了男鬼 那麼這個夥伴是其他所有種族必備終身夥伴 一直培養 3 二師兄 混亂控制型,其作用...

大話西遊手遊零元黨玩什麼職業大話西遊手遊貧民職業

溫婉可人 大話西遊手遊四大種族八大職業,其中的萬金油 也就是不花錢就能玩的職業 男鬼 女魔,是任何任務中都不能少的。女魔的加防技能作為唯一的種族特色技能,只要是稍微有難度的任務中都是不能少的,有了女魔的存在,隊伍的抗打擊能力就能上好幾個檔次。而男鬼的三尸回血也是具有唯一性的,所以,這兩個職業在不花錢...

大話西遊2坐騎怎麼配技能,大話西遊手遊四坐騎用什麼技能好

大野瘦子 1 坐騎一,適合攻擊型別的寵物 對於低敏攻擊型召喚獸來 比如龍馬,猴精,獸,泥石怪 高階後發制人這個技能最好,減少速度,大幅的增加召喚獸的攻擊力。2 第二技能 高階破釜沉舟 加攻擊力,狂暴率和破防程度 這個技能適合所有的攻寵,純輸出的技能,對各項屬性沒有影響。3 第三技能 高階氣貫長虹 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