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女鬼女魔哪個好混隊,大話西遊手遊 女魔和女鬼哪個好

時間 2022-07-31 16: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在遊戲裡邊如果不花錢的話還是用女魔吧,速度快就行。我剛女魔轉的女鬼,有點後悔了啊。

大話西遊手遊 女魔和女鬼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同的方向,女魔是以抽和盤為主,而女鬼就是魅惑和鬼火,女魔是盤加抗性,女鬼魅惑減怪抗性,女魔的抽是按照百分比減少對方的血法,女鬼的鬼火是直接傷害對方的血。

所以這兩個可比性不大,完全根據個人喜好,但是從投資上來說,女鬼的投資要高一些。

大話西遊手遊,女鬼,女魔,女人,哪個好玩,

大話西遊手遊轉女鬼和轉女仙哪個好玩,哪個好混隊伍? 50

3樓:匿名使用者

轉女鬼好一些,很多時候殺高階boss,還是需要女鬼放魅惑降低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鬼比較好

大話西遊手遊攻略站:http://www.18183.com/dhxy/

大話西遊手遊論壇

大話西遊2女鬼還是敏女魔吃香?

5樓:個人pc管家

要說混任務,修羅,殺t肯定是女魔

平民就搞個女魔吧

全敏加點,兩套裝備

一套敏裝,殺個boss. pk 時候用

一套法裝,修羅,殺t 魔王時候用

經濟實惠,好混隊

女鬼垃圾沒人要,高階女鬼投資非常大

女魔要法裝的目的是為了你能多出手,一般任務不需要那麼多敏,需要的是法 你修羅呢也帶一套敏裝去麼?

高階敏女魔3200 中等的2600 以上,基本就可以了,當然,你如果就是混任務 2200保證出盤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不過敏女魔基本適應所有的常規任務及pk戰鬥。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種族玩法!

大話西遊手遊 女鬼和女魔和女人哪個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手遊 女鬼和女和女人還是女人好玩,人界第一好玩的就是女人的

8樓:思思要瘦些

職業女鬼名為夜溪靈,他的技能一共分為:魅惑、鬼火攻擊、遺忘三大類,分別都有單體跟群體2個技能。

魅惑:秦絲冰霧:對1個敵方目標施法造成魅惑傷害,並令其減少混亂、昏睡、冰封、遺忘技能的抗性,當熟練度達到5300時持續6個回合。

倩女幽魂:對6個敵方目標施法造成魅惑傷害,並令其減少混亂、昏睡、冰封、遺忘技能的抗性,當熟練度達到5300時持續6個回合。

大話西遊手遊女仙一轉轉什麼比較好,女仙?女魔?還是女鬼?我想玩女生角色!現在真的好糾結啊,說什麼的

dnf改版極限的超越,平民,女槍和男槍哪個好練?練哪個職業?為什麼

你說的是男女大槍還是男女槍手後的轉職?我先說槍炮師,男槍炮為固傷,除覺醒外與女槍炮完全一樣,個人建議男槍,因為他現在有2覺技能,刷圖速度比女的高了很多 機械,男機械 百分比傷害 靠機器人來引爆發揮最大輸出,女機械則是g系列機器人的無間斷釋放提升自己,但是有一點機械很吃異界裝備。男機械pk略勝女的 所...

鎮魔曲手遊平民怎麼選擇職業,鎮魔曲手遊平民玩家職業分析 平民練什麼職業輕鬆

木木木 其實鎮魔曲裡面的每個職業都可以不需要花費過多的真金 來培養。很多非rmb玩家要的都不是在pvp裡面能夠擊殺多少玩家。很多時候都玩的是pve。首先,我們得明白乙個道理,如果是想要玩攻擊高的職業而不花錢的話,那就只能是頻頻被吊打的命運。因為想要攻擊提公升,肯定就需要通過氪金來購買更高階的裝備和材...

DNF平民魔皇85走向

哎,我跟你一樣的兔靈,一樣的假紫布甲,一樣的時裝,看來你也是選擇的魔皇 流,那麼就好好堅持吧,80的ss魔杖,法杖,屬性都不怎麼給力,真心不如兔靈的魔攻加成,至於屬強,有錢當然 強,畢竟光球才是魔皇的最愛,其次,面對現在越來越硬的怪,也可以試試僵直度,的魔皇,假紫還是選擇命中雙智更好點,命中才是王道...